16、反杀(求收藏)(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是不是很绝望?这就是我所开发出来的禁术,只要拥有它,我就将是不死之身!你们那无力的攻击,只配给我挠痒痒!哈哈!”

    神农感受着身体所受的伤在几个呼吸间就恢复完毕,一脸傲意、居高临下地对着下方的卡卡西说道,并且发出适时的笑声。

    看着被誉为木叶最精锐的部队在自己的手下撑不过一个回合,他的内心得到极大的满足。

    说实话,作为忍术的开发者,这也是他第一次在实战之中使用自己所开发出来的忍术。

    从现在的效果来看,这些忍术不仅没有让他失望,反而是远超预期!

    而且最让人兴奋的是,他的忍术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目前来说仅仅是开发出一个完整的模板以及大体的方向,其中如果细化的话,忍术带给他的加持只会更加强!

    想到这里,神农的身体微微颤抖,那是一种兴奋的颤栗!

    卡卡西望着似乎有些得意忘形的神农,目光在对方已经完全恢复的胸口一扫而过,目光阴沉下去。

    不死之身这种说法他是不信的,因为这个世界上就不可能有不死之身!

    而在写轮眼的观察之下,他发现神农的恢复虽然惊人,但是其体内的查克拉的消耗却极度夸张。

    显然,那门未知的忍术依托巨量的查克拉。

    而且和他使用雷遁刺激细胞使得自身速度迅速提高类似,眼前的神农似乎也是使用某种手法刺激细胞的加速分裂和生长,从而获取堪称变态的恢复力。

    这样的行为,不可能长久地持续下去。

    人不是机器,这种提升实力的办法显然是一种透支潜力的途径?

    但是他能够拖到对方坚持不住吗?

    卡卡西觉得这是一个有难度的挑战,但此时却不得不这样做。

    “怎么不说话,木叶上忍旗木卡卡西,你也会怕吗?”

    神农双手环抱在胸前语气冰冷地对着卡卡西继续说道。

    随后,他整个人的姿势也变得极其有侵略性,微微朝前倾斜着将自身的气势压向下边的卡卡西,一副猛兽捕食的场面。

    但卡卡西的回应很直接。

    只见他双手蓦然插进地面,散乱的电流顺着大地朝着神农所在的位置侵蚀而去。

    这一击,迅疾无比,甚至也出乎神农的预料。

    劈里啪啦的雷遁将地面电焦,然后顷刻间击穿神农所处的大树朝着他身上落去。

    唰--

    神农就好似瞬移一般消失在树枝上。

    快到卡卡西的写轮眼都没能看清整个过程的轨迹。

    虽然没有能够看清神农的动作,但卡卡西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上忍保持着应有的冷静,双眼开始不断扫视着周围的环境寻找对方的踪迹。

    “你的速度和反应,实在是太慢了!木叶上忍,就只有这个程度吗?”

    卡卡西的耳边响起神农的声音,他的身体也瞬间一僵。

    视线余光内,神农居然悄然之间出现在他的背后。

    神农的脸上带着一些戏谑,浑身上下膨胀的肌肉以某种频率微微颤动着,看上去带着某种古怪感。

    看到神农的表情,卡卡西心底闪过危险两个字,手里正待有动作……

    嘭--

    神农大力挥肘,夹带着无所匹敌气力的一击落在了卡卡西的侧脸之上。

    卡卡西发出哇的一声,身体不由自主地顺着神农挥肘的方向而去。

    而他脸上佩戴的面具也在这一击之下碎裂大半,露出里面用蒙面布遮掩大半的脸庞。

    神农在一瞬间爆发出来的速度,让卡卡西无能为力。

    在不适用雷遁刺激细胞的情况下,他跟不上神农的进攻节奏。

    但使用雷遁刺激细胞对于他来说不是什么常规的手段,毕竟没用一次都是对身体的伤害。

    这样看来,对方的那个刺激身体从而爆发出鬼魅般速度的忍术确实很厉害。

    但好在这样的速度神农似乎也无法一直保持。

    在被击中瞬间,卡卡西的身体在半空之中强行扭转,而他的左手也顺势切向神农的方向。

    这是他的反击,来自木叶上忍的倔强一击!

    伴随着鲜血的喷射……

    卡卡西撞断一旁的树木瘫倒在地面,而神农也被卡卡西被击飞瞬间的反击切到手臂。

    只见神农的右手手臂在卡卡西忍术的切割下只剩下一层薄薄的皮肉还连接在一起。
16、反杀(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