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出发(求收藏)(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驿站。

    作为烟之国大将军之女,四宫凉子一脸平静地望着眼前三名木叶忍者,清澈的目光隐约带着一丝审视。

    “你们就是这次负责任务的木叶忍者吗?”

    在她身旁,一个壮汉待得知时源三人身份之后瓮声瓮气地说道,眼睛之内还有一些怀疑。

    因为时源等人看上去有些年轻。

    随着大汉说话,四宫凉子的目光变得更加隐晦,但时源能够感知道对方的目光一直落在自己等人身上。

    “没错,我们领取了你们委托的任务。”

    时源面上很平静,并没有因为对方略显不敬的语气而心生不满,说起话来也是不卑不亢。

    自己这三人,都是年纪极轻的忍者。

    对方此时有一些疑惑也不是不行,特别是这次任务还有更加深层次的意义,对于多方来说都是一次博弈。

    在来的路上,时源就预料到这种情况的出现,所以还特意给身边另外两人提了个醒。

    不过此时看到关键的委托人,他还是略显惊讶了一些。

    因为委托人看上去很年轻,估计也就比他们几个大个两三岁的样子。

    “就只有你们三个的话,能对付岩隐的忍者吗?这次的事情可是很重要,所以我们才特意绕路来木叶发布任务。”

    大汉呆呆地看着时源三人,声音稍微有些降低地说道,仿佛是在自言自语。

    不是他不相信木叶的忍者,在他看来,这三个和自家小姐差不多大的忍者显然是不够的。

    嘴上没毛,办事不牢!

    这句话是前辈总结出来的经验。

    他的声音虽然刻意地降低,但依旧是传到了时源等人的耳中。

    这令三人微不可及地皱了下眉头。

    这句话,就好像是在怀疑木叶忍者的业务能力?!

    “既然火影大人派我们出来执行任务,还请将军放心就是。”

    大汉并无恶意,所以时源抱手对着他说道,嘴里更是恭维地称呼着将军。

    一声将军,让大汉黝黑的脸颊都浮现一丝红晕,于是他将目光看向身旁的主子,等候定夺。

    “我自然是相信你们木叶忍者的能力,作为屹立在忍界的最强大的忍村,你们的强大整个忍界都是有目共睹。新兵卫,你吩咐下去准备出发吧,早日赶到都城早日结束这场闹剧!”

    四宫凉子的声音充斥着淡淡的冷漠,虽然话是好话,但听起来却并没有那么悦耳。

    “明白了,小姐!”

    新兵卫,也就是刚刚和时源对话那位大汉在自家主子说话之后收敛掉脸上的所有表情,露出恭敬的神色,随即躬身离开这间屋子。

    “接下来的时间麻烦各位了,我是四宫凉子,你们可以叫四宫,希望我们之间的合作能够圆满结束。”

    四宫凉子看向时源等人,眼内闪过一道暗淡的光,但随即就又恢复正常。

    作为大将军之女,她的命运仿佛一开始就注定。

    成为家族权力交换的筹码,为家族带去更多的收益以及地位。

    而这次烟之国继承人的问题,如果不出意外,也将在她成为那位大名之子的妻子之后落幕。

    至于雇佣木叶忍者,仅仅是为了以防另外一方狗急跳墙!

    但这一切,都不是她四宫凉子想要的。

    被别人掌控的人生,让她感觉自己就好像一个大号的木偶人。

    她想要反抗这一切,但是却又没有足够的力量支持,独木难支!

    “我是猿飞时源,这次小队的负责人。这边的是夕日红中忍,这边则是月光疾风中忍,四宫小姐的安全可以放心交给我们,谨记忍者的职责,我们会将任务放在一切的第一位。”

    时源看着平静的四宫,总觉得这位将军之女有些不一般,但依旧是像宣誓一般对着她承诺道。

27、出发(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