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 分胜负(1/2)
作者:静电点灯
    伊布罕见的,在跑回己方半场时,大声呐喊庆祝!

    刚才这个进球,实在是太爽了!

    联赛第21轮,他的进球数已经到了17球,目前在射手榜上,和热刺的哈里.凯恩一起,并列第一!

    而以曼联目前的声势,以及自己在球队中的战术作用,没有人会认为他不是最佳射手的有力争夺者!

    这一切,伊布看向那个向他露出笑容的中国男孩!

    当时把你一起带来,真是我最英明的决定!

    “伊布在向叶天竖起大拇指!这个球,和叶天关系不大,但伊布也对叶天的贡献表示了肯定!两人之间的关系,真的非常好!”

    “叶吹吹”黄明很明显会抓住这个机会,来提高一下叶天的存在感。

    在他看来,这个球并不精彩,叶天的贡献也不大,既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也不是倒数第二传,所以没啥好吹的,正好,奉先的行为,就像给他助攻了。

    占军在一旁笑。

    在他看来,叶天对这个球的贡献是很大的。

    而在天空体育这边,卡拉格和内维尔也是这样认为的。

    内维尔:“叶天这个球策划的非常好!看到利物浦的球员防守重心全部在高点上,对边路失去了保护,他立刻就转移了攻击方向,这就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这是惊人的阅读比赛的能力!如果某一天叶天退役,成为一个教练,我一点都不会感到吃惊!”

    卡拉格:“利物浦的防守失策了。进攻有时候就是这样,看起来像是东打一枪西放一炮,但我们都知道,这种球队其实最难防守,因为你不知道他下一次进攻会用什么方式,哪个方向。而刚才利物浦的防守,就陷入了惯性思维,以为曼联还是要起高球。虽然最终他们确实是起了高球,但那时候,他们的高点已经成为终结作用存在,而不是作为支点了。”

    内维尔:“我还是对韦恩表示肯定,他本可以自己打门的,但他选择了传球,这种奉献的团队精神,非常难得!要知道,他距离破纪录,一步之遥!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我想我可能忍不住要朝着纪录前进。尤其是他现在出场的时间被压缩的情况之下。”

    不管怎样,曼联现在在主场,2-1领先利物浦,而比赛时间,加上补时,仅剩下18分钟左右。

    现场的7万多曼联球迷已经被伊布的进球带动,激动异常!

    他们对着摇过身前的电视镜头,紧紧的握住手中的曼联围巾,疯狂的怒吼!

    这些镜头,传到了地球的另一端……

    【……】

    【我就想问问,足球场上,这些玩意儿,吃小孩吗?】

    ……

    比赛继续,利物浦落后一球,他们继续加强攻势。

    不过,他们的锋线上,确实攻击力稍显不足。

    往往是库蒂尼奥陷入重围,本应在他身旁搭把手的菲尔米诺和拉拉纳,则不知去向。

    而后排插上这个克洛普的基本战术,在这一场比赛中,也并没有展示多少。亨德森和詹的跑动并没有特别多,或许他们的精力已经在上半场消耗的差不多了。

    果然,长时间没有比赛,对球员也是一种伤害!

    反观曼联这边,领先一球之后,攻势如潮!

    球员们都放开了,在主场球迷的歌声助威之中,他们不断威胁对方的球门。

    马塔接叶天长传,在禁区弧顶被对手绊倒,为曼联获得一次位置绝佳的任意球。

    伊布和叶天站在球前。

    和以前一样,叶天助跑,从球上跑过,伊布射门!

    人墙那边,埃雷拉拆墙。

    球从埃雷拉身旁擦过,但是在门线上被米尼奥莱挡住。

    这场比赛,米尼奥莱的表现非常抢眼,两个失球,并不能让他背锅,而如果没有他,利物浦或许现在已经没有挣扎的余地了。

    这次,又是他的稳健发挥,看穿了“埃指导”的拆墙,没收了伊布的任意球。

    不过,在几分钟之后,他又再次被考验。

    又是“埃指导”!

    埃雷拉在中圈,己方半场,接叶天的短传,然后,直塞前场。

    马塔机警的跑位,接到球的时候,已经打穿利物浦后防!

    这是马塔和米尼奥莱的直接对话。

    也造成了米尼奥莱本场比赛第三次挡下曼联球员的单刀!

    这个球虽然没有得分,却已经显示出利物浦的防线已经不再稳固!
345 分胜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