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兹拉坦的祝福(1/2)
作者:静电点灯
    下半场,莱斯特城打入一记远射,但也已经无济于事,最终,这场比赛曼联主场4-1拿下莱斯特城,获得联赛6连胜!

    在混合区,穆里尼奥受到了记者们的蜂拥采访。

    “今天我们开了个好头,从角球中,我们打进了3个球,创造了这么多的机会,是因为我们统治了比赛。好像赛前有人说我们的中场不太行?我想,这场比赛之后他们应该闭嘴了。虽然我现在还没有拿到数据,但是球在对方半场活动时间更多这一点我相信所有人都非常确信。我们占尽了优势!”

    有记者问道:“鲁尼没有获得首发,是因为他需要精神还是身体上的休息?”

    曼联的记者也很想知道这个答案,毕竟鲁小胖是爵爷的遗产,没有首发出场,这让他们的心理有些难以接受,但如果球队能够胜利,这也不是特别大的问题。

    但显然提问的记者明显带有恶意,因为他的语气上的那种兴奋,让他们感觉像苍蝇看到了破鸡蛋一样。

    曼联记者们绝对不希望目前曼联的良好势头会被终止。

    所有人都知道,曼联是弗格森的曼联,即使他已经退休,但所有来曼联执教的主教练都会在他的阴影之下。

    而穆里尼奥明知如此,仍旧敢于接手,这就证明了他并不是个心理脆弱的人。

    像他这样的人,天生就是向着压力发出挑战的人!

    所以,这么一个问题,对他来说,回答的很轻松。

    “我们有23名球员,你怎么不问问马夏尔为什么没有首发?如果今天我没有让拉什福德首发,或许你们也要问为什么了。最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6连胜,就是这样。”

    到采访拉涅利的时候,老帅非常中肯的在评判。

    “我们需要更机智,更集中精神,很遗憾,我的球员们在场上无法冷静。我们试着让球运转起来,为前锋创造更多选择,我们尽自己所能赢下比赛。但今天,他们做得更好。”

    在第六轮比赛全部结束之后,BIG6中,曼城也获得了胜利,5胜1负,让表妹在积分上继续追赶曼联;

    枪手主场3-1拿下蓝狮,这样,阿森纳4胜1平1负,13分,切尔西3胜1平2负10分;

    米德尔斯堡1-2负热刺,利物浦主场5-1大胜赫尔城,热刺4胜2平积14分,利物浦4胜1平1负13分。

    BIG6正在渐渐的拉开一些距离,曼联18分、曼城15分、热刺14分、利物浦阿森纳同13分,切尔西10分。

    第二天,各报纸都刊登出了英超积分榜领头羊的的胜利。

    阿兰希勒在他的专栏中说:“……曼联的改变非常大!穆里尼奥是天才!他终于找到了合适的后腰组合!埃雷拉和博格巴的配合非常完美!在这场比赛中,埃雷拉态度满分,各种铲断,发起进攻,正是由于他的后场全覆盖,博格巴和叶天才能放心进攻。”

    “我们都知道,博格巴喜欢带球长驱直入,叶天也很擅长做自己的事,而昨天的比赛中,他们的两翼也像装上了前进的马达,积极的参与进攻!”

    “博格巴、叶天和伊布之间的默契令人惊讶,他们有好几次极好的进球,尤其是伊布那一次转身接球打门,彰显了他现役足坛最佳前锋的素质。是的,就昨天这场比赛来说,虽然他没有进球,没有助攻,但我仍旧认为他是现役最佳!因为他在场上无所不能!”

    “漂亮的跑动,灵动的转身,适时的分球,他能做到所有人的期待的更多!看他踢球,美如画!”

    “博格巴也有极大的变化,自信提升,看他的远射,非常有威胁。他曾经状态不佳,但已经有所改变!”

    “博格巴前压,叶天横向带球,这样的方式,让他们非常容易寻找到门前的机会。”

    “他们的第二个进球就是这样来的。博格巴传球,林加德机敏的横敲,在这里,叶天和拉什福德都有机会,但叶天通过他的假动作吸引了所有的防守,给拉什福德创造了轻松破门的机会。”

    “至于鲁尼被放在替补上,我觉得,看鲁尼自己的态度了。他要相信自己的直觉,有时候需要鼓起勇气,做出对球队有利的决定。球迷和媒体对此的议论,其实大可不必在意。穆里尼奥做到了,鲁尼也必须做到。”
293 兹拉坦的祝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