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博格巴!!(2/2)
作者:静电点灯

    最终,媒体们指出,曼联需要博格巴!

    穆里尼奥在双后腰的位置上派上了埃雷拉与布林德。

    这对后腰组合在上赛季从来没有搭档过,而且这两人的主打位置也并非是后腰。

    布林德在范加尔手下基本上踢了2个赛季的中后卫,而埃雷拉更适合的位置是前腰。

    所以这对拼凑的后腰组合,漏洞百出,整个上半场几乎就被多特蒙德压着打。

    而且多特蒙德还没有派出最强的后腰组合,罗德是夏季刚刚加盟的新援。

    到了下半场,曼联看起来踢得热闹,但从场面控制上来说,实际上踢的更乱了。

    穆里尼奥用麦克奈尔替下了布林德,这名爱尔兰后卫也并非是踢后腰的。

    所以,本场曼联的4个失球多数也是因为中场不利所造成的,特别是第4球,多特蒙德直接在中场断球后,形成了反击,最终完成了破门。

    红魔中场太过薄弱的顽疾终于被完全暴露了出来。

    就现有的人员来看,曼联在这后腰位置上几乎找不到合适的人选。

    布林德速度太慢,而且拦截并不出色;

    埃雷拉防守偏弱;

    费莱尼位置感较差,除了身体几乎没有防守技巧;

    施奈德林一直是传闻中的离队热门,看起来他并非是穆帅的答案;

    卡里克与施魏因斯泰格都已经不复当年之勇,所以很显然,曼联在中场需要寻找一名新的核心。

    这个真命天子毫无疑问就是博格巴。

    或者,穆里尼奥愿意把叶天重新摆回中后场,毕竟,叶天在卡尔皮几乎踢了一个赛季的后腰,在罗马也踢了半个赛季。

    穆里尼奥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直言:“曼联目前引援只完成了75%,还有25%没完成。”

    在记者提及博格巴时,穆里尼奥也没有否认,只是表示这件事已经交给了俱乐部去处理。

    英国媒体在昨天表示:“曼联已经已创纪录的1.2亿欧元敲定了博格巴!”

    ……

    “那个被你踢了一脚的博格巴,行情比你高呢!”康妙旋用手肘顶了顶叶天。

    叶天只是傻笑。

    郑知说:“如果他真的到你们队伍,你和他的关系一定要处好。”

    “肯定的,郑队。”叶天也很认真,不过,下一秒,他就抬起他的脚,“由不得他不跟我处好关系。”

    知道他是开玩笑,但郑知还是说了一句:“你们在意甲的经历,一定会被媒体用来炒作的,所以,更衣室的问题一定要处理好。”

    “知道了郑队!我们还是聊聊少侠基金的事情吧。”

    说起这个,郑知立刻就来劲。

    “跟你说的一样,他们的视角和我们确实不一样,以前我在查尔顿时也还没有这样的。”

    他们说的,是叶天在穆里尼奥这里所接受到的新的讲解方式。

    “老外这些东西确实是做得细致!该学!”

    叶天和康妙旋对视而笑,随后,他对郑知说:“郑队,有用,就留下,三年五年合约,我这边负担75%,国内负担25%,然后把他们的生活问题解决一下。接着……”

    “狠狠的榨干他们有关足球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