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 斯帕莱蒂之锅(2/2)
作者:静电点灯
    索尼立刻说道:“他能踢得出来,我们什么待遇不能给?只要待遇给得足,这个我觉得不是问题。”

    主教练斯帕莱蒂发言了:“我仅从竞技角度上看,叶天可能并不适合我们球队。”

    这个说法让帕洛塔和萨巴蒂尼大吃一惊,托蒂也皱着眉头看向主教练。

    “他的能力非常平均,也都有较高的水准。和德罗西搭档以及放前场攻击线,对球队都能有极大的帮助。”

    “但是你们别忘了卡尔皮。”

    “那是过于依赖一个球员的典型。”

    “如果球员适应了他的存在,当没有了他之后,其他球员连球都不会踢了。”

    “所以,如果你们不能把他锁定在罗马,我就不会让他占据太多上场时间,免得其他人对他产生依赖。甚至,我会一直让他在训练的时候,和主力球员保持距离。”

    “这虽然是损失,但我觉得值得。我这次回来,是想要在罗马建立王朝,这也是主席先生轻请我回来的唯一目的。”

    “当然,你们如果能解决他的忠诚问题,我立刻将他扶正,这一点毫无问题。”

    说来道去,球又踢回了这边。

    但这样的事情,不是他们单方面能解决的。

    看到托蒂也在微微点头,似乎对斯帕莱蒂的说法表示赞同,帕洛塔做了最后总结。

    “在没有解决问题之前,保持当前状态。但适当增加他的上场时间。”

    在托蒂和斯帕莱蒂走后,索尼单独留了下来,对帕洛塔说:“主席,好像斯帕莱蒂还是没有改掉甩锅的毛病啊。”

    帕洛塔说:“但他说的问题,也确实存在,你多想想办法,现在,只能靠你了。”

    “办法很简单的,中国人嘛,很重感情,从他的家人入手就行了。再说了,弗朗西斯科不是住他隔壁嘛?只要是为了球队,我相信,让弗朗西斯科做饭给叶天吃都会答应的。”

    帕洛塔满意的笑了,索尼……确实有能力!

    ……

    另一边,托蒂走在路上,也问斯帕莱蒂。

    “教练,你这么看高叶天吗?在战术体系上,他能成为我们的王朝基石?”

    斯帕莱蒂看看这个昔日的得力干将,拍了拍他的肩:“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相信你也能看得出来,他在场上,能彻底的解放德罗西和弗洛伦奇,那是我们后场最重要的两个点。”

    “在组织上,他现在就已经比当年的皮萨罗更强了,今天他传的那个球,还有训练时的表现,有没有皮尔洛得影子?”

    “而如果说进攻,他的能力更是有目共睹,你和他一起合练了这么久,应该比我更清楚才对。”

    “当然,我说的是现在他所表现出的能力以及天赋。”

    “以后怎么发展还不清楚,我们也只能边走边看。再说了,虽然我相信我们迟早会解决现在的状况,但谁又能知道他只是在做表面功夫来敷衍我们呢?”

    “所以,我是有这个想法,围绕他建立罗马王朝,他也应该有这个能力,但是最终的结果会如何,还是多方面的综合。”

    托蒂心中茫然,等到斯帕莱蒂走远,才反应过来,妈的,这个混蛋又在甩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