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大四喜宣言(1/2)
作者:静电点灯
    BIG6目前只有曼联、曼城、切尔西三支球队三战全胜,同积9分,热刺1胜2平,5分,利物浦、阿森纳1胜1平1负,4分。

    英超第四轮,切尔西客场对阵斯旺西,曼联、曼城同城大战!

    切尔西球迷很淡定,因为红魔和蓝月亮厮杀,他们得利。

    而曼联和曼城,因为同处一城,基地又相邻,加上,曼联新任主帅穆里尼奥,和曼城新任主帅瓜迪奥拉之间,也有很多的恩怨,这一次的同城大战,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

    对于曼联来说,这是穆里尼奥的第一场硬仗!

    伯恩茅斯、南安普顿、赫尔城,不是说他们不强,而是说,他们不是BIG6俱乐部。

    通常,决定主教练功绩的,除了在各条战线上的成绩之外,在同城大战,死敌大战之中的表现,也是非常重要的。

    因为在这样的比赛之中获胜,能让你获取球迷巨大的支持度!

    当前曼联的3连胜,没有一场是面对BIG6的,而他们的首场BIG6碰面,就是曼城。

    而又因为8月份,曼联虽然有净胜球优势,但月度最佳教练却被瓜迪奥拉拿走……

    所以,曼联球迷们卯足了劲,向曼城,更重要是向瓜迪奥拉开炮!

    【抡死瓜秃!】

    【别现在就开香槟,比赛还没结束!】

    各种讥讽,人身攻击!

    相比球迷,两位当事人却很淡定。

    穆里尼奥:“每次我和佩普交手,最终场上我都会只剩下10个人,这是欧足联的某种特别规则。但是我相信英超不会!”

    “我不会为过去发生的事辩解。那两年,我和他在同一个联赛,冠军不是我的就是他。在那样的情况下,出现个人争斗是不可避免的,因为这可以应i想很多事情。但是在英超,如果我还是只顾着和他较劲,或者他只顾着和我较劲,冠军就是别人的了。”

    而另一当事人,也回答记者:“我觉得若泽说的挺好,这不是我和他之间的竞争。你们怎么看无所谓,我们交锋了很多次,我非常了解他。”

    “我也不觉得有什么问题,他相赢,我也想赢。我们之间在西班牙那时就很了解彼此。”

    主教练身上没有什么爆炸,记者们就去找球员。

    鲁尼:“这只是一场联赛,只不过,对手变成了曼城,所以我们会全力取胜!”

    老辣的鲁尼身上没有什么东西可挖,于是他们找年轻人。

    根正苗红的林加德:“哦,曼城?我讨厌他们!又一次我把球踢高了,过了围墙,他们居然不还回来!所以,明天的比赛,他们会吃苦头的!”

    同样根正苗红的拉什福德:“如果主教练给我机会,我想,我会抓住的!尤其是当对手是曼城的时候!”

    听起来也不够劲爆,于是记者们又找到了总是不会让他们失望的伊布。

    伊布当时正和叶天在一起。

    伊布:“你们不知道我在德比中的绝杀有多少次吗?你们应该问问我边上的菜鸟!我担心他明天出战的时候会尿裤子!”

    叶天:“明天我要把球带回来!”

    记者们大喜,这种立FLAG的事情,最是可喜!

    单场比赛踢进4个球以上,可以向裁判提出将球带回的要求,而裁判一般也都会满足。

    要踢进曼城4个球哦!要知道,曼城前面三场比赛,场均只丢一个球而已!

    事后无论叶天完成与否,都可以成为他们的一个素材。

    记者们满足而归。

278 大四喜宣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