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我们欠他一个道歉(1/2)
作者:静电点灯
    5000人不到的桑德罗.卡巴西球场根本无法阻挡球迷的热情,他们在球场外搭起高棚爬上观看,这种存在巨大安全隐患的方式,遭到了工作人员的制止。

    最终,还是附近的超市老板给大家免费提供了十台大电视,摆在球场外现场直播。

    于是,球场外,也密密麻麻的聚集了众多的球迷,划分好地块,开始观看比赛。

    超市老板借机兜售他的啤酒和各种零食小吃,也是满心欢喜。

    可他又开始担心起来,因为卡尔皮人麦巴高古没有首发的讯息传出之后,这些球迷们有要砸掉电视机的冲动!

    开什么玩笑!

    我卡尔皮人什么时候不能在卡尔皮的比赛里首发了?

    场内场外,球迷们都发出了强烈的嘘声!

    吉拉迪诺皱眉,看到叶天走过来,他笑了笑,表示自己没问题。

    职业球员,世界杯冠军队成员,什么场面没见过?

    黄明一脸的不明所以,在卢卡解释之后才明白过来。

    【足球也有地方保护主义的吗?】

    【为吉拉迪诺心疼,抱抱……】

    此时,一个网友突然来了一句。

    【想想我们自己的足球,好像这种情况也挺严重……】

    眼看着嘘声越来越大,替补席上的麦巴高古站了起来,他面向观众,双手高举。

    场内场外的球迷都立刻大声欢呼,可随后,他们看到了他们的队长把手指放在了自己的嘴上,对着他们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

    而且,他的表情很坚定。

    叶天也走了过去,站在场内,麦巴高古身后,同样的手势。

    紧接着,姆巴克、帕斯辛迪等人,也都聚集过来。

    甚至,布雷西亚球员们也来到了麦巴高古身后,同样的手势,声援吉拉迪诺。

    球迷中,有人觉得受到了伤害,骂骂咧咧,有人觉得尴尬,毕竟那是为他们夺得过世界杯冠军的人,不该在自己国家受到这样的待遇,也有人开始思考,为什么连麦巴高古、叶天他们都这么做……

    平息了球迷的无谓嘘声之后,比赛仍旧得以准时开启。

    随着裁判的哨响,卡尔皮开球。

    很明显,卡尔皮的队员们今天都在围着吉拉迪诺打。

    叶天带走两个防守球员到了边路,帕斯辛迪把球向中间一传,吉拉迪诺倚靠住对手,轻轻一碰,球就乖乖停在他的前方半米左右。

    身体向前微微移动,后方的防守球员继续贴上,吉拉迪诺立刻踩住转身,把球也从身侧捞到了身前,而防守球员已经被他摆到了身后。

    “哇哦!漂亮的转身!吉拉迪诺这个背身绝活真是厉害!”黄明赞叹了一声。

    现场的球迷也开始投入到比赛中去,为这个转身过人献上了一些欢呼。

    过人之后,己方就产生了进攻的空间,吉拉迪诺在弧顶偏右护住球,吸引对方包夹。

    此时只需要和防守队员不同方向的跑动,就很容易出现进攻机会,而卡尔皮的队员们,早已习惯于这样的拉扯。

    于是,姆巴克在左路,里奇在右路,帕斯辛迪在中路,三个方向,坚决向前!

    叶天则在右下方准备接应。

    吉拉迪诺在两人逼抢之下,用脚后跟把球横敲,做球给了帕斯辛迪。

    帕斯辛迪顺势向前一趟,就进入了禁区。

    面对门将,他再冷静向右横敲。

    在后卫破坏之前,里奇抢先把球捅进空门。

    球迷们为主队的得分而欢呼!

    开场前的不快已经烟消云散!

    “在这次进攻中,阿尔贝托的策应能力占据了很大的功劳!”

    “没有他在中路的持球突破策应,以及吸引对手包夹,其他人的机会很难产生!”

    “让我们为里奇和帕斯辛迪鼓掌之余,也把掌声送给我们的冠军队成员吧!”

144 我们欠他一个道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