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首发出战(1/2)
作者:静电点灯
    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中心的屏幕上,是罗马队的上赛季各种高光时刻,以及罗马的辉煌历史。

    当然,罗马也播放了客队提供的宣传片,只是在时间上稍有缩短。

    当播放到本赛季的剪辑之后,罗马的视频上,出现最多的还是一个中国少年,他们的22号,本赛季最大的引援,被狼王钦点有机会能成为罗马旗手的候选人,来自中国的叶天。

    这也没什么办法,联赛只进行了一轮,上一场罗马比赛录像,能拿得出手做剪辑的,基本都和叶天有关。

    这些视频的播放,以及对拉贾季齐的外放,在观众席上的拉希德闻到了不一样的味道。

    “叶天今天会扮演重要角色!我觉得,我们的球队要活了!”

    看过那么多的训练,他很清楚叶天对罗马的作用,不但是润滑剂,增强整个罗马队伍的活力,他自己本身还是一把尖刀,能够对对手造成极大伤害!

    而罗马俱乐部现在的所作所为,似乎有开始扶正叶天的意思!

    这让他感到欣喜!

    任何时候,让球队胜利,将压倒所有其他一切!

    他有预感,今天的尤文图斯后防,将面临巨大的考验!

    叶天的组织能力,他的最后一传,将会带给尤文后防持续不断的威胁!

    他的踢球方式,正在带给罗马一些变化,而作为球队死忠的拉希德,非常乐于见到这些变化的发生!

    ……

    媒体们也非常兴奋。

    尤其是来自中国,以黄明为首的中国媒体。

    根据黄明的情报分析,他们认为叶天将很有可能在这一场比赛中首发。

    那么,这将会是一场检验叶天能力的最好比赛!

    对方可是上赛季的联赛冠军。

    功勋教头阿莱格里,已经展现峥嵘的法国中场博格巴,以及经常零封对手的门神布冯,如果叶天获得首发机会,他的攻击力将在这场比赛中迎接最重大的考验。

    只有更强的敌人,才能检验出我们的成色!

    尤文图斯显然就是那个更强的敌人。

    到底是磨刀石,还是绊脚石?

    ……

    意大利足球联盟也很看重这场比赛,意甲头牌和副班长的第一次见面,以及……受到1.87亿中国观众关注直播的压力,他们将金哨里佐利安排在了这里。

    在直播镜头前等待的球迷们,也终于得到了黄明的确认消息。

    “各位观众朋友,我已经拿到了双方的首发阵容。”

    “18岁中国球员,22号叶天,不出所料,出现在罗马首发阵容中。”

    “这场比赛,罗马主帅斯帕莱蒂排出的是4-2-3-1阵型,也就是大家所说的460无锋阵,叶天被安排在了后腰位置,和德罗西搭档。以前斯帕莱蒂的无锋阵,踢这个位置和德罗西搭档的是皮萨罗,在队伍里除却防守之外,还要担当组织重任!”

    “在上一场中,叶天替补上场也是在这个位置。”

    “正是由于他的出色表现,在替补上场后给锋线传出一记三十米直塞球,才由萨拉赫助攻哲科,打入了扳平的一球。”

    “我们来看看斑马军团的中场配置,他们把两个边后卫上提,组成五中场,打的是3-5-2阵型。”

    “五名中场由埃弗拉、博格巴、帕多因、斯图拉罗、利希施泰纳组成。马尔基西奥在伤病名单之中,今天不会上场。”

    “好,各位朋友,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

    双方准备阶段,主裁已经从中场退开,罗马开球。

    叶天站在中圈后方,原地跳了几下,显得有些兴奋。

    里佐利吹响比赛开始的哨音,哲科把球回传给萨拉赫,萨拉赫传给叶天。

    叶天不紧不慢,看迪巴拉上前之后,把球横推给德罗西。

    看到叶天并没有向前的意思,德罗巴把球向后倒。

    尤文图斯缓慢的逼上前,前锋,中场,后卫三条线之间的距离开始拉出。

    身着斑马球服的尤文球员和身着罗马红球服的罗马球员均匀分布在场上。

    叶天仔细的观测着对方的站位,寻找着其间的漏洞。

    但他发现对方的27号和20号相互间保持着一个保护,对他一直虎视眈眈。

    他的心中隐隐有些猜测。

    举手要球,球立刻过来了,叶天停球之后,27-斯图拉罗立刻就贴身,20-帕多因在其身后。

    双人包夹?原来如此!

    叶天立刻把球给回德罗西,向他们打起手势,自己向着边路过去。

    他要知道对方的包夹范围是多大。

    尤文的右边路是26-利希施泰纳的地盘,见到叶天过来之后,他也加入到了区域防守之中。

    而斯图拉罗和帕多因也一直跟了过来,这样一来,无球叶天,吸引了对方三人防守。

    中路一片空旷!

    德罗西并不迟疑,立刻带球前插,并同时呼叫纳音戈兰和萨拉赫接应。

    叶天带走三个,博格巴的任务就重了起来。

    迪巴拉的干扰之下,博格巴从侧面迅速跑到德罗西身旁进行凶狠的铲断。
161 首发出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