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 失败的改造(1/2)
作者:静电点灯
    这是曼联左路的一次进攻。

    埃雷拉前插,和马塔做配合之后继续向左路底线溜过去。

    此时利物浦防守阵容齐整,四后卫站位合理,三中场也都在位,且,在这一侧的马内回追,和三中场形成四中场。

    观众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利物浦的两排防线,各四人。

    但因为马内回追之后,偏靠右方,而在这一侧,曼联马塔、埃雷拉正在试图对利物浦的左路克莱因做2打1的突破,于是,利物浦的阵容向有球侧收缩。

    这就让右路的拉什福德空了出来。

    马塔做了给埃雷拉的假动作之后,把球给了中路的博格巴。

    博格巴的站位很不错,在利物浦两排防线的前排靠中间一点,接球同时向前趟一步,凭借强壮的身体就把身后的亨德森给挡住了。

    他的右侧前方,有空位的拉什福德,正前方,是伊布在把对手拉开。

    此时博格巴距离球门30米左右,而上一场国家队和荷兰的比赛,正是这个距离,他打进了全场唯一一粒金子般的进球!

    于是,甩开大腿,抽射!

    球高出横梁五米不止,飞出底线!

    埃雷拉跑在克莱因和马蒂普身后,回身两手一摊,表示,这球啊,你来个过顶给我多好!

    伊布把洛夫伦顶到了禁区12码,埃雷拉还真就不越位。

    另一边,空位上的拉什福德也叹了口气,没有做任何动作,回身,准备防守。

    黄明对博格巴还算宽容:“博格巴这一脚远射,没有压住。在法国队和荷兰的比赛中,他在相同距离位置打入过一记远射。”

    现场解说卡拉格就不那么客气了:“哦,加里,这个球,打飞机了!博格巴的远射还需要再练练啊。你回去之后应该跟他们好好说一说。”

    内维尔作为曼联名宿,对博格巴也是充满了期待的,但这个球,他们都能看得出来,显然有更好的处理方式:“这个球,分边或者挑传,都是更好的选择。不过博格巴的远射也是很有威胁的,只是这球没有控制好罢了。”

    在他心里,突然冒出一个想法,如果是叶天还在前场处理,或许这个球就有更大的威胁了吧。毕竟,他的助攻意识是很强的!

    场边的穆里尼奥对这个球表示不满,他看着博格巴,一脸的问号,把手指向拉什福德,显然是在问博格巴为什么不分球。

    【穆鸟这次失算了。叶天在前场,这球肯定进!波霸是个水货,鉴定完毕!】

    【刚才叶天怎么不前插?往前一走,博格巴肯定不敢射门!】

    【埃雷拉都冲那么前面了,叶天再上前,后防不要了?】

    【波霸和叶天就不该换位置!】

    ……

    这边曼联浪费了一次机会,一回头,利物浦这边也就来了一次回敬。

    球门球没有大脚开出,利物浦希望能通过短传来进行控球推进。

    曼联的攻击线立刻重新向前进行压迫。

    利物浦中后卫马蒂普接门将卡利乌斯的传球之后,在压迫到来之前,突然来了一个出乎意料的大脚,变短传推进为长传冲击。

    曼联显然对这个转变有点准备不足。

    球飞越了曼联中场,后场,直接落向大禁区。

    在下方,斯图里奇拼命奔跑,在他身侧稍靠后,粗壮的拜利正紧追不舍!

    曼联的防线,被冷不丁的长传打穿了!

    只要……

    斯图里奇能够处理好这个球!

    如果是博格坎普,或许在卸球的同时,把身侧追赶的拜利给直接过掉,并且还调整好了射门角度!

    如果是巴蒂,或许根本就不卸球,直接凌空抽射!
300 失败的改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