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同城死敌(1/2)
作者:静电点灯
    在罗马城,你问罗马球迷,他们的对手是谁,他们会告诉你,尤文图斯!

    如果你问他们,他们的敌人是谁,他们会咬牙切齿,拉齐奥!

    作为同一个地区的两支球队,拉齐奥为维护自己在罗马城的地位,在罗马队诞生之前,就阻挠其顺利生产。然而罗马依然落地,并以罗马城的一狼两孩为球队标志,迅速成为了罗马人心目中的主队。

    加上拉齐奥在罗马北部,是富裕人群聚集地,而罗马队在罗马南部,大多是贫困人群聚集,两处的贫富差距让他们天然对立,更不要说在政见上的倾斜了。

    两队同租使用罗马城的奥林匹克体育场作为自己的主场,北看台上的座椅被涂成了拉齐奥的蓝白巨鹰,南看台则属于罗马球迷的红黄色。

    每一次同城大战,球员们相互之间,赢球是一个要点,把对方狠狠的,在规则之内揍倒,是另一个要点!

    11月8日,罗马和拉齐奥将开启他们本赛季的第一次同城德比!

    显而易见,这场比赛的裁判将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

    这天早上,800多名罗马球迷扛着巨幅的罗马球员素描肖像,在贝纳尔蒂尼体育中心,罗马训练场外,为罗马队加油助威。

    在托蒂和德罗西的带领之下,所有球员都站在围栏边,向着球迷们致谢。

    罗马队很难。

    托蒂还在伤病名单,上一场比赛,弗洛伦奇受伤,麦孔受伤,而前几天的训练之中,德罗西也扭伤了脚。

    主席帕洛塔从训练场外进来,召集了球员,他的衣服并不齐整,在衣角上还有一片水渍。

    “就在15分钟前!我在‘Sant'EustachioilCaffè’被人袭击!”

    “几个身穿蓝衣服的家伙!”

    “那个地方,就是烂人的聚集地!”

    “看看我的衣服,这就是你们晚上要面对的家伙!”

    “看看外面那些为你们加油的文明人!”

    “今天晚上,你们不但要为了自己,还要为了让这些人开心!”

    “记住了,他们才是你们的衣食父母!”

    “让他们感受到荣耀,是你们的本分!”

    萨巴蒂尼在一旁和索尼一脸严肃的看着。

    等主席结束讲话,球员们退场之后,他们给老人递上纸巾擦拭。

    “索尼,你的办法很好,没有花钱,我就看到他们的精神气了!”

    主席称赞了总经理,技术总监在一旁也表示赞同和认可,三人一副其乐融融的样子。

    ……

    比赛开始前半小时,奥林匹克球场已经坐满了两队球迷。

    中间的护栏还没有做好,安保们扛着防爆盾,站在两种颜色的球迷中间,以及,球场四周。

    不过,这仅仅能阻碍人的身体,不能阻碍人的声音。

    拉希德为首的罗马球迷,对着拉齐奥的区域狂喷。

    “瞧瞧你们的球队!净胜球是负的!哈哈哈哈!下个赛季就看不到你们了!”

    这是在说,拉齐奥这个赛季成绩大滑坡。

    在上赛季,他们还能咬住罗马,最终排名在尤文和罗马之后,联赛第三,但本赛季,尤文开局不利,意甲呈现群雄争霸局面,罗马一直是有利的竞争者,而拉齐奥则一直在中游水平徘徊。

199 同城死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