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欧冠上的第一个助攻(1/2)
作者:静电点灯
    如果说之前那次,叶天是凭借着和他人的良好关系召集的大家商议,那么,在因涅斯塔防守之下传出一记威胁球差点让哲科得分之后,他再召集大家商议战术,大家就完全是在期待他的能力了。

    听完之后,纳音戈兰有些疑惑。

    “如果在这个环节无法完成呢?”

    大家都看向叶天,只有弗洛伦奇是一脸笑意。

    “这里,交给我就行!”

    看到德罗西也没有意见,纳音戈兰当然也就不再吭声了。

    不过,他并不看好这次战术。

    因为,太难了!

    皮克领衔的巴萨后防线,以及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和因涅斯塔共同回防,如果稍有不慎,被他们断下球,梅西、内马尔这些能用脚翻花绳的家伙,就会对鲁迪格和马诺拉斯发起攻击,而苏亚雷斯会在任何需要他的时候像鬼一样的出现!

    又难!又危险!

    走到角旗点,他看了看场上正在奔跑的队友们,心中还是恳求了一下自己的祖先,让他们保佑不要让罗马在这场比赛中失利,因为那将会大大的打击罗马好不容易才聚起来的士气。

    叶天摆脱了对手,跑到了大禁区角。

    纳音戈兰把球给了过去。

    “这是一个战术角球!叶天在大禁区拿球!他会施展对角线传球还是自己进攻?”

    黄明很激动!转播画面很清楚的把刚才叶天召集大家图像给了出来,说明这个球是叶天安排的!

    如果能成,无疑,将再次推高叶天在罗马的战术地位!

    因涅斯塔和左后卫阿尔巴同时上前,封堵传球角度的同时,试图逼迫叶天把球向禁区外向边线移动。

    把球向底线拨了一下,再迅速拉回,晃动了阿尔巴的重心,立刻刷刷刷三下,完成一个马赛回旋,将阿尔巴晃到身后,还顺带利用他把因涅斯塔给挡住了。

    “叶天……假动作!干劲利落的马赛回旋!过去了!!!”

    黄明和现场球迷一样,惊呼!

    但现场球迷的分贝值显然要比黄明的更高!

    叶天张开双臂和双腿,挡住后方和侧面,把球牢牢控制在两腿中间,慢慢向禁区深处抹过去!

    中卫马蒂厄过来了!

    这说明,法尔克或者哲科必然有一个空挡!

    球向前小趟一下,人顺着后方传来的力量向前扑去,头超左边瞄了一眼,脚再伸出,在球的右侧敲了一下!

    中路,哲科!

    皮克再次看穿了他们的意图!

    但是在禁区内,这次他无需小动作,在哲科控球之前,他先出脚去触球!

    可球却摆了个弧线,绕过了他的脚!

    哲科这才拍马赶到,重炮轰门!

    特尔施特根只能祈祷哲科射偏,因为这球,力量太大,速度太快,他根本来不及反应了!

    听到身后的球网嗖嗖嗖的声音,他知道,那是球网和球在摩擦!

    波黑球星已经甩开大步,向着场边冲去!

    来到罗马一个月,联赛三轮两球,欧冠第一场也已经一球入账!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愉快的呢!

    让曼城见鬼去吧!我要留在罗马!

    对了,还有那个给我助攻的中国小子!

168 欧冠上的第一个助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