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C罗!C罗!(1/2)
作者:静电点灯
    上半场,罗马和皇马有来有回,有时候看上去是皇马在压制着罗马,有时候又像罗马在压制皇马,数据统计发现两队的打门次数一致,都是9次,控球率也相差不多,皇马53%,罗马47%。

    更重要的是,比分也相同。

    罗马球迷知道对手非常强大,所以他们对这个比分,以及罗马队在场上所表现出的状态,他们是满意的。

    远道而来的皇马球迷则对自己对自己的主队充满了信心,半场平局不过是试探,下半场,而且,他们的底牌,还有一个王炸。

    C罗上半场的表现,除却第一个进球,和马塞洛的几次寥寥联线之外,就几乎没有了。

    这不符合他超距的身份!

    皇马球迷相信,他上半场一定是在蓄势,在研究罗马,而下半场,他必然会让球队在客场全取三分!

    ……

    下半场开始,罗马换了人,沙拉维下,德罗西上,纳音戈兰被顶到了前面。

    C罗、伊斯科、本泽马、克罗斯、J罗五个人站在中线上,莫德里奇站中圈外。

    皇马开球,本泽马把球踢给莫德里奇,中线上的五个人向着罗马半场迅速冲击!

    抢攻?!

    哲科和纳音戈兰冲向莫德里奇,试图扰乱他的传球,但距离太远,对他的干扰约等于0.

    莫德里奇给出一个精准的长传,找的是克罗斯。

    克罗斯在跑动之中跳起转身,用头把球点给还在跑动的J罗。

    这边,是德罗西和迪涅的地盘,吕迪格在后面做保护。

    德罗西顶着克罗斯,注意着对手的位置,调整着自己,始终让自己保持在球和克罗斯的直线之上,并同时插在克罗斯冲击禁区的路线上。

    没有特别情况,克罗斯被冻结。

    迪涅正在和J罗争夺位置!

    和J罗斗了半场了,这个家伙的速度、技巧都非常好,但平时训练的时候,迪涅面对的是叶天这样的妖孽,速度技巧都高于J罗!

    所以,迪涅不怕!他已经习惯了和这样的对手对阵!

    而且,比赛和训练的区别在于,对抗性!

    对抗从无球开始!

    球从克罗斯那边过来,J罗已经背身,用后背扛住迪涅。

    迪涅侧身,用手肘在对方身体左侧顶了一下,然后迅速后撤,看对手的反应。

    J罗居然让出了他的右侧,迪涅立刻上前,试图从他的右侧过去!

    不过,出乎他的意料,J罗也向前移动了,这让迪涅的绕前路途变远,而且,因为他的移动,他对底线的保护已经失去!

    J罗没有放过这个机会,用身体挡住迪涅,让球从自己身前落下,脚尖调整一下球的方向!

    球向底线方向滚去,J罗正在追,而迪涅在他后方,差了一个身位!

    皇马球迷兴奋的呐喊起来!

    这是他们的两翼齐飞!

    这个战术吸收西班牙足球的传控精髓,并加以发扬光大!

    这个战术,曾经让他们站在欧洲之巅!

    J罗从右路,传中!

    中间,本泽马假装抢点,但他把球漏过去了!

    左路!

    C罗!

    在小禁区角外得球!

    弗洛伦奇和马诺拉斯封堵他所有的射门角度!

    C罗带着球上提,向中路移动,试图发现一些机会,但弗洛伦奇和马诺拉斯对他不是普通的重视!

    两人的移动也无懈可击!逐渐形成包围!

    C罗已经快到大禁区线了!

    他的身体突然向中路晃了一下,随后,右脚脚后跟一磕,球从他身后,斜着又走向了小禁区角!

    伊斯科快速插上接球!

    没有停留,因为弗洛伦奇正在重新回到防守位置!

    伊斯科直接打门了!

    打的是近角!

    什琴斯尼下跪,单腿横摆身前,身体直立稍靠前,手臂置于身体两侧,尽量扩大自己的拦截范围!

    球被什琴斯尼在球门之前挡出了底线!

223 C罗!C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