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球探报告(1/2)
作者:静电点灯
    卡尔皮客场5球屠杀Cittadella,叶天一球两助攻。

    球迷们兴奋的传唱着他们的球队和他们的王子。

    王子终会离去,但他完成了对我们的承诺!

    现在,是我们享受的时刻。

    一幅巨大的广告牌被树立在镇中心的广场上。

    “我们距离晋级,只剩下一场比赛!”

    卡尔皮24胜7平4负,积79分,联赛第三名上一场意外失利,博洛尼亚15胜13平7负,积58分,两者差距到了21分。

    在联赛只剩下7轮的情况之下,下一场,卡尔皮只要不输球,给自己的积分再增添1分,联赛第三名就再也追不上卡尔皮。

    这样,卡尔皮将至少获得联赛第二名,晋级意甲。

    而下一场,卡尔皮主场迎战布雷西亚,将在4月18日打响。

    布雷西亚本赛季表现不佳,目前排名中游偏下。

    就这一点上来看,卡尔皮拿一分应该问题不大。

    所以,球迷们已经在倒数晋级时间了!

    和球迷们不同,随着卡尔皮晋级形势的明朗,各俱乐部也已经开始加速他们的考察。

    这种考察,对部分意甲球队来说,是常规考察,因为他们不一定舍得花费10M欧元去购买一个中国天才,即使他已经在意乙证明了自己,但……谁知道呢?

    他们之所以派遣球探过去,仅仅是因为这支球队在下赛季可能会是自己的对手,所以提前做个了解,仅此而已。

    比如说,亚特兰大、乌迪内斯、恩波利、切沃等这些本赛季在意甲排名相对靠后,又暂无降级之忧的球队。

    然而,他们拿到的球探报告上,有球队的报告,更有一份五星推荐球员的简报标注。

    “18岁的中国球员叶天,拥有极佳的技术,视野广阔,射术精湛,身体条件上佳,速度快,弹跳出众,即战力,未来可期,可以成为球队的建队基石,强烈建议收购!”

    对这些球队来说,10M是个门槛,他们不一定能出的起这样的价格去购买一个18岁的即战力。

    而那些目标明确的球队来说,他们拿到的报告就不是一个简报了。

    他们拿到的球探报告一般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优势、劣势和评述。

    “作为一名前场多面手,他看起来瘦弱的身体里有巨大的能量,而他也很会利用自己的身体特点进行进攻。”

    “极快的速度和优秀的速度,也是他的特点之一。再加上宽广的视野和已经被证明的传球能力,使他在前场的威胁变得极大。”

    “他在后场常常能送出大力的斜线长传找到左侧的边锋。此外,他在边路的传球线路也较为广泛,不管是倒三角还是斜弧线传中,都在比赛中能够轻松打出。对角线弧线传球方式,也已经在他的武器库中。”

    “另外,叶天左右脚没有明显差距,弹跳极好。”

    “在比赛中,他经常利用敏捷的步伐和出色的控球能力,多次破坏对方阵型。”

    “中场组织很有节奏感,在卡尔皮一直担任球队节拍器。”

    “在精神意志力方面,以对阵博洛尼亚和亚洲杯的表现来说,叶天的战斗意志极强。”

    “他是球队中的瑰宝,他总是会回追防守,也敢于铲断。他的速度、技术,特别是冷静沉着让他在防守时的效率一直处于较高的水准之上。”

    “擅于和教练、队友进行交流,在场上经常指挥队友进行有效跑位,这一点非常难得。”

142 球探报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