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博格巴!!(1/2)
作者:静电点灯
    叶天进了两个球之后,第20分钟就被换下。

    对于穆里尼奥来说,他并不需要过多的继续了解叶天的进攻能力。

    不过,在叶天下场之后,曼联的进攻威胁大大降低,多特开始了一系列的进攻。

    第34分钟,多特在前场右侧卡斯特罗发出任意球,传入禁区,奥巴梅扬倒钩射门,打在瓦伦西亚手臂上,点球!

    奥巴梅扬亲自主罚命中。

    比分再次变成2-2平。

    第41分钟,多特在曼联左肋部走了一个长传,斜吊奥巴梅扬。

    奥巴梅扬用自己的速度和力量,抵住了瓦伦西亚,右脚卸球之后立刻左脚挑射!

    幸好约翰斯通反应迅速,将球挡出底线!

    穆里尼奥在场边不住的提醒和呼唤球员防守上的卡位。

    下半场,双方开始大面积换人。毕竟是热身赛性质,基本上,除却队伍中绝对不能受伤的那几个之外,其它人都应该要有一定的机会表现。

    不过,换了人之后,曼联的防守依旧还是不停的给多特送礼。

    第58分钟,卢克-肖冒失上抢失误,登贝莱得球后突袭至曼联禁区腹地晃过罗霍,禁区右翼直接打门破网!

    曼联2-3多特蒙德!

    随后,布林德中场斜传上插的马塔,马塔给姆希塔良喂饼,再次打平比分!

    之后双方再度大面积换人!

    多特又找到一次曼联的防守失误!

    由卡斯特罗在禁区外远射,为多特再添一分!

    终场,曼联3-4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球员去了8000个身穿黄色多特球服的球迷那边致谢。

    曼联在叶天的带领之下,来到30000多个红色球服的球迷面前,向球迷们致敬。

    叶天当然也看到了在看台上的郑知和康妙旋。

    叶天的表现自然无可挑剔,但曼联最终还是输球了!

    网友们观看完这场比赛,纷纷留言。

    【热身赛,还是要看范二啊!】

    【穆鸟就一坨屎!还有脑残当宝!范二都没这样输球,新赛季,红魔准备保级吧!】

    【去年同一赛事,曼联威风八面,战无不胜。但赛季最终四大皆空!今晚穆帅执教的曼联,懒懒散散溃不成军……只有隐藏实力的队伍,才能夺取冠军!】

    【多特是唯一和拜仁对攻,场面还能不落下风的球队!红魔的实力,还得看全主力!】

    【一个德甲NO.2,一个英超第五,除了姆希塔良、拜利和马塔踢完全场,其他都是替补+边缘球员+小朋友,输了才正常!而且,进了3个球!挺好!】

    【我美羊羊进球就行了!】

    【其实你们都错了,穆帅这场是故意的,下一场他会发力!输谁不能输表妹!输谁不能输瓜秃!】

    ……

    赛后。

    穆里尼奥: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球员感到疲劳。我们目前还有6名球员留在欧洲,鲁尼和斯莫林无法上场,因此对球员做出判断为时尚早。不过一天天过去,他们会开始赢得我的信任。今天有8名球员无法上场,一些球员才刚刚归队,所以在这一刻,赛场上所反映出来的东西是不真实的。

    这个说法,获得了广大红魔球迷的认可,但也有媒体指出:曼联将叶天置于锋线是个错误,因为他们的中场被多特打爆了。
254 博格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