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标王(1/2)
作者:静电点灯
    比赛结束,穆里尼奥再次和孔蒂握手耳语,随后两人微笑离开。

    此时,切尔西球迷们齐声高呼:“何塞,回来~~”

    这叫魂一样的喊声,把叶天给吓了一跳,分不清到底是真的想要穆里尼奥回切尔西执教还是在诅咒什么……

    和几位裁判握手致意之后,阿扎尔找了上来,他是来交换球衣的。

    “你踢得真不错,你还不到20岁?”

    比利时国脚阿扎尔比叶天矮了几厘米,粗看还有点点微胖的感觉。

    “是啊,我快要20了,你的突破也真的厉害,从没见过拜利那么狼狈。”

    叶天很爽快的和阿扎尔交换球衣,还顺带捧一捧对手。

    阿扎尔和叶天拥抱,然后说:“下次,胜利属于我们!”

    叶天笑了笑说:“可我们并不在一个队伍里啊!”

    阿扎尔:……

    回更衣室的路上,经过混合区,记者们早已准备就绪。

    叶天作为“manofthematch”,当然备受欢迎。

    作为一个在曼联球员,俱乐部也组织过他们上几堂媒体课,告诉他们什么时候该说什么话,所以,应付他们,很容易啦!

    “对手很强,当他们阵容完整的时候,我们踢的很艰苦。坎特的下场是转折点,现在所有人都能明白了。在这一场比赛中,我们按照教练的布置,赢得了比赛。但是我相信下一次碰面,他们会更强,我们想要再次找到他们的弱点,将会很难。当然,我们也会变得更强的!我很期待我们的下一次碰面。”

    这些没有营养没有爆点的话,记者们当然不满意,于是,他们开始问一些相对尖锐的问题。

    “今天博格巴全场坐在替补席上,你怎么看这个事情?”

    叶天瞄了一眼那名记者,怎么看起来那么像曼城记者呢?下一场比赛,曼联将在联赛杯中和曼城再次上演曼市德比,这家伙是来刺探军情,顺带埋个炸弹的吗?

    不管叶天怎么想的,对方问了这个问题,而且其他记者也在等待着叶天的回答……

    “这个事情你得问我们的主教练。”这也是标准回答,不过叶天又附加了一句,“你是哪个报社的?我会记住你的。”

    “我是《每日电讯报》的汤姆斯。”那名记者的回答之中有着一丝的骄傲。

    《每日电讯报》是英国的大报,汤姆斯背靠大树,底气自然足。

    叶天笑了笑,转身离开。

    穆里尼奥对博格巴坐替补席的事情也并不在意,他竖起四根手指:

    “4天,两场高强度的比赛,这只是正常的轮换。下一场我如果让德赫亚坐替补席,你们会不会也要我再解释一下?不!保罗没有任何问题,你们太多心了!”

    也难怪媒体对博格巴如此关注,因为他顶着夏季标王的称号,本身就带着各种媒体加成,再加上近期有一些足球评论员列举了一些数据,有博格巴的比赛,曼联在某些位置上的表现,以及曼联的部分数据就会下滑,当然,曼联也收获一些其他数据的提升。

    但是,几场关键球,博格巴都隐身了。

    这自然让他受到了各种质疑。

    ……

    穆里尼奥在办公室里,揉了揉自己的脑袋,看着屏幕上的各种数据,又叹了口气。

    他在看各种数据统计。

    队伍的防守数据,后防线上的,集体数据、个人数据,各种热点图等。

    有两个问题需要他解决,一是提高四个后卫的效率。

314 标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