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博格巴的机会(1/2)
作者:静电点灯
    穆里尼奥对球员的基本态度,是实话实说。

    所以,他找博格巴的时候,对他表达了失望,以及他乐意再给博格巴时间和机会,让他表现出应有的水准。

    然后,他向博格巴承诺,只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的好,他在球队中的地位将不可动摇。

    博格巴似乎被主教练之前所表达的失望所打击到,而后,主教练跟他讨论的战术时,明显心不在焉。

    在穆里尼奥多次提醒之后,才回过神来。

    “我会努力的。”

    留下这句话,博格巴离开了穆里尼奥的办公室。

    当天训练结束,博格巴不再和伊布他们一起加练,而是自己回到了住所,给拉伊奥拉打了电话。

    “嘿!我好像犯了错误。”

    电话那头,拉伊奥拉的眼神都放光了,因为他的球员犯错,他来弥补,这就是他的工作,也是他和球员们之间增进关系的重要法宝。

    “保罗,这天底下还有什么事情能难住你?”

    “我可能来错地方了。今天穆里尼奥说对我说他对我很失望。”

    “什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你得详细的跟我说说。”

    拉伊奥拉闻到了一些不同的味道。他和穆里尼奥两人私交甚好,而伊布也多次在他面前提及对穆里尼奥的感激,他多多少少知道穆里尼奥对球员的处理方式。

    当穆里尼奥对球员说他不满意你的时候,他指的是他不满意过去的你,而且,他一定向你提出了他所希望的方向。

    伊布就是这样成长起来的。

    但是,这一套放在博格巴身上,可能会有问题。

    当博格巴简略的说了事情的经过之后,拉伊奥拉也已经大致理清了思路。

    “保罗,听着。无论你是怎么想的,现在你是曼联球员,而且,你是今夏的标王,受到这些镁光灯的关注,是正常的。你要放下这一切,专心踢好球。这样,你就能克服一切困难。而在那之后,无论我们想要怎么样,主动权都在我们这里。你听明白了吗?无论我们想要做什么,你都要先踢出好球!”

    博格巴愣了一下,说:“你是说,我以前踢得不好吗?”

    拉伊奥拉心中也是咯噔了一下,如果是伊布,他现在可以大骂过去,你之前踢的就是狗屎!如果是叶天,嗯,对方根本不会有这样的状况发生!但现在,他面对的是一个自尊心极强,又已经被捧上了云端的孩子,得慢慢的让他下来,不能一次性到位。

    “不,保罗,我有看你的比赛,无论是在尤文图斯,还是在曼联,你都踢出了自己的水准。但是曼联和尤文图斯不一样,它需要你做得更多。你需要变得更强!”

    “哦,好吧。我会好好踢比赛的。”

    结束通话,拉伊奥拉的心里翻腾。

    这小子,缺少刺激,没有上进心啊。

    而另一边,博格巴的心中,反复的冒出一句话:我来曼联,是不是错了?

    ……

330 博格巴的机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