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第一次B2B!(1/2)
作者:静电点灯
    “各位朋友,比赛很快就要开始了。这场比赛交战双方,中国队和韩国队历史交手33次,我们仅收获3胜11平19负。最近的一次胜利,是在2015亚洲杯决赛上,依靠叶天的出色表现,将韩国斩落下马。

    但那之后的东亚杯上,双方都以国内球员为班子对战,中国队0-2负于对手。

    现在,双方都召回海外球员,韩国队的实力更是大大增强。

    可见,双方的胜负关键,就看叶天能发挥出多少水平。”

    评论员张禄在比赛开始前这样说。

    黄明接着搭腔:

    “叶天转会曼联之后,在社区盾杯中一传一射,英超三轮联赛下来,也有了两个助攻在手。状态并不差。

    我比较好奇的是,上赛季,叶天在斯帕莱蒂指导下,他踢过后腰和前腰,而本赛季在曼联,穆里尼奥已经确立叶天走在锋线。

    不知道高指导今天会怎样使用叶天。

    在旗下有这么一个攻守兼备的球员,是一种幸福的同时,也是一种压力。

    因为不可避免的,高指导对叶天的使用将会和意大利名帅斯帕莱蒂,以及冠军教头穆里尼奥来进行比较。”

    张禄接着说:“是的,关于叶天的使用,网络上有朋友说,可以围绕叶天进行中场传递,因为他能持球分球,还能突破。这样,他势必会给中国队的锋线源源不断的输送弹药。

    这其实也是一种可行的方式。

    但只要能带来胜利,就算高指导让叶天去做守门员,我想也不会有人责怪他的。”

    镜头画面上,双方队员已经入场,中国队身穿黄色客场球服,韩国队主场穿红色球服。

    中国球迷们身穿黄色助威服,每个人的手上都拿着一条红底白字小条幅,上书“中国加油”、“中国必胜”。

    在客场球迷区前方,巨大的汉字横幅摆着:“因为没有放弃,所以创造奇迹!”

    各地的球迷协会也都在各自的位置上就位,擂鼓呐喊。

    其中,叶天球迷会在康妙旋的组织之下,也发出了令人振奋的呼声:“啪!啪!唿!”

    这是叶天在卡尔皮时期,球迷们自发形成的有节奏和有气势的助威方式!

    叶天向着球迷区鼓掌,然后跑到中圈,准备开球。

    黄明在向大家做介绍。

    “韩国队是4-2-3-1阵型,门将郑成龙,后卫线上,吴宰硕、洪正好、金基熙、张贤秀,后腰是韩国荣、奇诚庸,前腰孙兴民、具滋哲、李青龙,锋线池东沅。”

    “中国队是4-5-1阵型,门将曾成、后卫任行、冯晓廷、李学朋、张林凡,中场武三石、叶天、吴夕、于海、郑知,单箭头孙可。”

    “主裁是M.莫哈德。”

    ……

    双方队员各种赛前流程走完,站到了自己的位置上,随着主裁的哨声,中国队把球开出,比赛开始。

    “中国队摆出了防守姿态,在对方主场,而且实力稍逊一筹,这个选择没有什么问题。”

    张禄在一旁解说着。

    “中场的五名球员组成第一道防线。哦,叶天后撤了,他到了另外四人的后面,中国队的阵型变成了4-1-4-1。”

    “韩国队在中场并没有人数优势,他们在耐心的倒脚转移。”

    “张贤秀,把球大范围转移到左路给孙兴民。这个球员我们要特别注意!他在热刺的表现非常好!”

    “哦,郑知在看防孙兴民,这有点危险,我们知道,郑队的速度已经不比当年!”

    “欸?叶天在过来协防了!”

    “孙兴民没有强突,把球重新转移,给右路!”

    “哦!叶天在跟着球跑!他横移速度真快!他在喊!”

    “李青龙和吴夕争顶!”

    “第二落点!”

    “叶天拿到了!!”

    “好球!!中国队一次成功的拦截!!我们看到高指导在一旁点头!”

    “这边武三石已经启动了!”

    “于海也在高速前插!”

    “没有给!”

    “叶天自己带球!”

    场上,叶天持球向前,李青龙的拦截完全不够看,早已被他甩在了身后。

    向前奔走二十来米,到了中圈,才碰到奇诚庸的拦截。

    前方,于海、孙可、武三石三人从右到左排列在对手四名后卫中间等候。

    韩国荣、具滋哲在快速回防,孙兴民和李青龙还在观望。

    向左突破奇诚庸带动对手的重心,左脚大跨步向右拨球!

    球从对手身后来到右边,自己从对手身前擦过去!

    “人球分过!”黄明大喊!

    奇诚庸被压到身后之后,叶天正处于金基熙和洪正好正前方,而韩国荣在右边还差五米左右。

    金基熙的右边是武三石,左边,和洪正好的中间是孙可。

    他和洪正好,任何一个人上提,都会空出一个对方的攻击球员,他们相信,叶天一定能传出球来。

    所以,他们并不上提,而是站定位置,踩在大禁区线上,等待着叶天的到来,并期望韩国荣或者奇诚庸能赶紧支援到位。

    场边,高指导已经快要气疯!
267 第一次B2B!(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