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这小子,能行!【加更】(1/2)
作者:静电点灯
    “法布瑞奇,刚才那个球,我好像看到了久利……”

    训练场外,球迷们看到那个黑发少年的内切,想起了他们过往的荣耀岁月!

    11场连胜,只失1个球啊!

    任何一个曾经荣耀的组成元素,都会让他们激动。

    主教练,他回来了!

    我们还有托蒂和德罗西!

    现在,叶天……似乎确实能成为这个拼图中的一员?

    “法布瑞奇,那么多的宣传,你对他的突破能力还不信任吗?我只是担心他的战术素养而已!”

    “宣传?你要知道,我的高光集锦,能和罗纳尔多一样!是不是我也能拿几千万的薪水?而且,不过是受了情伤不能自拔的科尔而已。”

    ……

    叶天在场上表现不错,这让蓝背心一组的拉贾季齐越发觉得压力,他开始加大跑动范围,频频要球。

    看到队友举手,同组的后腰皮亚尼奇把球传了过去。

    拉贾季齐的面前是德罗西,他做了几个晃动之后,没能晃动任何重心,反而愈加逼近,拉贾季齐不敢造次,用撞墙二过一,传球给队友之后自己快速向前,从德罗西身旁擦过。

    只是,德罗西却根本没有回身,而且,球也没有被撞回来。

    一道黄色身影用比他更快的速度,切断了他二过一的撞球路线!球被拦截了下来!

    抢断是从对方脚下断球,对于职业球员来说,直接断球是很难的,毕竟他们每天都在练习如何不被你断球。

    所以,抢夺球权一般是通过拦截。

    拦截是通过各种方式,或突然启动,或阻挡视线等,切断对方的传球路线,进而获得球权。

    德罗西今年33岁,在防守型中场上淫浸多年,身体强壮经验老到,能够根据对手的特点采用各种不同的防守方式。

    拉贾季齐的过人能力一般,身体并不强壮,贴近之后抢占位置,就能让他无法保持平衡,从而降低他的传控效率,还能伺机断球。

    所以,对对方的各种晃动,德罗西并不以为意,快速接近是王道。

    但突然,他看到了叶天回追时跟他的眼神交汇。

    一瞬间,他就明白了叶天的意思!

    于是,他故意空出了一路,给了拉贾季齐一个传球路线……

    后面的事情,就顺理成章的发生了!

    叶天拦截成功!

    黄背心前场立刻开始了快速跑动。

    德罗西并不继续插上,他的任务是防守,另外,他也不知道叶天拦截成功之后会怎么处理。

    叶天把球给他,自己从身穿蓝背心的卡斯坦身旁快速插上并举手要球,留下后方还在一脸无辜向对手打手势的拉贾季齐。

    德罗西打了个提前量给球,球斜向滚动在叶天身前四米附近。

    叶天走了三步,左右左,最后一步踏出时左脚猛踩地面,身体呈现一个后仰状态,开始摆动右腿……

    德罗西看着这幅画面,心中突然想起了那个获得过一大堆荣誉,但始终没能拿到世界足球先生的英国人。

    “嘭!”

    叶天的右脚甩在了足球的下侧,球在空中画出一道弧线,绕过了前方身穿蓝色背心的马诺拉斯等人组成的后防线。

    纳音戈兰惊喜的奔跑着,这种事情,托蒂只能在后面了。

    球来到他身前四米多位置,这种距离,半秒不到就可以冲到!

    纳音戈兰拔腿怒射!

    球高过横梁,出了底线。

    张大了嘴,一脸的遗憾,马上就回身,对后方给出传球的叶天竖起大拇指,顺带的,避过在后方对他怒目而视的托蒂。

    ……

    护栏外的记者们相互交流,意乙助攻王已经连续表现了其不俗的能力。

    之前的过人内切助攻,刚才的拦截,以及神似贝壳的传球……

155 这小子,能行!【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