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球探报告(2/2)
作者:静电点灯
    “弱点方面,虽然弹跳极好,但头球表现普通,可能属于未开发状态。”

    “总体来说,叶天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中前场球员,能够作为球队的组织者,也能作为球队的终结者。”

    “强烈建议收购。”

    有球队经理对这样的报告不屑一顾,有球队经理直接把报告给主教练,也有球队经理直接就开启了谈判程序。

    而拉伊奥拉这边,已经忙得不可开交。

    “对!没错!我要的就这么简单!没有什么储备,我要的就是核心,现在!薪资是第二阶段的事情。”

    “你认为他现在还没有这个能力?好的!没问题,等他打爆你们的时候你再后悔吧!”

    “我的要求跟你们说的很清楚!你是想要我当你的面把这些话喷你脸上吗?”

    “哦,我的上帝,你现在不要跟我谈交情!你满足了我们的需求之后我们才有交情!另外,代我向米娜问好!我们渡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嘿!我说得很清楚了……哦,是帕洛塔先生。”

    拉伊奥拉在拿起这个电话的时候,还是用了敬语。

    毕竟,其他电话,都是经理打的,而这个电话,居然是主席在对面。

    这证明他们的主席正在和经理一起商议购入叶天的相关事宜。

    “哦,帕洛塔先生,我不是质疑您,罗马确实是一支好球队,今年你们肯定能取得不错的成绩,而且,拉齐奥也一定会被你们压下。不过,你们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气度啊。”

    罗马和其它球队不一样,它是第一个确定给与叶天核心地位的球队,虽然可能会在初期与罗马王子托蒂共享,但托蒂在下赛季多少岁了?39!

    这意味着,叶天可以在一个赛季内完成权力交接!

    就这一点,在豪门里,就已经是无与伦比的美丽!

    再加上,罗马城的媒体也一直都对叶天释放着善意……

    拉伊奥拉从媒体朋友那边得知,这也是罗马俱乐部一直以来跟媒体们有过请求。

    这诚意,很足!

    相比在中小球会里,拉伊奥拉更愿意和这些豪门球会谈判。

    当然,他只负责谈,谈完了,他会把所有的已谈好的合同,放在叶天的面前,让叶天挑选,最终敲定,签约。

    然后,就是等待夏休期转会窗口开启,完成转会。

    前面的所有事情,都将会在4月份完成。

    “他才18岁,税后280W的年薪……”

    那边,罗马主席帕洛塔开口,但拉伊奥拉毫不客气的打断了他。

    “主席先生,你在谈论的是罗马得未来!是广阔的中国市场!”

    “要知道,法布雷加斯可已经拿10W欧元的周薪了。你们的薪资根本就没有吸引力!”

    “我看上的,就是你们的核心承诺而已。当然,不要逼我,阿森纳、曼联都在等我点头呢。”

    “如果跟你们签约,我们还得找很多的代言合同给他弥补损失,这是毫无疑问的,对吧?”

    涉及到钱,只要是胖子,就从不含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