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 中国德比再现(1/2)
作者:静电点灯
    时间回到18分钟前。

    天空体育的卡拉格和内维尔还在互喷,吹嘘自己的球队一定会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内维尔:“你们有什么优势?我看看,嗯,克莱因不能上场,马蒂普不能上场,马内在非洲杯,库蒂尼奥刚刚伤愈,哦,他在替补席。所以说,你们阵容都不齐整,用什么来赢下这场比赛?”

    卡拉格:“所以说,如果你们输给了阵容并不齐整的利物浦,你们会去新几内亚吗?”

    内维尔:“对了,你们今天的球服是荧光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拉格:“加里,我就问一句,你们如果输给了阵容并不齐整的利物浦,你们会去新几内亚吗?”

    内维尔:“看看你们的右后卫,亚历山大.阿诺德!哦,可怜的孩子,他要面对的是我们的马夏尔!记得去年我们的金童首秀吗?我觉得克洛普应该是很不喜欢你们的这个孩子,这样的英超首秀,对他来说太残酷了!”

    卡拉格:“……你们会去新几内亚吗?”

    内维尔:“……”

    内维尔:“不过你们的右路也没人科幻了!森德罗斯早就被德罗巴虐出心里阴影了,吉布斯在欧战生死战上滑倒助攻,哈哈哈哈!”

    卡拉格:“新几内亚!”

    内维尔:“……”

    ……

    穆里尼奥和克洛普都是排的4-3-3阵型,在双红会,谁主打防守,谁是孙子!

    曼联这边,门将德赫亚,后卫从右到左,瓦伦西亚、琼斯、罗霍、达米安,中场叶天、卡里克、埃雷拉,锋线上姆希塔良、伊布、马夏尔。

    琼斯和罗霍的中卫组合凭借在其他人伤病的时候,获得了穆里尼奥的肯定,虽然还有瑕疵,但整体上,瑕不掩瑜。

    而中场上,卡里克的经验非常宝贵,但他体能堪忧,所以埃雷拉做保护,当然,主理进攻的是叶天。

    姆希塔良状态恢复,并且逐渐适应了英超节奏,尤其是他曾是克洛普手下大将,和克洛普相互之间也知根知底,所以,穆里尼奥让他试试,如果不行,有马塔备着。

    马夏尔不用说,来到曼联的英超首秀,就是双红会。

    下半场替补上场,第86分钟连过3人,打进一球杀死比赛,那一场,曼联主场,3-1胜。

    所以,上马夏尔,或许也能带来点运气。

    伊布不用说,身体状态允许,他就是曼联的前场战术支点,攻城锤。

    利物浦这边,门将米尼奥莱,后卫从右到左,亚历山大-阿诺德,洛夫伦、克拉万、米尔纳,中场维纳尔杜姆、亨德森、詹,锋线拉拉纳、奥里吉、菲尔米诺。

    实际上,利物浦这边锋线三人,没有一个是正式中锋,可见克洛普要么是对阵容厚度实在是心塞极了,要么是打定主意要打中场了。

    右路小将阿诺德,确实是个软肋,估计会遭遇到马夏尔和达米安的轮番轰炸,所以维纳尔杜姆和亨德森必须及时过来协防。

    现年31岁的米尔纳改造成左后卫之后,表现稳定,倒不是太大的问题。

    剩下的,就看现场的发挥了。

    现年32岁的主裁迈克尔.奥利佛,从2010年就开始了执法英超的职业生涯,2012年成为FIFA裁判,在场中央吹响比赛开始的哨音。

    利物浦开球。

    经过大半个赛季的训练和磨合,曼联球员的防守不会再给对手太多的活动空间,他们的防守,从中圈开始,从开球之后开始。

    开场后,马夏尔和姆希塔良就向前直插,叶天跟到伊布身后,双方开始了较量。

    ……

    果然,如内维尔所料,曼联在主攻利物浦右路。

    叶天、姆希塔良、伊布三人在中路形成三角推进,在他们的左边,是马夏尔、达米安钉在对手的面前。

    而球一般都是从卡里克这边向前到叶天他们这个三角,然后分边马夏尔。

    马夏尔,2015欧洲金童,突破能力自然不是盖的,一个英超新丁,自然不是他的对手。

    噌噌噌,不需要太多眼花缭乱,几步就趟了过去。

    只是,欧洲金童的大局观并不太好,低头突破,而没有注意到中路的三角已经成了一个扁平的形状。

    此时他只需要倒三角传拉过来的叶天,叶天可以再直塞姆希塔良或者给伊布挑传。

    欧洲金童选择了起高球。

    找后点,这样,中路三角靠近他的这边,叶天和姆希塔良就只身下牵制作用。

    又由于他的传球高度比较高,任谁都看出这球是找的后点,所以,再前点和中路的两人,也就失去了大部分的牵制能力。

    就看伊布的了。

    球有点飘,门将米尼奥莱没有出击,他选择和后卫合作封堵射门。
339 中国德比再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