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 实力(1/2)
作者:静电点灯
    圣徒队长戴维斯,打入了这粒反超的点球。

    德赫亚判断对了方向,但仍旧没能阻止足球快速的通过他的手臂前方钻入网窝。

    比赛第63分钟,南安普顿反超比分!

    现场的圣徒球迷开始呐喊歌唱,这是他们想要的!

    而曼联球迷则表情不一,有的呆若木鸡,有的则不可置信,但更多的是开始呐喊,给球队鼓劲。

    当他们看到场边的第四官员打出换人的牌子之后,他们开始大声呼喊上场球员的名字。

    “马库斯~~~~”

    “马库斯~~~~”

    他们把曼联青训产品,拉什福德当成球队的王牌!这种时刻,让曼联人,完成对曼联的拯救!

    完美的剧情!

    下场的是马夏尔。

    和拉什福德良好的关系,让他很快和对方完成了交接击掌,穆里尼奥及时上前拥抱,在他耳边说了几句鼓励的话。

    至于马夏尔是否听进去,穆里尼奥并不关心。

    连1.2亿我都可以弄走,你还能折腾出什么浪花来?

    拉什福德没有跑向自己的位置,他要和伊布以及叶天说一下教练的部署,其实没有太多东西,就是让他们不要着急,按照自己的节奏踢,毕竟,完美的实力应该是远远高于对手的。

    不过,他没有跑到,就看到伊布在拉着叶天说话。

    “想什么呢?!该回过神来了!这是决赛,赢了就是冠军,输了就什么都没有!懂吗?你如果迷糊了,我们就打不出来了!”

    伊布正揉着叶天的头发。

    在卡尔皮,叶天是短发,后来到了罗马,托蒂说,年轻人就应该留长头发,然后,碰见了伊布,嗯……也是长头发,于是,叶天也开始留长头发了。

    只是还处于半短不长的时候,还不能像伊布一样扎起来。

    把伊布的手拍开,看着对方球门,叶天说:“是我的大意了,不过我不会再给他们机会了!”

    转头,对跑过来的拉什福德喊着:“马库斯,教练有新指示吗?”

    拉什福德:“教练让我们狠狠的踢他们的屁股!”

    叶天点点头:“那好,你们听我的,接下来……”

    ……

    曼联开球。

    卡里克、埃雷拉在中圈后方,叶天站住中圈,拉什福德、林加德分列伊布左右。

    叶天指示罗霍上前助攻,自己回撤和埃雷拉换位。

    球在曼联的左路,在叶天的保护之下,向前推进。

    南安普顿球员虽然很努力,但当曼联队员们开始在叶天的呼喊之下不停的跑位之后,他们有点混乱了。

    因为,叶天跑得实在是快,他总是会出现在球的周围空位上接应曼联球员,这让曼联人对球权的保护做得很好,圣徒球员很难断球。

    不断球的防守,那么就靠卡位,迟滞对手推进,给与各种身体对抗,随后再伺机拿下球权。

    可惜,连这一点也做不到。

    因为叶天不但自己跑动很快,他出球也很快,在他的带动之下,曼联球员的出球都很快,没有人粘球。

    不像上半场,曼联虽然控球,但是是几个后卫之间倒脚,现在,曼联控球,是在一个区域里,不停的做三角传递。

    而且,往往当球到了叶天的脚下的时候,他的传球总是飘忽,不可捉摸。

    因为他总是不看人传球。

    但球却总是很精准的来到曼联球员脚下。

    球在叶天、罗霍、拉什福德脚下不停的倒腾,偶尔加入埃雷拉,圣徒球员使用了各种方法,推、拉、铲等,始终无法把球夺下!

    这样的状态持续了好几分钟,曼联的这种变化让全场球迷惊呼。

    普埃尔看了一眼穆里尼奥,而后者依旧拢着双手,面无表情,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否满意曼联在这段时间里的表现。

    终于,在不断的被诱惑和羞辱之下,圣徒球员的防守开始压了上去。

    伊布适时的从弧顶向禁区内慢慢散步过去,保持着和右边后防队员的平行。

    叶天瞅见了。

    球从他脚下,突然转向,给了伊布。

    伊布没有做什么动作,又把球回给叶天。

    叶天的头左转右转,然后给出一个直塞。

    早有准备的拉什福德从左路下底接球。

    圣徒们知道,要来攻门了!

    他们全速回防禁区。

    拉什福德想要传中,却听到叶天的呼喊要球。

    及时改传中为扣球,把球稳下来,带着疑惑,把球回传叶天。

    看到叶天不紧不慢的在大禁区角上磨蹭,拉什福德看向禁区,他明白了叶天的打算。

    伊布在散步,后点是林加德。

    而且,两人身旁都是人。

    如果拉什福德刚才传中,队友需要更多的拼抢才能得到球。
355 实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