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 会灌顶的吉祥物(1/2)
作者:静电点灯
    伊布神棍属性仍旧有待开发,拉什福德并没有直接进球,甚至,连点球也没有要到。

    主裁克拉腾伯格在曼联主场,顶着曼联球迷的压力,再一次拒绝给曼联点球。

    满场的球迷都几乎爆发,但球并没有成为死球,曼城已经在进攻的路上,曼联球员也来不及向主裁表达不满,先把球防下之后,再来和裁判理论。

    “这是一种成熟的体现!一些不成熟的球队,可能会因此失了方寸,动作过大或者比赛态度失调,从而被对手抓住机会。”

    “但曼联并没有如此。他们的防守还是和之前一样,积极拼抢,动作凶狠,但却一直处于犯规线的边缘。”

    占军的解说,带起了一些老球迷的痛苦记忆。

    【当年亚洲杯,被日本队手球打进,然后我们就集体不会踢球了,又被他们整进一个!妈的,要不然,我们的亚洲杯奖杯就有好几个了!】

    【其实我认为,有时候对方怎么说的并不重要,重点还是当时的气氛以及一些态度必须确认!】

    【没错!有时候,对手会用一些言辞来加强这种气氛,如果你相信对方的说话,那你可能永远都不能得分了!】

    【兄弟,说得对,气氛是关键!如果判断错了,可能会有大麻烦!】

    【不能再同意!】

    ……

    球来来回回几个回合,都没能成为死球,场上球员也就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新的形势之中,刚才那个手球未判,只能随风而去了。

    曼联依旧1个球优势领先曼城,比赛时间还有15分钟,加上伤停补时,或许不到20分钟。

    1个球的优势,并不保险,穆里尼奥要求球队摆好阵势打反击,反击不成则耐心控球。

    看到穆里尼奥不停的做手势,但曼联的中场似乎依旧很混乱的样子,叶天回撤,对费莱尼和博格巴喊叫。

    “不要着急!!”

    和穆里尼奥一样,他双手不停的下压。

    博格巴顶着一头的黄色短发,正在场上迈着长腿慢跑,听到有人对他大叫,有点生气。

    老子是意甲MVP,在尤文图斯,没人敢冲我吼叫!

    回头一看,WOC,是那个冤家!

    立刻就怂,举手敬礼,表示收到。

    费莱尼一看,自己身旁的大腿对叶天敬礼,这啥意思?

    把球给叶天?

    是的吧,就是把球给叶天。

    而博格巴自然也是非常愿意把球传给叶天的。

    于是,叶天回撤,曼联的球反而运转的流畅起来。

    穆里尼奥在场下,敏锐的关注到了这一点。

    在之前,博格巴基本上和费莱尼没有什么联系,传球极少,他所设想的以博格巴为中轴,两条边路前后拉扯冲击的路子没有成型。

    所以之前曼联的进攻,大多都是快速防反。

    利用叶天、马塔、拉什福德、林加德等人的速度来对对手防线进行冲击。

    在推进的时候,是把伊布拉回做球,但伊布回撤过深之后,他对球门的威胁性就减少了,这不是最优答案。毕竟,伊布的最大功能是破门。

    但是在叶天回撤之后,叶天会主动和费莱尼连线,而博格巴又不排斥把球给叶天,再加上,叶天分边的能力也是超强。

    伊布叶天相互之间的默契,也非比寻常!

    曼联的进攻一下就打开了。

    叶天也越踢越顺!

    对于一个有技术有力量又有速度的人来说,触球机会越多,他对对手造成伤害的机会就越多!

    在叶天回撤的几分钟之内,又因为费莱尼和博格巴把球都集中给了叶天,这就造成了场上到处是叶天的样子!

    费尔南迪尼奥头疼!

    叶天的力量远超于他,叶天的技术又让他不敢全力上扑,但对手还能传得一脚好球!

    不得以,呼叫支援!
286 会灌顶的吉祥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