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 叶天必须首发【加更】(1/2)
作者:静电点灯
    本特戈蒂球场是维罗纳主场,最多可容纳4万人不到。

    但因为联赛第一轮,以及把联赛当热身赛踢的上赛季副班长罗马的亮相,吸引了众多观众来到球场来观看比赛。

    维罗纳这支队伍,并不像罗马一样星光灿烂,但其中有一位散出的星芒,却每一支意甲球队都忌惮。

    就算是今年已快40的狼王托蒂,在他38岁的时候,也不能在意甲赛场上再拿金靴。

    而这位在维罗纳闪耀的明星,在38岁高龄,还拿意甲金靴!

    卢卡.托尼!

    巴乔职业生涯万年,在布雷西亚留下的遗产之一。

    06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主力前锋。

    德甲三冠王队伍主力前锋。

    一次德甲金靴。

    一次欧洲金靴。

    两次意甲金靴。

    最值得一说的,是前面的荣誉,包括第一次意甲金靴的31个意甲进球,都是在05、06、07这三年中获得,当时“神锋”正值当打之年,27、28岁时光,似乎一切都顺理成章。

    但第二次意甲金靴,是上赛季14-15赛季,38岁高龄,打进22个球获得。

    更令人恐怖的是,13-14赛季,37岁时,他也打进了意甲其他球队20个进球!

    这是一个“廉颇尚能饭否”的真实存在!

    如果维罗纳想要击退,或者击败来访的狼群,他们必须依靠他们的“神锋”宝刀依旧锋利!

    像维罗纳这样的小球会,无法提供有吸引力的薪资水平,自然也就无法吸引和留住有天赋的年轻球员,通常只能找到一些大龄明星来养老撑场,期待他们能继续发挥光和热!

    而显然,维罗纳找到了“神锋”卢卡.托尼,这把宝刀不但锋利,而且还仍旧是一件神兵利器!

    在比赛下半场进行到16分钟的时候,卢卡.托尼利用自己的特点,在禁区内觅得机会,来了个转身打门。

    他的绝对速度并不快,尤其是到了39岁高龄,更是慢得一批,但岁月就像奥卡姆剃刀,让他的转身动作更加简单有效!

    罗马门将什琴斯尼根本刚刚做出反应,球就已经滚入了他把守的大门。

    这个进球让维罗纳主场沸腾。

    当卢卡托尼右手放在耳边,反复作旋转的庆祝动作,再次伴随着他的奔跑出现在球场上的时候,主场球迷为他掀起了人浪。

    下半场第16分钟,维罗纳1:0罗马。

    罗马众将脸色难看,托蒂坐在替补席上,神色冷漠。

    哲科和萨拉赫一脸的无奈,中场缺乏控制力,他们在前场再拼命也无济于事。

    “罗马迟迟不能打开局面,如果说之前是把叶天当秘密武器的话,那么现在应该把武器亮出来的时候了。”黄明在转播中和远洋这边的观众连线说着。

    这个赛季,他们把罗马每一场转播权都买到手,就为了不错过叶天的每一场比赛,可令人遗憾的是,斯帕莱蒂并没有让叶天首发。

    略有遗憾,但却合情理,罗马还处于对叶天的惩罚当中。

    现在,是看罗马是否愿意付出多少代价进行惩罚,毕竟叶天的能力,只要是俱乐部的人都一清二楚的明白!

    只要叶天上场,罗马的中场就能出现一个质变,为前场提供源源不断的弹药!

    【只剩下半小时,我天干脆不要上场了,时间不够,现在上场说不定还要背锅。】

    【就是意乙水平,吹得太多了,在强队里,替补坐穿的准备!】

    【是啊,干脆不要上场,还能保持神秘感,一上去,要是过人的时候坐个球车,那就糗大发了!】

    【各位,当初我是不建议上面几位出院的。】

    这时,斯帕莱蒂终于起身,点了两名球员热身。

    叶天也在其列。

    黄明赶紧播报!

    死球,下皮亚尼奇,上叶天,和德罗西组成搭档打双后腰。
159 叶天必须首发【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