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 欧冠!欧冠!(1/2)
作者:静电点灯
    在消除了内部不稳定因素,扶正叶天之后,罗马立刻就战胜了强大的尤文图斯,这让中国媒体一阵欢腾。

    好在黄明等人仍旧保持着理智,只是讲述比赛事实,诸如:

    “叶天首发,带来罗马巨大的改变!”

    “球技要精、举止文明、行为规范、尊重裁判。老妇人只做到了最后一条。”

    “罗马的进球,全部来自他的策划!罗马进攻大旗,由叶天扛起!”

    “不骄不躁,再创辉煌!”

    这些报道也深受国内球迷的喜爱,尤其是那些有关注着叶天,关注着罗马的球迷。

    “崛起!”两个字,成为了国内球迷论坛上最常见的词。

    更多的球员开始蠢蠢欲动,希望留洋,证明自己。

    “禁赛两场,看来意甲也不得不考虑到他们的中国市场!”

    “这是我们给予叶天的无声支持!只要我们站在这里,叶天的价值就无法被忽视!”

    “看视频不过瘾,不过被禁赛了,要月底才能有我天的比赛看了。”

    “17号!欧冠小组赛,主场迎战MSN,欢迎你!”

    “欧冠!孙详啊!我的回忆!”

    “我天必定能突破欧冠新纪录!助攻!进球!在召唤着我们!”

    ……

    随着时间的推移,罗马客场挑战Frosinone的比赛也已经过去,两个进球让他们再获3分,但因为净胜球可题,目前处于第7位,而尤文图斯一平两负,处于第16位,可谓是相当糟糕的开局了。

    不过大家都知道,联赛是长跑,三轮成绩并做不得数。

    所有人都把目光集中在即将到来的欧冠小组赛第一轮上。

    作为上赛季意甲副班长,罗马直接进入欧冠小组赛,抽签被分在了E组。

    同组的,还有通过资格赛一轮一轮干上来的白俄罗斯球队巴特队,上赛季德甲第四名的勒沃库森队,以及……

    拥有MSN攻击三叉戟,今年目前已经拿到4个冠军奖杯的巴塞罗那队。

    路易斯恩里克执教之下,巴塞罗那焕发出了炫目的光彩,在联赛中力压皇马,夺取联赛冠军、国王杯冠军,在欧冠赛场上也过关斩将,成就三冠王,随后又在击败塞维利亚,捧得超级杯。

    2015年还没有过去,但对他们来说,已经是非常美妙的一年了!或许,他们对后面的世俱杯也是虎视眈眈,毕竟五冠王伟业,是每个球员、教练、俱乐部的梦想!

    本赛季,他们在过去的三轮联赛中,也气势如虹,全取9分!

    这样一支状态神勇的球队,是罗马前进路上的一个巨大障碍!

    于是,罗马人开始使用一切办法,来帮助着他们的球队。

    在巴塞罗那下榻的酒店外,彻夜狂欢,制造巨大噪音。

    给本来就不是很好的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草皮多洒点水,毕竟我们的狼崽子们,即使在泥地里也能踢球,而诺坎普人都是养在温室里的花朵。

    当然,这些都是罗马人自己做的,没有特别针对的意思,和俱乐部没有半点关联,甚至和球迷协会也没有半点关联。

    拉希德和法布瑞奇说,今天我车子在这里抛锚,他的喇叭一直响我有办法吗?谁知道西班牙的车这么差,还不如菲亚特!中国的比亚迪也不错!
165 欧冠!欧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