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 决心(1/2)
作者:静电点灯
    “获胜,并不是简单为了我,它同时是为了你们自己,为到场的3W球迷,为没有到场的,所有爱你们的人。我们所有人,都需要这一场胜利!为此,我们刻苦训练,相互支持。

    这是一场漫长的战争,也是一场艰苦的战争。你们英勇的为所有爱你们的人而战。你们是不平凡的一群,彼此紧密相连,这样的友谊,只存在于战斗中,在兄弟间。我们共享胜利,一起面对痛苦。在最需要的时刻彼此扶持。

    我们经历过失利,但是我们一起走过这些这些磨难。

    我感到很荣耀,和你们所经历的所有一切。

    所以我更知道,你们有权享受胜利的果实!

    接下来,我们要拿下对手!拿下这一场胜利!”

    普埃尔在更衣室里的演讲,让圣徒球员们共同怒吼,发出震天的呼声!

    在另一边,曼联所在更衣室里,穆里尼奥正在总结上半场,他很平静,他试图把这一场比赛当成是一场最普通不过的比赛,淡化冠军的意味,因为他发现,自己的球员们已经被冠军奖杯迷住了眼。

    所以,他不想再刺激他们,而是着重在技战术上,对他们进行讲解。

    “我们的高位逼抢没有效果,左边路被压制了。他们打进两个球(被吹了一个)都是从左边路开始的。所以,罗霍,你要记住训练场上的变化,中后卫和左后卫,它是不一样的,尽量侧面迎敌,这样才能更有效的观察场上局势。”

    罗霍点头,因为他的失位,害球队失去了两球优势,他以为教练会换下他,但听教练这个意思,他下半场还可以在场上,那么,只有更加努力拼命来表现了。

    “我们的中场防守力度还不够,所以,马塔,我会换你下来,迈克尔(卡里克),上去增加中场防守厚度,解放叶天。”

    教练都这么说了,马塔只好点头,而且,目前曼联领先一球,下一个进攻粘合,上一个防守,也是对路的。

    “另外,马夏尔,下半场我需要你更加积极的参与回防,明白吗?”

    马夏尔点头,说实话,他觉得教练对他的要求有点过,他认为自己是一个可以做攻城锤的人,应该享受和伊布一样的待遇,而不是花费更多的精力参与到回防之中。但,既然教练这么说了,那就去做吧!

    “……”

    在下半场重新开始,球员们从更衣室出来的时候,穆里尼奥拉住了叶天,再进行单独的交代。

    “如果有必要的话,你可以自己干。听明白我的意思吗?”

    叶天有点惊讶,我们距离本赛季第二座奖杯,只剩下45分钟了,对手并不强,教练为什么会这么担心?

    “放心吧先生!我们会赢的!”

    看到叶天也没有特别引起注意,穆里尼奥没有多说,看着叶天离开,他的嘴角牵出一丝笑容,因为这正是他想要的。

    借这个机会,让他们明白足球为什么是圆的。

    当然,他相信,自己队伍仍旧能够获胜,因为……

    即使所有人都已经放松了,我们还有……

    ……

    下半场比赛开始,曼联开球。

    不过,首先威胁对手球门的,不是曼联,而是南安普顿。

    在弧顶位置争抢头球的时候,助攻杀到这个位置的中后卫吉田麻也把球顶向了禁区内偏右侧,又是罗霍的区域。

    雷蒙德正在这里!而罗霍在弧顶区。

    凌空抽射!

    势大力沉!

    可惜被德赫亚挡一下之后,立柱再帮了一下忙,曼联拒绝失球!

    球弹向立柱,再弹出了底线!

    “圣徒的进攻非常犀利!!这次进攻,彰显他们的决心!连中后卫都到了对手的弧顶区来争顶了!他们已经破釜沉舟,放手一搏!”

    来自占军点评。

    【鸟叔应该是想小成本获胜,理想式夺冠作战主义!不过他们真的忽视了圣徒的决心!】

    【现在这么一看,我抬上半场攻门次数只有4次?这效率也太高了!4次攻门,进两球!】

    【我抬的比赛还用得着看吗?醒来又是一场胜利!】

    南安普顿角球。

    开出,在禁区里,他们的高度并不占优势,球被曼联球员顶出。

    但是没顶远,只顶到了大禁区外一米位置。

    瓦伦西亚和戴维斯在这里争顶。

    戴维斯赢。

    球再次被送入禁区之内。

    伊布、埃雷拉、拜利、斯莫林,四个人的中间,是身穿白色球衣,红色球裤的南安普顿球员加比亚蒂尼!

    球落在地面弹起,他倚靠住斯莫林,转身,左脚抽射!

    这是一次人群之中的突施冷箭,德赫亚被自己的队友挡住视线,无法做出有效反应。

    甚至,在球入网的那一刻,他也只能用眼睛看着球滚动!

    到场的3W多圣徒球迷,爆发出最为强烈的呼喊!
354 决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