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临危受命(1/2)
作者:静电点灯
    白俄罗斯超级联赛的巴特,过去10年中,他们拿了8次冠军!不折不扣的本土霸主!

    他们的主场是在白俄罗斯鲍里索夫的鲍里索夫竞技场,2014年启用的球场可容纳14000名观众。

    从这个规格上来看,巴特又算不上是强队,但或许他们可以争夺一下第三名,争取去踢联盟杯。(欧冠小组赛第三名可以参加联盟杯32强淘汰赛)

    不过,至少在今天,他们似乎并不想直接放弃。

    巴特主教练约马克维奇排出的是4-2-3-1阵型,不是无锋阵,而是更注重两翼齐飞。

    毕竟,他们的球员,大多人高马大。

    罗马这边,斯帕莱蒂排出的是4-3-3,但吕迪格伤退、托蒂伤退,以及刚刚踢完联赛等因素,老将德罗西被安排在了后卫线上,和马诺拉斯、迪涅、麦孔一起,在门将身前构筑最后一道防线。

    叶天替补。

    但显然,罗马的防线没能启到很好的作用。

    在上半场第8分钟,对方的影子前锋歌德舒克弧顶分球右路斯塔塞维奇,后者不做调整直接在马诺拉斯面前起脚射门,洞穿了什琴斯尼的十指关。

    这个进球让巴特队士气大振!

    进攻如潮水般冲击着罗马的防线。

    仅仅4分钟后,由防守型中场尼科里奇开出的右侧角球,准确的找到了禁区内埋伏的左后卫姆拉德诺维奇,比分改写成2:0!

    进了罗马两个球后,巴特开始踢防反。

    罗马人简直是要疯了!他们疯狂的在巴特门前狂轰滥炸!

    但他们的进攻不是传球没有传到位,就是临门一脚仍旧欠缺,总是只开花不结果。

    哲科在前场的跑动几乎没有什么作用,德罗西被调入后防线,中场皮亚尼奇的组织功力还不足以支撑起罗马的大旗。

    随着时间的推移,罗马越来越急躁,大军压上狂攻之际,反而又被对手抓住了一个反击机会。

    上半场第30分钟,左前腰沃洛季科突破麦孔的防守,下底成功,之后他并没有起高球,而是传给了后排插上助攻的左后卫姆拉德诺维奇。

    姆拉德诺维奇脚下发烫,在大禁区外直接起脚射门。

    球打在德罗西身上变向,已经移动重心的什琴斯尼毫无办法,只能眼睁睁看着球从另一边钻入网窝。

    现场的8000多名球迷疯狂了!

    主场3:0罗马,他们在这之前想都不敢想!

    作为白俄罗斯超级联赛的霸主,他们心知和五大联赛俱乐部的差距,冠军杯淘汰赛后向来都是五大联赛俱乐部占据,偶尔会有一些混入其中的,也基本会在八强时被出局,但,3:0罗马,是否可以说明一些问题?

    带着三个失球,进入中场休息,斯帕莱蒂在更衣室里大发雷霆!

    “你们踢的是什么狗屎!!”

    “皮亚尼奇!你必须表现出你的价值!”

    “哲科!你要更多的为队友掩护,你是球队前场支点!你放心,进球少不了你的!”

    哲科听到这话,一直低着的头瞄了一下一旁坐着的叶天。

    只要你让我的炮架上场,就这个巴特的大门,我轰他个十个八个没问题啊!

    为了掩护自己歪头的动作,他又向右边晃了下头,表示我是在活动自己的颈骨。

    他的右边,坐的是萨拉赫,这个速度和技巧兼备的球员,此刻正直勾勾的看着叶天,脸上的期盼,任谁都看得出来。

    欸,他们这些攻击线,多希望后方有个大炮架啊!

    此时,天籁般的声音响起。

    “叶天,下半场踢了之后,联赛能保证吗?”

    哲科立刻抬起头,发现所有的球员都在看着那个中国孩子。

    看到这么多人都在看着他,叶天似乎有点不好意思,说话的声音有点轻。

    “其实,教练,我说过,我每天踢90分钟都没问题的……”

    斯帕莱蒂翻出体能教练的报告,看着上面那些不真实的数据……

    每天都是远超负荷的训练,这代表着他的恢复力真的很惊人,但……太不真实,所以导致斯帕莱蒂非常小心。

    “回去之后就是客场打帕勒莫,我再次强调,联赛必须保证。”

    “教练,您放心吧,我没问题!”这次,叶天大声回答!
180 临危受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