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破门乏术(1/2)
作者:静电点灯
    进攻在越过球门线时被拦截,这对进攻方来说是一次极大的打击,尤其是在聚集了好长一段时间的反击势之后!

    在最后关头功亏一篑,这已经不是说脱下裤子对方突然来了电话要赶下一场,而是双方正在酣战之时,突然发现边上站着一个入室盗窃的!

    那种惊吓、遗憾,可能对身体和精神都造成极大影响!

    球场上的切尔西球员来说,他们的心底已经升起一种“我们是否能成功攻破对方球门?”的疑惑。

    而一旦有了这种疑惑,在行为上,至少就少了那种霸气!

    如果说之前的比赛中,切尔西虽然被曼联压制在半场之内,但球员们的眼神依旧犀利,他们仍旧坚信自己能获胜;而现在,他们虽然和对方踢得有来有往,但他们似乎只是在踢球,依靠身体的本能在对足球进行处理,而不是为了胜利而在拼搏。

    孔蒂敏锐的发现了这一点,他在场边不断鼓励他的弟子们,但这种事情,只能靠他们自己来完成,或者,球队中有某个人能在此刻站出来。

    坎特?不行,他是个防守者,虽然进攻也不错,但他的身材,以及到队伍的时间,都决定了他还不是这样的人。

    迭戈.科斯塔?他已经深陷对方两个中卫的关照和缠斗之中,无暇顾及其它。

    孔蒂一个一个的看过去,最后把自己的目光定在了阿扎尔身上。

    比利时人的职业生涯非常辉煌,法甲最佳,英超最佳……

    但上个赛季,他彻底迷失,直到孔蒂到来,将他再次激活,释放出惊人的能量。

    如果说现在场上还有谁是最渴望胜利的,阿扎尔必然是其中一个!

    ……

    相比切尔西的进攻不利,曼联从开场到现在,除却第一个球之外,大多数时候都能抑制住对手,尤其是门线上都能把对方势在必进的球给捞出来,这对曼联球员来说,提振是巨大的。

    他们相信,上帝站在他们这边。

    他们有了一个“上帝”(兹拉坦),现在,他们还有个“小上帝”(叶天)!

    所以,他们气势如虹,继续疯狂的向对手压过去!

    穆里尼奥在场边也频频指挥,不过他主要盯住后防线,这千疮百孔的,实在是让人操心!

    他想念马特拉济!他还想念拉莫斯!

    可是他只有斯莫林……

    现在,势在曼联这边,切尔西球员之中,大多已经沉寂,看他们的眼睛就知道,孔蒂的指挥已经毫无用处,在这种情况之下,切尔西的进攻将会变得缺少灵动,缺少意外,缺少创造性,曼联的机会,就在这里!

    ……

    “……切尔西的四个前卫推进在30米终端,他们的有球侧局部压上,维持传球空位,不轻易下底,也不过分紧逼,保持和3个前锋的距离,保证持续进攻的弹性……”

    占军在转播中解释着场上的局面。

    “……大部分时候是切尔西在防守。他们的快速反击没能打出来,佩德罗和阿扎尔的突破技术没有发挥的空间。”

    “在防守的时候,切尔西大致上呈现4-4-2或者4-5-1的站位,但是他们的防守回撤过深了!”

    “迭戈.斯科塔都在中圈内了。”

    “这无可厚非,毕竟现代足球对前锋也要求防守,但是进攻的时候你得散出去啊!”

    “坎特又一次成功的拦截!”

    “斯科塔在提速,阿扎尔向边路走……”

    “坎特没有出球的空间!没人接应!”

    “给出来了!这球给的不好,阿扎尔很难接球!”

    “又被抢断了!”

    “瓦伦西亚现在对阿扎尔防得很严实!”

    “曼联进攻!”

    “瓦伦西亚快速前插,阿隆索,哇哦!过掉了!拉什福德跑出空档了!!”

    “直塞!拉什福德下底了!”

    “中路,伊布!”

    “路易斯断下了这个球!”

    “双方这段时间的节奏很快,但是都没有能够形成有威胁的攻门。”
311 破门乏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