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 双红会(1/2)
作者:静电点灯
    “鲁伊,我也考虑过这样做,但是我担心兹拉坦一个人撑不动我们的进攻。”

    穆里尼奥在之前也冒出过这样的想法,但被自己否决了。

    他是5月底接手的球队,当时伊布和叶天还没有来曼联,球队的终结者,只有鲁尼、马夏尔、马塔、拉什福德,或许再凑一个林加德。

    这几个人,鲁尼在终结方面已经明显走下坡路,但他的策应能力还是不足,随着年龄的增大,他必然会淡出主力阵容,目前的存在,更多的是为了稳定更衣室。

    马夏尔和拉什福德的未来应该可期,但他们的临门一脚能力欠缺,说实话,喜欢用年轻球员的范大厨给了他们很多机会,但他们的表现,只能说尚可。

    马塔拥有很强的攻击素质,可以成为球队攻击线上的重要一员。

    球队缺少终结者。

    于是,伊布成了球队终结能力上的最重要一环。

    在和伊布聊过之后,他又推荐了叶天,意甲罗马超新星。

    意大利那个地方,穆里尼奥很明白,没有非卖品。

    当下他就仔细观察了叶天的比赛录像,发现这个球员不但能做中前场的串联,还能做终结者!

    他的速度、力量和技巧都不缺乏,就是身高稍逊色了些,但他弹跳能力极强,足以弥补,所以,穆里尼奥是把叶天拿来当未来的球队前场支点,终结者来培养的。

    叶天并未让他失望!

    几场比赛下来,进球不少,助攻更多!

    而且,很明显,目前的曼联,在进攻方面,已经完全被叶天和伊布所掌控。

    而更让他惊喜的是,叶天似乎还想要做得更多!

    而且,他确实也能做得更多。

    比如说,将他的位置后移,打后腰,以叶天的能力和积极性,他也必然能够胜任。

    但如果叶天打后腰,即便是像在罗马前期一样,打组织后腰,前场能有足够的能力来完成终结嘛?

    鲁伊-法利亚用笔在训练本上圈出几个人,拉什福德、马夏尔、林加德。

    是加练六人组。

    伊布和叶天每天加练,后来拉上了这三个,博格巴到了之后也被拉到这个加练群体中。

    这六人之间相互熟悉度应该是较高的,而在上一场比赛中,他们也确实打出了一些让人们惊喜的配合。

    “我认为他们已经成长起来,可以承担更多的任务了。”法利亚对穆里尼奥说。

    穆里尼奥对他的助手点点头,在足球领域,他无条件信任这个助手。

    他的手指在训练本上的一个名字上点啊点,马夏尔。

    上个赛季的联赛第一次双红会,曼联主场,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下半场布林德和埃雷拉各进一球,本以为拿下这场稳了,可本特克在比赛后半段打入了一个惊艳倒钩,令比赛结果悬疑陡升。

    第65分钟被换上场的马夏尔,第86分钟时前场接球,犹如亨利附体,连过多名利物浦防守球员,将球打入,杀死比赛。

    那是马夏尔的曼联首秀!2015欧洲金童向大家展示了他的价值!

    法利亚笑了笑,他知道,穆里尼奥在考虑马夏尔是否首发的问题。不可否认,足球世界里,还是有运气和宿命这种说法的。马夏尔首发,说不定让利物浦球员想起不好的往事,发挥失常呢?

    “我觉得,你才是利物浦克星。”

    一句听起来没来由的话,穆里尼奥却知道法利亚的意思。

297 双红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