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曼联最重要的问题(1/2)
作者:静电点灯
    曼联在欧罗巴联赛首场比赛0-1负费耶诺德,而卢甘斯克黎明和费内巴切踢成1-1,所以曼联目前是A组垫底。

    显然,第二场比赛他们志在必得。

    轮换阵容中的姆希塔良受伤,这场比赛,马塔和林加德、拉什福德组成攻击线,博格巴和费莱尼组成后腰,叶天坐在场下替补。

    失去了叶天的曼联中场处理球显得有些仓促,重点是博格巴又回到了有点懒散的状态,在场上的跑动并不是很积极,而且,突然性也不够。

    来到梦剧场给球队加油的球迷们有些不满。

    上半场,两队都制造了很多进攻机会,但却都没有产生进球。

    穆里尼奥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进行了调整,叶天上,博格巴下,鲁尼上,林加德下。

    叶天在曼联首次踢后腰。

    效果是惊人的。

    叶天跑动积极,脚法比博格巴更细腻,而且,身体也很强壮,只是相比博格巴,他的身高优势不明显。

    但这不是什么问题。

    因为叶天速度快,而且,在场上不惜体力的奔跑。

    常常可以看见他从中场一路追球,一直到后场,然后逼对手回到中场,联合其他球员,一并把球权夺下。

    他在球场上的覆盖面,显得比博格巴要宽广!

    这也是叶天只踢半场,才让他有如此体力。

    很快,他和费莱尼这个组合就收到了效果。

    一次后场断球之后,叶天的长传分球,到左路拉什福德,随后给中路马塔。

    伊布在前方牵制,马塔护住球之后,回敲继续插上的叶天!

    在禁区外的一脚轰门!

    打入了叶天的欧罗巴联赛首球!

    这时,下半场比赛才开始9分钟!

    场下,穆里尼奥为这个进球鼓掌,还瞥了一眼在场下的博格巴,颇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感觉。

    法国人今天的头发颜色又换了,穆里尼奥觉得要找个时间和他好好的聊一聊,如果他像考虑发型一样的思考足球,那曼联绝对要更上一层楼。

    不过,没有博格巴,曼联也不是不行。

    少了博格巴,曼联就回到了以前的老路,进攻的套路就少了一些。

    马塔的技术和速度都不错,而且跑位也很强,但他的活动范围稍小了一些,可以作为进攻的箭头,但如果从后场开始推进,马塔的作用可能只能在快攻中呈现。

    或许他以后会有所变化?但那是以后的事情。

    1.2E啊!保罗.博格巴!该如何激活他呢?总不能只有和叶天在一起的时候才能火力全开吧。

    ……

    这时候,马塔的又一次进攻,让穆里尼奥获得了稍许安慰。

    这是叶天在中路的带球,给马塔之后,后者分边直塞,本赛季首次首发的右后卫门萨右肋传中,门前12码处,鲁尼凌空打门。

    但他没踢正部位,踢呲了。

    不过,这也让对方门将直接下地,而被踢呲的球越过了门将之后,来到了门前4码处的伊布头上。

    伊布压住他的对手,轻松把球顶进无人看防的球门。

    2-0!
294 曼联最重要的问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