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 足坛爱因斯坦(1/2)
作者:静电点灯
    因为穆里尼奥总是在场边不停的记笔记,然而没有任何人知道他的笔记上到底画了些什么,所以,媒体和球迷戏称,穆里尼奥在解一道非常难的足球方程。只要解出这道题,足球上所有的问题都能得到解决,他将成为足坛的爱因斯坦。

    但是他的暴怒是因为无法解题而失控,还是因为场上球员的表现实在是不堪入目,媒体目前不得而知。

    从球员们上半场的表现来看,曼联正在控制着场面,虽然进球还没有发生,但不至于暴怒……

    在主队更衣室里,穆里尼奥的怒火正在喷发!

    “战术执行!!!”

    “叶天在场上的时候,任何时候,他都是第一组织权!上半场他的触球只有32次!!你们怎么回事?谁最有攻击力,谁最有效率,你们不知道吗?”

    “对手是鱼腩球队,可以让你们练习吗?”

    “他的身边只有一个人!!只有一个人!!你们认为他不能干掉对方还是认为你们的传球实在是太烂?”

    这种时刻,别人都不敢支声,唯有卡里克才能说上一句话:“教练,我们知道了。”

    穆里尼奥听到卡里克说话,不再对这些球员吼叫,而是对着叶天吼。

    “你的嘴巴没有带过来吗?有好位置有想法你不会叫吗?冲着你的队友们大声的吼,然后组织好进攻,用你的进球,用你的助攻,用你的速度,用你的力量,用你的技术,用你的传球!”

    叶天被吼得整个人都有点缩了,长期以来对师长的尊重情怀,让他不会对主教练的命令生出太多的违抗心理。

    穆里尼奥看到似乎有些过了,也停了下来。

    博格巴万一废掉,也就罢了,叶天不能被骂残了。

    他转过头,对马塔说:“胡安,下半场……”

    马塔被点到名字,知道自己要被换上场了,但换谁?

    “你替下保罗。”

    马塔看了一眼博格巴,对曼联球员们来说,替下博格巴是最好的,因为他们私下有聊过,第一阵容和第二阵容,为什么攻击力相差大,因为接博格巴的分球并不舒服,而相对的,接叶天的分球,他总是把球送到你最舒服的位置。

    在本场比赛上半场中,埃雷拉应该很有发言权。

    博格巴给他的球,完全是在他没有准备的状态之下。

    要不是埃雷拉还有一点点能力,把球及时再分给了马夏尔,球权就会在埃雷拉的脚下被丢掉。

    而马夏尔射门不中,博格巴又是对他摊手,认为马夏尔应该回传给他射门……

    这样的球员,真心不想和他做队友。

    但他又确实有极强的个人能力,单对单,全队里也没几个人能吃得消他……

    所以,上半场,当博格巴频频要球的时候,他们也确实把球给到他的脚下。

    于是,主教练发怒了……

    当然,他也看出了问题,把博格巴给换了下去……

    只是,以后,博格巴还能在球队里立足吗?

    ……

    下半场比赛,开始!

    除了马塔换博格巴之外,还有布林德换下达米安。

    阿森纳开球进攻,很快,无功而返,攻守转换,曼联进攻。

    左路,布林德助攻在前。

    叶天迅速朝左路移动,布林德立刻传球过去。

    叶天没有停球,直接一蹭,球走向底线,拉什福德赶上接球。

    拉什福德转身倒三角传马塔,马塔迎球射门,被埃尔内尼挡除底线。

    角球。

    马塔开出角球,P.琼斯在禁区内顶到,但球打在对方后卫头顶,弹出边线。

    瓦伦西亚把球抛入场内。

    叶天已经来到了右路接球。

    在三人包夹之下,他不断的向后拉球,把人带到了边线上,大禁区一侧完全空旷了。

324 足坛爱因斯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