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 All or Nothing!(1/2)
作者:静电点灯
    在温布利球场,全场观众的呐喊声中,三军代表迈着正步簇拥阿兰哈达克杯,从球员通道中走出,端端正正将其摆放于在球员通道前方球场之外的台子上,静待新王。

    球场上,南安普顿球迷也占据了一半的看台,今日是决赛,对目前处于联赛排名第13的南安普顿来说,上赛季第六名的成绩,让他们得以在本届联赛杯中,直接进入32强,随后,他们在联赛杯中就像开挂一样,2-0立克水晶宫,1-0拿下桑德兰,2-0击败阿森纳,以及,在两回合的较量中,2-0总比分,淘汰利物浦,杀入决赛!

    虽然在英超联赛中目前处于中游状态,争前困难,但也保级无忧,在联赛中失去了欲望的他们,在联赛杯上一球不失进入决赛!

    整个俱乐部上下,都希望能够夺得本届联赛杯冠军奖杯!

    因为,联赛杯冠军,可以得到下赛季参加欧联杯的资格!

    他们承载了众多的球迷期待!

    今日,到场观战的南安普顿球迷,也有近3W人数!满满当当,塞满了半面看台!

    球迷们都披着红白大格子围巾,手中挥舞着南安普顿的旗子,红色、白色的气球在客队看台上慢慢的飞舞着。

    更衣室里,穆里尼奥在对他的弟子们一番训话之后,以一个短句结束!

    “Allornothing!”

    要么带走一切,要么一无所获!

    从去年9月开始,曼联也是过关斩将,披荆斩棘,才来到了今天。

    球迷们已经在提前小规模的庆祝冠军了!

    赛季开始前那名球迷的海报,在外面的大屏幕上正在不停的出现!

    所有的这一切,让他们知道自己所需要做的,就是尽力拿下比赛!

    他们有责任和义务,满足球迷们的期待,完成球迷们的梦想,以及,告诉他们,努力努力再努力,你就能达成这个梦想!

    他们必须做到!

    两队球员都从更衣室里走了出来,在球员通道后方列队,等待出场。

    工作人员在一旁忙碌着,球童们身穿主客队球服,带着喜悦来到自己的主队球员身旁,给他们加油鼓劲!

    穆里尼奥和对方主教练普埃尔握手拥抱。

    穆里尼奥双手插兜,表情严肃,一如既往,他已经拿过很多次联赛杯了,当然,如果再拿下这一次,他就是第四次夺冠,不过这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吸引力,毕竟,他已经载入了英超主教练史册了。不过,在老爵爷之后,第一个拿到联赛杯冠军,对这支球队打下自己的烙印,这倒是不错。

    普埃尔的眼神有些闪烁不定,左顾右盼的样子,让人一看就知道他压力过大了。

    毕竟,上赛季科曼带队,球队获得了英超第六,本赛季,他接手之后,在联赛中的名次,真的不太好。

    虽然俱乐部仍旧给予了支持,球迷们可不是那么友好。

    但球队历史上第二次进入联赛杯冠军,这已经让球迷们开心了。

    但他认为,自己必须拿下这个奖杯,证明自己!同时也回报俱乐部高层的鼎力支持!

    球员开始跟随着裁判们进场。

    7万多名现场观众发出震天的呐喊,球场边缘开始释放烟火!

    而场上的三军代表们也结束了他们的表演,他们围着在场地上的两队的巨大队标,对着球员通道,对着奖杯,单膝跪地。

    现场,两家俱乐部的巨大队标从空中降下,球员们走到队标下站定,面对奖杯,裁判们在两队中间站定。

    观赛嘉宾被引入球场,在两队队长的陪同之下,和两队队员一一握手致意。

    英格兰国歌奏响!

    球迷们齐声合唱,球员中的英格兰籍球员也跟随着唱起。

    国歌唱罢,两队球员相互致意,准备开场。

    ……

    “各位观众!我是黄明。”

    “我是占军。”

350 All or Nothing!(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