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 红蓝大战(1/2)
作者:静电点灯
    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到来之前,曼联7胜1平,不败战绩22分,占据积分榜首,阿森纳紧随其后,6胜1平1负,19分排第二,热刺5胜3负,同样保持不败,排第三,利物浦、切尔西、曼城均为5胜1平2负16分,正在和曼联拉出距离,他们想要保持对联赛冠军的争夺序列,必须要在后续的比赛之中尽快进入状态。

    当然,赛季才刚刚开始,轮次还少,分差也不是很大,任何一场比赛的结果,都可能改变些什么。

    尤其是,第九轮,曼联客战切尔西,阿森纳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

    显然,曼联的榜首位置将遇到一些强劲的挑战。

    而对穆里尼奥来说,带领球队回到斯坦福桥还具备有特殊的意义。

    众所周知,穆里尼奥两次执教切尔西,两次下课……

    那么,对于穆里尼奥来说,他必然是希望在斯坦福桥带走三分,以此来再次打脸阿布……

    记者们很敏锐的发现,在卡灵顿训练基地,气氛确实变得不一般,曼联主教练对球员们更严格了,似乎球员在训练场上稍有不慎,就要遭遇一些责骂。

    复仇!

    兴奋的记者们记下了这个可炒作的点!

    更有甚者,在他们的报道中列出当前的名帅们的成绩。

    比方说,克洛普调教红军一年之后,红军的进攻被大幅改造成功,如水银泻地,当然,他们的防守也是水银泻地!

    比方说,瓜迪奥拉为了他的tiki-taka,听说使出了反人类的行为,关掉了训练基地的WIFI!!

    而目前来看,孔蒂在蓝军练习小、快、灵的风格,已经颇见成效!

    当然,切尔西两场失利都是在BIG6身上,一个客场被阿森纳打了个3-0(主队在前,客队在后),一个主场被利物浦打了个1-2,这多少让孔蒂的战绩蒙上一层阴影。所以,他们迫切需要强敌的鲜血来证明自己!没有比联赛不败,当前积分榜首更好的对手了!

    对蓝军来说,也是一场众志成城的比赛!

    而实际上,上面的三个名帅都已经在所执教的球队上打上了烙印,而穆里尼奥的穆氏大巴,摆在曼联身上,似乎有些水土不服。

    毕竟,人家孔蒂3后卫,比你穆氏大巴更强,8轮过后只失球8个,而曼联已经失球13个!

    穆氏大巴所搭配的经典反击场面,在曼联身上也没有出现……

    可偏偏,却是看起来改造最不成功的穆氏曼联,目前占据积分榜首!

    看起来千疮百孔的穆氏大巴,在联赛中保持不败……

    所以,穆里尼奥,和孔蒂一样,也有必须赢的理由。

    为自己,也为自己的足球理念!

    拥有这么多可炒作的点,这场比赛被安排在了本轮联赛的最后一场,压轴。

    这样的安排,对曼联也稍微友善了些,毕竟他们在两天前刚踢完一场欧联杯,而切尔西则以逸待劳。

    不过曼联球迷们并不担心体能问题,球队的重要球员中,门将无需考虑轮换,后卫线上,曼联什么都缺,就是不缺中后卫,何况斯莫林上一场比赛早早就被换下场;其实除了博格巴和几个年轻小伙比较辛苦之外,大家都有轮换着休息。

    何况,他们的攻击箭头叶天和伊布在训练时生龙活虎的样子,让他们看了非常的放心。

    当前排名第二的阿森纳和米德尔斯堡的比赛在下午早场进行,然后,不争气的枪手在主场和对手互交白卷,这减少了曼联球员心头的压力,他们和切尔西的比赛结果,将不会改变他们的积分榜首结果。

    当然,他们并不介意籍此机会,把积分差距再拉大一些。

    红蓝大战并没有双红会、曼市德比那般火爆,但大家都对穆里尼奥重返斯坦福桥有极高的关注度。

    毕竟对付前任最好的方法,就是……老子现在过得非常好!

308 红蓝大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