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 成长(1/2)
作者:静电点灯
    “这个球太厉害了!”

    “先是吉拉迪诺看起来像是散步一样的走位,带走了对方一个中卫向前。”

    “这样,对方的四个后卫中间就出现了一个空挡。”

    “叶天再次及时发现并传球到了这个空挡,里奇从侧面跑动过去,完全没有任何的阻挠。”

    “如果说,上一个球可以归功叶天和姆巴克之间的默契,那么,这个球,一定是叶天个人的成长!”

    黄明激动的解说着,这样的传球,他只能在顶级豪门的中场大师,诸如齐玄宗这种身上看到。

    这证明叶天至少已经摸到了顶级中场大师的门槛!

    他比在亚洲杯时更强了!

    如果……

    如果国家队的锋线们能够更加强势一些,或者,默契更足一些……

    2018……

    能进去吧?能突破小组赛吧?

    【我天的跑动明显少了,但对对方的威胁却更大了!】

    【要做一个成功的猎手,一定要学会如何隐藏自己,锁定目标,蓄势待发,慢慢悠悠,划水也能助攻。】

    【姆巴克:说好了传给我的,怎么到那边去了?难道你不爱我了吗?】

    【我觉得这个球找叶天没用,得找吉拉迪诺,他的散步向左,那自然就是姆巴克的机会了。】

    【你意思是说,以后姆巴克有两个爸爸?】

    上半场35分钟,维琴察0:2卡尔皮。

    除了开场的10分钟之外,卡尔皮在场上呈现出了碾压姿态,维琴察已经方寸大乱。

    结果在上半场结束之前,一次角球机会,维琴察禁区内后卫自摆乌龙。

    比分变成了0:3,卡尔皮领先3个球。

    更衣室里,卡斯托里一脸的兴奋。

    赞赏的拍拍叶天,什么话都没说。

    还能说什么呢?

    自己的货已经都抖出来了,他很快就学完了,而且表现的这么出色,已经没有更高的要求了!

    目光扫到帕斯辛迪,球队队长兢兢业业,在自己的位置上任劳任怨,并甘愿作为叶天的辅助和补漏的存在,是球队不可或缺的基石。

    来到吉拉迪诺。

    前世界杯冠军成员,在场上继续发挥光和热,亲身示范顶级的走位,成为球队进攻中不可获缺的元素之一。在场下,也处处以身作则,对年轻球员的问题几乎有求必应,循循教导。

    卡斯托里考虑让吉拉迪诺在租借结束之后,签球员兼教练合同,继续留在卡尔皮。

    目光到了姆巴克。

    这个孩子……

    还是有可取之处的。

    联赛射手王头牌……如果真实的样子放出去,会不会有损意乙联赛的形象?

    鲁罗的成长也是整个球队里最多的那几个之一。

    从一个完全的中场,到能掌管卡尔皮右路的中后场,到掌控右路一整条通道,鲁罗是叶天体系中,受益最大的那个。

    里奇,这个孩子也开始成长了。

    以前只是在场上替别人跑位,现在能主动寻求到位置,并打进一球。只要这样持续进步,孩子的未来也不会差到那里去。

    ……

    “下半场,还是这样踢,踢爆他们!”

    “好!”

    “也要注意保护自己的的安全!”

    “哦!”

    ……

135 成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