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 国际比赛日(1/2)
作者:静电点灯
    法国队主教练德尚非常喜欢博格巴,在国家队中,也给与了他极大的自由空间。

    和曼联一样,4-2-3-1阵型,博格巴踢后腰。

    不过,在和10月8日,法国队主场和保加利亚的比赛中,和博格巴搭档的不是坎特,而是圣日耳曼的马图伊迪。

    两个高粗壮在场上一站,保加利亚中场似乎确实很难正面突破。

    所以保加利亚趁法国队刚开始比赛,还没进入状态,从边路偷袭,在开场第四分钟,突入禁区,法国后卫萨尼亚犯规送点,之后将球打进。

    保加利亚取得梦幻开局。

    在这样的压力和全场法国球迷的支持之下,法国队大打攻势足球。

    先是萨尼亚前插传中助攻加梅罗头球,将功补过,将比分扳平;

    随后,法国中场帕耶在大禁区外一记似传非传的吊射入网,将比分反超;

    上半场结束前,格列兹曼前场拦截成功,弧顶低射再下一城;

    下半场开场不久,库尔扎瓦分球,格里兹曼横敲门前,加梅罗中路包抄推射破门,法国队4-1保加利亚。

    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博格巴踢完全场,表现……

    优异!

    78次触球,68次成功传球,5次威胁球,5次抢断,6次成功拦截,5次射门,2次射正,被侵犯4次。

    就这些数据来看,超过他在俱乐部的表现。

    步频没有特别的加快,但跑动确实积极多了。

    尤其是法国队第二个似传非传的那次射门,博格巴从弧顶开始一路冲刺到门前,也正是由于他的冲刺,吸引了众多的防守注意力,才让球能够最终出乎意料的弹进球门。

    当然,在国家队里精妙的配合相对少见,大家都用最简单直接的方式来踢球。

    得球之后经过简单的传递就向前送去,所有球员都拼命奔跑,毕竟,在那一刻,他们代表的是国家的荣耀。

    但这种事情在法国的第二场比赛对手之中就不是约定俗成的。

    毕竟,他们的对手是荷兰。

    如果说要在欧洲找出能在场上看到眼花缭乱的过人和炫目配合的,荷兰一定是其中一员。

    橙衣军团上次在世预赛输球,还是在2001年9月,当时他们客场0-1不敌爱尔兰,而他们上次在主场输掉世预赛,则是整整16年前的2000年10月,当时他们在主场0-2输给了葡萄牙。

    不过,也正是因为输掉了这两场比赛,他们后来无缘2002韩日世界杯。

    但这些数据并不能阻止他们又出现一次主场失利。

    橙衣军团在比赛中创造出了很多极好的机会,禁区内极具威胁的射门有过好几次,但都被法国门将,英超热刺首发门将洛里拒之门外。

    而高卢雄鸡则依靠博格巴在上半场第30分钟,距离球门30米附近一记半高抽射,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这记抽射带有极强的旋转下坠,荷兰门将斯特克伦伯格横身扑救,双手挡球,虽然碰到了球,但并没有完全改变球的前进方向,依旧让球弹进了球门。

    这一场,博格巴的表现,又是相当的优秀!

    要知道,这一颗进球,直接打在了法国小组出线最大的竞争对手头上!其价值确实不可估量!

    博格巴的这两场比赛表现,简直有点让曼联球迷嫉妒!

    如果他能将在国家队的表现带到俱乐部,那就完美了!

    就像……叶天一样。

    叶天在这段时间,也踢了两场国家队比赛。

    高红伯带队,10月6日,主场打叙利亚,10月11日,客场打乌兹别克斯坦。

    和之前与韩国、伊朗交手一样,高红伯排出4-1-4-1阵型,叶天作为后场的那个“腰”,在场上掌控全局,除却拥有第一组织权之外,还有无限开火权。

    可以说,整支球队已经完全围绕叶天运转了。

    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
295 国际比赛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