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 卡尔皮抢攻战术(1/2)
作者:静电点灯
    下半场准备开始,球迷们惊异的发现,罗马变阵了。

    他们用防守型中场皮亚尼奇换下了右边锋法尔克,4-3-3也换成了群狼的4-2-3-1,皮亚尼奇和德罗西在中后场,哲科单前锋突前,在他后方,左边萨拉赫,中间叶天,右边纳音戈兰。

    “这是……”

    拉希德和法布瑞奇相互激动的拥抱!

    这是他们的群狼战术,而且,叶天站到了哲科的身后,这说明,球队真正的把叶天当成了托蒂接班人来进行操作!因为那个位置,曾经是托蒂的!

    而托蒂也亲口承认过,叶天有机会成为罗马的新旗帜!

    这个比赛的下半场,将会是罗马的一次蜕变!

    无论是化简成蝶,还是重新寻找,罗马都在寻求变化!寻求发展!寻求进步!

    拉希德和法布瑞奇为罗马感到由衷的高兴!

    因为,改变,需要勇气!

    看着一无所知的叶天,德罗西叹了口气,他拍拍叶天的肩膀:“加油!”

    “当然,我要打得他们屁滚尿流!”叶天双手拍在自己的脸上,对着对方球门回答。

    德罗西愣了一下,随即冲着其他人大喊:“来呀,18岁的小家伙说要打得对方屁滚尿流,我们怎么办?”

    弗洛伦奇大喊:“当然是干掉他们!”

    其他人也应声附和!

    德罗西对叶天说:“防守,交给我们!”

    ……

    比赛开始,罗马开球。

    哲科把球给叶天,萨拉赫和哲科立刻向前快速奔跑,德罗西和皮亚尼奇在后方慢步跟上,叶天在中间,持球,直接向前!

    “这是……”

    “这是卡尔皮开局抢攻!”

    黄明大喊!

    【什么?卡尔皮?以前叶天的球队?】

    【楼上新人,卡尔皮开局抢攻,趁开局时对方阵型空隙大,由叶天直接带球突破至大禁区角,再内切或由中路球员跟进射门,这个战术打AC米兰也成功过。】

    【可是,现在的对手是巴塞罗那!】

    场上,叶天已经面对梅西和苏亚雷斯的正面包夹。

    他回身把球给德罗西,然后从两人中间硬挤过去!

    德罗西起高球,越过梅西和苏亚雷斯头顶,落在叶天前方,和叶天做了个撞墙高球过人。

    梅西有点疑惑,你这样莽,难道你还能过掉四人包围不成?

    拉基蒂奇和布斯克茨也已经开始收缩,这种时候,对方在前场的人数很少,他们可以放心的离开自己的位置。

    叶天没有让球落地,用大腿不停的垫住球,一路颠到拉基蒂奇身前。

    关门已经成型,叶天把球稍微挑高一点,用胸膛把球向自己的左前方撞过去,一脚狠狠踩在草地上,另一脚绕桩走了一圈。

    从拉基蒂奇的右侧,叶天成功的绕了过去,而在绕圈的同时,他的脚也把撞远的球重新勾了回来!

    拉基蒂奇被叶天靠上之后,只觉得一股巨大的力量压制着他,只能看着他从自己周身一圈碾轧过去,无法动弹,完全被甩在了身后!

    “啊!!这是什么过人动作!!”

    “拉基蒂奇完全被骗了!”

    “不减速!破了四人包夹!”

    【WOC,这个球!很好很暴力!】

    【好的,这样这样这样,我学会了!】

    【没什么,就是吃饭睡觉过过人。】

    【我看到呆梨人民被震惊了!】

    过掉四人包夹之后,叶天提前转向,朝着中路过去,那边,是皮克和马蒂厄的区域,不过叶天也有帮手,萨拉赫、哲科在前,纳音戈兰也在跟进。

170 卡尔皮抢攻战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