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 跟他们拼进攻!(1/2)
作者:静电点灯
    巴塞罗那开球。

    既然已经发现了罗马的左中场是软肋,于是,他们一直抓着纳音戈兰暴揍!

    但球不会直接给到这边,而是先在叶天这边佯攻,由因涅斯塔调度过来,或者向后传后卫后,再快速穿过中场来到这边。

    纳音戈兰郁闷了!

    拉基蒂奇就已经很让他受伤了,梅西也来了,这是不让人活的节奏!

    在中圈接布斯克茨的半高传球,梅西胸部卸球,再用膝盖把弹起的球直接压下。

    球乖乖的在地面滚动。

    带着中路的德罗西向纳音戈兰跑动了一段距离,随后再次转向,向对方中路奔袭。

    德罗西的速度跟不上,纳音戈兰也只能在身后不停的骚扰。

    带球的是谁?

    里奥.梅西。

    他带球怎样?

    他可能是这个星球上带球最好的!

    纳音戈兰和德罗西不断骚扰,即使看起来有些踉跄,但球就是粘在他的脚下没跑。

    但中路是重兵把守的阵地,梅西向中路奔袭,身后还带着两个,这样,他就陷入了四人包夹之中。

    鲁迪格和马诺拉斯合围上来。

    对这种不讲武德的家伙,大家一起干掉他!

    梅西左脚连拨带扣,看起来很轻松就过掉了鲁迪格,把球向禁区内趟一脚,再一个提速,鲁迪格、德罗西和纳音戈兰彻底被甩开了。

    马诺拉斯在大禁区线上弯腰,保持着重心。

    现在他的任务不是去抢断,而是协助门将封堵梅西的射门角度,等候队友支援。

    梅西左右虚晃,马诺拉斯不敢乱动。

    梅西试出对手重心之后,突然向中路小趟一步,出现了射门角度。

    鲁迪格从后方奔回,但已经无法阻止梅西射门了!

    一个弧线球,绕过马诺拉斯,绕过横身的门将,向着球门奔去!

    在球滚入球门之前,弗洛伦奇杀到,滑铲,将球铲出底线!

    “哇~~~”

    “哦~~~”

    球迷们先是被梅西眼花缭乱的独闯龙潭深深吸引,但当他射门的那一刹那,罗马人的心都痛了!

    最后,当这一切都成为了他们的宠儿门线抢险的背景时,他们的心头的大石才算落地。

    海啸般的掌声献给弗洛伦奇!

    什琴斯尼狠狠的拥抱了一下弗洛伦奇,向着其他人大吼!

    “那是什么人!早点犯规!别放他进来!”

    鲁迪格和马诺拉斯叉着腰低着头。

    上帝知道,我们也想犯规,可你也得让我们摸得到他才有犯规的机会啊!

    ……

    巴塞罗纳的角球被鲁迪格顶出禁区外,纳音戈兰得球,向前突击的时候再次被拉基蒂奇和布斯克茨干倒。

    球权易手。

    纳音戈兰坐在地上抱怨裁判。

    被德罗西大吼着跑回去防守。

    萨拉赫,法尔克,叶天,也都在弧顶线外两米区域,罗马在门前摆大巴,只留下哲科一个顶在前头。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巴塞罗那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压着罗马,不紧不慢在他们面前传球,寻找着他们的漏洞。

    叶天的回撤,解放了因涅斯塔,这让巴塞罗那的传球变得更流畅了。

    梅西的油炸丸子老师,用油炸丸子把法尔克过掉之后,因涅斯塔继续向前带球,在叶天封堵之前,他把球给了布斯克茨。

    布斯克茨塞了个球到叶天身后,和因涅斯塔做撞墙二过一。

    不过叶天回身的速度很快,在因涅斯塔得球前,他先铲到了球,把球铲出了边线。

    因涅斯塔走过去和布斯克茨耳语了几句,提醒他进攻要规避这个中国的22号。

    手抛球扔进来,马儿得球,在边路,面对弗洛伦奇和叶天的包夹防守,他双脚夹起球,挑过弗洛伦奇头顶,自己也向着他的身后快速奔跑!
169 跟他们拼进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