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曼联中国行(1/2)
作者:静电点灯
    国际冠军杯是一个商业赛事,是各大联赛季前赛中的重要热身赛事之一。

    尤其是2015年,在中国区的比赛获得了巨大的成功,2016年的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区,也颇受关注。吸引了曼联、曼城、多特蒙德三支球队的参赛。

    曼联和维冈竞技打完第一场热身赛之后,马上起身参加这个热身赛性质的杯赛。

    第一场比赛,与7月22日在魔都的魔都体育场举行,对阵双方是曼联和多特蒙德。

    因为是商业赛,所以和一般的比赛不同,还有很多的商业活动。

    所以,球队都提前了几天到达。

    当曼联到魔都时,他们能想象到叶天必然是最受欢迎的那一个,但他们却没有想到,第二受欢迎的,不是伊布,不是鲁尼,也不是拉什福德、马夏尔这样的超新星,而是他们的主教练,穆里尼奥。

    到机场接机的球迷,接近万人,大家身上穿着曼联的红色球服,背上的号码大多是22号叶天,其他的比方卡里克、鲁尼和伊布的也有,但他们手上拿的旗子,除了叶天,还有穆里尼奥。

    “魔力鸟”的外号,早已经响彻中国!

    而当中国天和魔力鸟合二为一的时候,他们的东家曼联就成了中国主队!

    这让之前曾经因为9号被剥夺而对穆里尼奥有所不满的马夏尔,也有点惊讶。

    之前他想过,要凭借自己的能力,让穆里尼奥对他刮目相看,最重要的是,把伊布或者叶天给竞争下去。

    因为很明显,穆里尼奥要把叶天作为前锋来使用!也就是说,曼联现在的锋线上,有伊布、叶天、马夏尔、拉什福德、鲁尼、林加德、詹姆斯.威尔逊。

    当然,詹姆斯.威尔逊应该没有太大的竞争力,但其他几位,伊布、鲁尼不用多说,拉什福德也是重点培养,所以,马夏尔的最主要竞争对手,就是林加德和叶天。

    然而,叶天在训练时表现出的竞技态度,以及在上一场热身赛中所表现出的竞技水平,让他有点提不起精神。

    但是林加德是什么人?上一个赛季,自己的业余生活他全包了!这样的人,有什么好竞争的?

    于是,他的不满情绪转向了穆里尼奥。

    但看到穆里尼奥在异国他乡都能拥有这么多的粉丝……

    他开始怀疑自己的眼睛。

    毕竟,一个人说他强,你可以不信,如果是一群人,你得仔细考虑考虑,脑残的到底是哪一方。

    而现在,这已经不是一群人了!

    万人中的大约一半,都有挥舞着穆里尼奥的旗帜!

    林加德和拉什福德几乎都要趴在大巴玻璃上了,他们嘴里嘟囔着满满的羡慕。

    伊布在抱怨:“这是什么大巴车?应该用敞顶的观光车!就像夺冠一样,在车顶上,我们不停的向外抛礼物!对吧?球迷才是最重要的!”

    鲁尼和卡里克也在笑!

    看到俱乐部在中国的球迷如此热情,他们是非常开心的。

    穆里尼奥让车子停下,给10分钟。

    然后他让随车的安保们组织了一下,让球员们给球迷们签字。

    这让球迷们喜出望外!

    不过,这样一来,球迷们的喜好就更加明显了。

    叶天人气最旺,毫无疑问!

    穆里尼奥第二!

    伊布第三!

    鲁尼、卡里克并列第四!

    然后是其他!

    看着忙得停不下来的叶天和穆里尼奥,林加德、拉什福德又羡慕得不得了!

    ……

    “中国有很多曼联球迷,非常给力,今天他们制作了两个巨大横幅。这正是我们来到中国的原因之一,曼联在中国拥有庞大的球迷群体,曼联选择来到中国正是为了回馈球迷。”

    穆尼尼奥在赛前发布会上说。

    “你会让叶天打满全场吗?”有记者问。

    穆里尼奥:“我们的球员在过去的10天里,都非常疲惫,多特蒙德在一个月前就开始了集训,所以我们要想取胜会很困难。叶天是我们队伍里非常重要的一员,我会尽量让他在场上待久一点,多给他一些表现时间。”

    “姆希塔良在这一场会首发吗?”

    姆希塔良,正是因为和多特蒙德闹翻了,才从多特转会,来到的曼联。而一般来说,一名进攻型球员面对旧主,总是会神勇发挥!

    “亨里克(亨里克.姆希塔良)的状态很好,他也想要证明一些东西,我会给他机会的。”

    ……

    赛前训适应场地的训练上,记者又拍到了有趣的一幕。
252 曼联中国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