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零八章 雷音门(1/2)
作者:罗霸道
    “这个……咳咳……”禽兽团长一脸尴尬之色。

    “周森,你问这些干嘛?你以为这里是军队,把战斗值当成一种荣誉公布?”昊云耀皱眉道。

    “抱歉……”周森立刻明白,在江湖上,暴露自己的战斗值等于是暴露了自己的实力。

    “呵呵,其实也没什么保密的。”禽兽团长长叹了一声,“其实, 我还没有进入强者世界,战斗值自然是不高,才达到初级70战斗值。”

    “恭喜团长大人,要不了多久,就可以晋级到中级战斗值了。”昊云耀抱拳恭喜,脸上露出一丝惊讶之色。

    “我在暗黑森林呆了有九个年头, 出生入死,也才达到70分的战斗值, 越到后面, 越难,这辈子,就不指望突破了,倒是你昊云耀,恐怕要不了多久,就能够突破中级,进入高级战斗值了。”禽兽团长叹息一声道。

    “谈何容易。”昊云耀摇了摇头,似乎不想在这个话题上面深谈。

    “小周,看你战斗的方式,战斗值应该不错,也许,有一天,你会进入强者的世界。”禽兽笑道。

    “希望吧。”周森一脸不以为然。他从九天玄女那里知道,哪怕是达到了龙图天神那样的强者级别, 也打不过九天玄女,所以,他的目标压根就不是强者,而是恢复属于自己的力量。

    周森的最终目标是回到四大星域。

    很显然, 强者的路比超能力者的路更难,在大汉帝国,达到龙图天神那样级别的强者屈指可数,周森要达到龙图天神那样的级别,还不知道何年何月,这让周森感觉前途一片渺茫。

    如果无法回到五大星域,周森可以确定,自己要想在这颗星球上出人头地是非常之困难的。

    “禽兽,你不是有一个战斗值的测试戒指吗?”

    “嗯?”

    “让周森测试一下,看看他达到了多少战斗值。”

    “小周,有兴趣吗?”禽兽团长问道。

    “算了,也就几分什么的,有什么好测试的……”周森志不在此,也没有多少兴趣。

    “小周,试试嘛,看你战斗时候发疯的样子,也许超过了我们团长大人呢。”

    “哈哈,是啊。”

    几个皮甲大汉起哄大笑。

    “好吧。”

    周森接过禽兽团长递过来了一枚白色的玉戒指仔细观察,这玉戒指看起来平平无奇, 但是,仔细看之下,却可以感受到里面仿佛有某中力量在流溢。

    “小周,这可是超能力者炼制的战斗值测试戒指,不会出错的。”

    “战斗值测试戒指也要超能力者炼制?”周森一愣。

    “是啊,强者又不会炼器,快戴快戴!”

    在禽兽团长催促下,周森带上了玉戒指,立刻,他感觉到玉戒指仿佛与自己融成了一体,他的肌肤,居然感觉不到玉戒指的存在。

    周森戴上玉戒指,玉戒指没有丝毫反应。

    “奇怪……哦,忘记了,你根本不是强者,还没有罡气……”禽兽团长一脸失望,那脸上可怖的刀疤一耸一耸的。

    “战斗值的测试不一定要罡气。周森,你先酝酿一下战意,然后,握拳击打一下。”

    “嗯。”

    周森依言握紧双拳,蹲下马步,开始酝酿着战意,慢慢的,一双眼睛之中仿佛有火苗在跳跃,逐渐,那火苗变成了熊熊的火焰,身体的肌肉紧绷,宛若弓弦一般,充满了无穷的张力。

    “哒!”

    周森一声暴喝,蓄满的力量毫无保留的一拳向一棵大树凭空击去,拳头刮起凌厉的狂风,席卷向那棵大树,“哗哗……”的一阵响声,那阵狂风如同秋风扫落叶一般席卷过去,大树就像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摇动了一下,成千上万的树叶飘落而下,极为壮观。

    众人互相看了一眼,一脸骇然,就连昊云耀都是一脸惊讶。

    好张狂的威势。

    森林里面陷入一瞬间的安静。

    “看看戒指。”昊云耀最先醒悟过来,立刻道。

    “对对对,看看戒指。”

    众人都是一脸好奇,围拢到了周森身边,想看看周森到底达到了多少战斗值。

    当人们走到周森身边,目光落到周森手中戒指上面的时候,一个个顿时傻眼了,因为,戒指已经布满了龟裂的细纹,根本没有显示战斗值等级的颜色。

    没有战斗值。

    众人都是一脸失望,唯独禽兽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那枚被损毁的玉戒指。

    “有问题?”昊云耀察觉到禽兽团长的不对劲,问道。

    “不对,不对,绝不可能……”禽兽团长摇了摇头,仿佛是在说服自己一般。

    “什么不可能?”

    “我购买这玉戒指的时候,那家伙说过,这玉戒指可以测试初级和中级战斗值,如果超过了初级和中级战斗值的测试,戒指就会自行龟裂,变成废物……”

    “也就是说,至少要达到1000分的战斗值,这枚戒指才会损毁?”

    “是的……这就是问题所在,我估摸着周森的那种战斗方式战斗值应该很高,突破初级也有可能,但是,绝不可能直接进入高级。”禽兽团长一脸苦笑道。

    “也对,这大汉帝国,达到高级战斗值的屈指可数,看来,你这戒指出了问题。”昊云耀一脸遗憾之色。

    “嗯,奶奶的,老子可是花了五千帝国币买的,回去了,就找那家伙退钱去!”

    禽兽队长一脸愤愤不平的把玉戒指包好放在怀里。

    众人皆是一脸遗憾,要知道,人们都对周森的战斗值充满了好奇,毕竟,像周森那种悍不畏死的战斗方式极为少见,往往这种战斗方式都能够创下极为罕见的战斗值,不过,周森的战斗值哪怕是再高,也不会可能达到高级战斗值。

    战斗值虽然与强者超能力者的等级不挂钩,但实际上,还是参考强者和超能力者的级别而创建的实力等级,通常,战斗值比等级高上一些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一个没有超能力没有罡气的普通人想达到高级战斗值,那是绝无可能发生的事情。

    众人百思不得其解,也就懒得解。

    众人取出了三枚能量石准备离开之际,周森突然停住了脚步,回身看着那三具烛龙的尸体。

    “周森,你干嘛?”

    “你们都有皮甲,这三头烛龙刚好可以缝制一副皮甲,你们稍等一下。”

    “呵呵,这烛龙的皮甲虽然不是很坚韧,不过,火红火红的,做成皮甲应该很威风。”昊云耀笑道。

    “是啊,我就看中了这颜色,出了暗黑森林,找个好师父,在里面垫上一层好一些的皮革,一样是可以防御普通刀剑和低阶猛兽的。”

    “周森,兄弟们先休息休息,自己弄,手脚麻利一些。”

    “好的。”

    周森拔出锋利的乌金短剑,开始把三头烛龙的皮剥下来。众人有的是时间,也不着急,都坐到一颗大树之下躲yīn乘凉。

    “周森,你这次可是捡到宝了,这烛龙,可是极为罕见,当年和尚在暗黑森林遍寻不着,想不到却是被你们如此轻易就找到了,而且都是中级妖兽,一次就是三头……嘿嘿……”释旦领羡慕道。

    “中级妖兽难道比高级妖兽好些?”周森一边忙碌一遍问道。

    “大哥,当然是高级的好,问题是,就凭你们,能够杀死高级烛龙吗?”

    “哦……对了,这烛龙的皮到底有什么好处?”周森问道。

    “好处可就大了,这烛龙的皮可以辟火,哪怕是传说中的三味真火,它也能够抵御。”

    “这么厉害?”

    “比你想象的厉害着呢。据说,烛龙是当年神魔大战时期遗留下来的神兽杂交而生,除了辟火,还有很多妙用,你需要慢慢的研究才知道。”

    “嗯,我有时间。”

    “把筋都抽出来,别忘记了,缝制烛龙的皮甲,普通的针线没用,只有用烛龙的筋才能够达到最佳效果,不然,火一烧,皮甲就散了。”

    “明白。”

    周森耐心的解剖着烛龙,他在沈家东大院的时候,跟随着两个厨师学过庖丁解牛之术,干起这样的事儿是轻车熟路,很快,三头烛龙已经被他肢解,兽皮和筋都被分解了出来。

    “周森,多长点心眼,这暗黑森林里面,到处都是宝,很多一辈子在暗黑森林里面闯荡的人都搞不清楚,都把心思花在了妖兽能量石上面。其实,只要细心观察,可以弄到很多你意想不到的好东西,那些能量石,根本就算不了什么。”释旦领道。

    “嗯嗯,你得多点醒点醒。”

    “当然当然,你好我好大家好嘛,对了,刚才死的那人,超能力太弱了,什么时候杀个超能力多一些的人给和尚吸吸?”

    “那人是强者,当然没啥超能力。再说,那人也不是我杀的好不好。”

    “管他是什么强者超能力者,和尚现在要求很低,只要不是普通人都行。”释旦领道。

    “你不是只能吸取超能力吗?”周森疑惑道。

    “那只是一个笼统的说法而已,事实上,只要生命力旺盛的人,和尚都可以受益。”

    “普通人呢?”

    “普通人其实也行,不过,十个八个也没有多大意义,最差,也要武林人物,他们的生命力都很旺盛,哪怕是死了,死亡之灵也不会立刻消散,和尚多少也能够得到一些好处,而那普通人,人死如灯灭,死了之后,立刻化为虚无,和尚根本来不及得到好处,除非,你一次能够杀死成百上千的人……”

    “我靠,你当我是屠夫啊!我可不想被雷追着劈死当场。”

    “嘿嘿……就是嘛……和尚也是这么觉得,咱们还是把目标锁定在那些超能力者身上,一个最普通的超能力者,都可以顶几十个普通人,而且,杀超能力者,不会引发天劫,多好啊……”

    “是你好。”

    “那个……和尚可是要为你想办法让九天玄女青春永驻的,如果和尚不成为散仙,那九天玄女如何青春永驻?”

    “散仙!你的意思是说,我必须要协助你成为散仙,你才能够让九天玄女恢复以前的相貌?”周森仿佛被针刺一般。

    “当然,哪怕是找到了红心神木,没有散仙,也是不可能让九天玄女恢复以前的相貌,除非,你找个真正的仙人。”

    “……你讹我!”周森恶狠狠的握住乌金短剑。

    “周森,和尚可是老实人,绝没有讹你,不信,你以后问问定虚师太就知道了。”释旦领吓了一跳,生怕惹怒周森把乌金短剑埋了,连忙申辩道。

    “嗯,我会问的,只要你欺骗我,我会让你永不超生!”

    “那和尚就放心了。”释旦领长长松了一口气。

    “周森,好了没有?”一个皮甲大汉喊道。

    “好了。”

    “那我们启程了。”

    ……

    现在的周森,郁闷到了极点,他本以为只要找到红心神木,就可以帮九天玄女恢复青春,但是,却是没有想到,有了红心神木还需要一个散仙才能够做到。

    任务艰巨!

    周森咬了咬牙齿,一股莫名的暴虐之气在身体里面横冲直撞,仿佛要破体而出一般。

    “战”的反应又来了。

    周森就像被烈火焚烧一般,他需要宣泄胸腔中的战意,而此时,众人依然在树林中不紧不慢的行走着,搜索着妖兽的蛛丝马迹。

    在来暗黑森林之前,周森以为暗黑森林遍地都是妖兽,他可以尽情的战斗,但现在,别说是战斗,就是遇到一只兔子都不容易。遇上那三头烛龙,运气已经好得逆天了。

    转眼,一行人进暗黑森林已经一个多月了,禽兽团长开始和几个皮甲大汉商量什么时候离开暗黑森林。

    周森心急如焚,他有脱离队伍深入到暗黑森林核心的冲动,但是,理智压制住了他的冲动。

    在第三十八天,依然一无所获,就在禽兽团长和昊云耀争执是否离开的时候,他们遇到了另外一支冒险团。

    五个超能力者组成的冒险团。

    二个少女加上三个年轻人,五个人都是超能力者。

    两个美丽少女身着雪白的长裙,而那三个年轻人也是一尘不染的灰色道袍。五个人看起来不像是来暗黑森林历练,反而是像来郊游一般。

    周森发现,无论是禽兽团长还是昊云耀,眼神之间,都露出了一丝嗤之以鼻的不屑之色。

    很显然,这是某一个大门派的年轻一辈出来历练,这些人,含着金钥匙出生,从未曾吃过什么苦头,把历练也当成一种享受。

    五人看到猛禽雇佣兵团之后,格外的兴奋。

    只是短暂的交流之后,众人这才知道,这五个超能力者到暗黑森林两月有余,居然从没有遇到过一只妖兽,反而迷路,在暗黑森林转来转去找不到方向,正索然无味之间,突然遇到了禽兽的猛禽雇佣兵团,立刻双眼发光,仿佛看到了希望一般。

    在几番恳求之下,禽兽团长答应让五人随行。

    其实,对于猛禽雇佣兵团来说,多几个超能力者随行,安全系数要高了无数倍。最关键的是,有了五个超能力者的加入,就可以继续深入到暗黑森林的深处。

    禽兽团长无法与昊云耀达成共识的原因就是认为实力不足以深入到核心地区。

    现在,有了五个超能力者的加入,实力大增,自然可以深入。

    五个超能力者似乎也看出猛禽雇佣兵团实力最强的是昊云耀,都只和昊云耀聊天,对禽兽一群和周森望都不望,一脸傲慢之色。

    从聊天中得知,众人不禁大吃一惊,这五人,居然是雷音门的弟子。

    雷音门在修神界可是声名赫赫,非同凡响,雄踞十大修神门派之首,门下高手如云,乃是神魔大陆修神界的一面旗帜。

    周森听到“雷音门”就有一种莫名的厌恶感,很显然,当年周森在这颗星球上的时候曾经与雷音门发生过冲突,要不然,他不会有这种厌恶的感觉。

    周森希望自己内心深处的记忆被唤醒,但他除了对雷音门产生一种莫名厌恶之外,并没有任何记忆被唤醒。

    现在,周森只想干掉这几个雷音门的弟子。

    周森努力的克制着狂暴的心跳,装出一副人畜无害老实巴交的模样,避免引起几个雷音门弟子的注意。

    众人商议一番之后,最终决定,朝暗黑岭一带赶去。

    暗黑岭绵延数千里,但是,冒险者的暗黑岭,乃是指暗黑森林核心的山岭一代,乃暗黑岭最险恶的地方,也是妖兽集中的地方。

    在暗黑森林的冒险者,都把暗黑岭当成狩猎的天堂,但同时,也是地狱。一些没有什么实力的冒险团,宁愿在外围碰运气,也不敢接近暗黑岭一带。

    在暗黑森林,充满了无穷无尽的机会,同样,也充满了无穷无尽的危险。

    六个超能力者,加上五个初级强者,再加上周森,这样的实力,在暗黑森林的冒险团队中,绝对的超级存在。

    很快,五个雷音门的五个年轻人就知道了猛禽雇佣兵团的结构,他们对禽兽和另外四个皮甲大汉还算是尊重,毕竟,他们是一个团体,而对周森,几乎是无视,神色之间,往往流露出毫不掩饰的嫌恶之色,周森偶尔说话的时候,立刻被其呵斥。

    对于雷音门的五个超能力者来说,周森就是一个累赘,而且,还是一个要分战利品的累赘。

    周森不动声色,尾随在队伍的最后,他正在与释旦领交流。

    “周森,这五个人的看不起你,干脆杀了。”释旦领恶狠狠道。

    “你以为我是九天玄女,想杀谁就杀谁啊!”周森不动声色道。

    “别担心,等到了暗黑岭一带,有的是机会。”释旦领嘿嘿冷笑道。

    “为什么?”

    “那里妖兽横行,等战斗的时候,你只要略施小计,就可以把他们分开,他们都是超能力者,自然是不会提防你,很容易就能够各个击破。”

    “好!”

    周森内心的厌恶感越来越强烈,顿时恶向胆边生,狠狠的点了点头。

    “嘿嘿,和尚又可以大餐了。”释旦领兴奋的嘀咕。

    “……”周森顿时无语。

    这和尚怂恿周森杀人,完全就是为了吸取一点超能力。不过,周森也没有办法,要想让九天玄女恢复容颜,就必须要让和尚修炼成散仙。

    其实,周森也在担心,如果释旦领修成了散仙不帮九天玄女恢复容颜怎么办?

    这种可能性很大,毕竟,释旦领可就是被九天玄女所杀,两者之间,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

    这是一个令人纠结的问题。

    修成了散仙的和尚,功法肯定大大增加,晋级到了散仙级别,到时候,九天玄女不一定是他的对手。

    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周森一阵胡思乱想,终究是想不出什么办法,也只能先凑合着过,毕竟,释旦领要想修成散仙,绝非一天两天,何况,那红心神木都没有下落,想这些没有任何意义。

    一行十二人跋涉了一天,安营扎寨休息。

    果然是雷音门出来的弟子,就在周森他们搭建简陋栖身之地的时候,他们从乾坤戒中召唤出了帐篷,还有美酒小吃,围聚在一起,就像郊游露营一般。

    看到那地毯上堆积如山的美酒小吃,周森一阵恍然,他想起了司徒冰山和司徒冰川,她们两个,也是如此作风,到那里都带着生活用品。

    还有明闲和明空也有这个习惯,她们携带的东西是五花八门,锅碗瓢盆都有。

    不知道双胞胎在干什么?

    她们回神龙山去了吗?

    周森一阵发呆,他自然是不知道,双胞胎尼姑现在就像逃脱了牢笼的鸟雀,玩得正爽着呢。当然,明闲明空可是没有忘记周森,更没有忘记她们的艰巨任务,她们一路缓缓行进的方向正是那洪荒一代。

    失忆葛。

    只有洪荒一带才产失忆葛。

    明闲和明空已经决定,要让周森彻彻底底的忘记沈慧敏那个贱人。

    “小子,找点柴火来!”一个少女颐指气使的对周森喊道。

    “嗯。”

    周森看了一眼昊云耀和几个皮甲大汉,见他们都是一副没有听到的表情,只好忍气吞声的到森林之中寻些干柴。

    此时,周森对一群雇佣兵和昊云耀的好感降至了冰点。

    实力!

    在暗黑森林,是靠实力说话,周森虽然有些实力,但是,毫无疑问,每一个人都认为,周森依然是最弱小的存在。

    最弱的做体力活,本就是天经地义。

    一开始,周森和昊云耀等人交往,因为周森的主动,并没有受到什么委屈,毕竟,周森的实力也不差,而且又勤快,自然没有人会为难他。

    而现在,情况就不一样了,因为,雷音门的几个年轻弟子可不是几个老辣的雇佣兵,他们平素在江湖上历练都是眼高于顶,走到那里都会有人阿谀奉承,现在这种环境,自然就会毫不客气的使唤周森这个弱者。
八百零八章 雷音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