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询价(1/2)
作者:静电点灯
    询价的对象中,当然不包括叶天,以及郑知这样的已过当打之年的球员。

    蒿俊民曾在沙尔克04待过一段时间,里皮也给了他一定的上场时间,在场上,他也显示出了自己的优势,表现也比年轻人要更好一些,但却依旧无人问津。

    基本上,询价对象都集中于“飞鱼”余飞、武三石、以及吴夕三人身上。

    余飞的特点鲜明,速度快,脚法可以,敢打拼,一场比赛下来,也有4次抢断,3次拦截,如果身体再硬朗一些,这些数据还能再提高,不过,他才19岁,还有一些成长空间。

    武三石,中超联赛本土球员第一射手,一直以来都有海外球队关注,不必多提。

    吴夕,国内联赛中表现上佳,在国家队比赛里,也已经占据了中场主力位置,脏活累活他干,前插也不错,可以成为五大联赛中,中下游球队的中场轮换。

    现在,政策上又有了倾向指导,各种绿灯都开出,就看具体的谈判过程了。

    “最重要是要能踢上球。”武三石和吴夕对留洋都看得比较透彻。

    前辈们的经历告诉了他们,不要好高骛远,能出场踢球,比待在豪门里要好很多。

    不过余飞有自己的想法。

    “如果能去利物浦,就算是从青年队开始也行!”

    这话,让叶天大为失望!

    但,能怎样呢?不过,利物浦说不定不要他,总之,回去看看吧。

    相互之间都加了WX之后,叶天返回曼彻斯特。

    ……

    来到穆里尼奥的办公室,叶天敲门。

    “嘿,叶!你的比赛我看了,意大利人居然让你踢自由人,真亏他想得出来!”

    穆里尼奥一看到叶天就招呼他进来。

    “你自己呢?感觉怎么样?”

    虽然不认同,但穆里尼奥还是想问一问叶天的想法。

    “挺好,位置靠后之后,我能看得更清楚整个球场了。”

    “这倒是实话,这发挥了你的组织能力,但弱化了你的终结能力。不过你们队伍里还是有几个球员可以分担你的防守任务的,我还是认为你在中前场会更好。”

    既然穆里尼奥提起这个,叶天就顺着话题说了下去。

    “是啊,先生,我们球队里还是有几个球员相当不错的。嗯……那个左路的后腰,余飞,19岁,他速度很快,防守也很好,能内切,还能传中。”

    穆里尼奥一下就反应过来了:“你是在向我推荐吗?”

    叶天挠挠头。

    这种向主教练推荐本国球员的事情,在各队里都有,主教练会根据球队的战术需求和更衣室情况来定夺。

    就叶天来说,他也不会拉帮结派,而且推荐的是一个19岁的年轻人,就更没有更衣室的担忧了。

    所以,战术需求……

    左后卫位置确实需要一个能防守,又能突入到底线的球员。

    穆里尼奥露出一丝笑意。

    “我看到了,你说的那个球员,上半场踢得不错,下半场就差强人意了。”

    “是啊,好在他才19岁。”

    “嗯,我会考虑的。”

    “好的,先生。对了,他是利物浦球迷……”

    “哦,天哪!我会盯住利物浦的!”

    ……

    穆里尼奥笑吟吟的看着叶天离开。

    关于叶天,他是真的放心,里皮再一次证明了,在足球场上,除了门将,叶天能胜任任何位置,或许,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磨练之后,自由人战术可以在叶天身上重现辉煌?

    不过曼联目前还没有像中国队一样没有人手。

320 询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