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 红魔复兴!(1/2)
作者:静电点灯
    随着伊布的帽子戏法杀死比赛,最后剩下的3分钟,穆里尼奥用掉了他最后一个换人名额。

    本来已经在热身的鲁尼被叫了回来,上场的是费莱尼,增加场上的高度,增加防守。

    当然,费莱尼和林加德的换人,持续了1分钟左右。

    随后,在到场曼联球迷高声歌唱的“兹拉坦爸爸之歌”的歌声之中,曼联队抢下球权,控制住,而对手也已经认命的不再逼抢。

    “ZlatanIbrahimovic,

    HeisaSwedishhero,

    OnafreefromPSG,

    Hecostsusfuckingzero.

    6foot8;hardasfuck,

    HegetstheRedsexcited,

    StickyourCityupyourarse,

    'CosweareManUnited!”

    主裁马里纳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

    场下的曼联替补球员全部冲上了球场……

    “比赛结束了!!曼联获得了冠军!”

    “伊布帽子戏法!叶天一传一射,林加德一球,他们5-3击败南安普顿,夺得了16/17赛季联赛杯冠军!”

    黄明和占军,还在兴奋之中,毕竟这是曼联本赛季的第二个奖杯,也是叶天的团队第三个奖杯。

    “比赛的过程很惊险,但是当叶天开始认真起来,他们连进三球!”

    “看台上的曼联球迷在高声歌唱,弗格森爵士也在看台上,他的笑容非常灿烂!”

    【诶哟我的心脏!看到老爵爷,就想起自己的青春!】

    【前段时间我弟弟让我给打了,因为他满嘴吹牛B,说伊布是上帝。今天我弟又来了,还跟我这么说,又让我揍了!过分谦虚就是装B,这点道理他不懂吗??】

    【很遗憾,圣徒才是踢得更好的一方。不过更好的球员赢得了比赛!】

    【TrememdousZlatan,bigly!】

    占军还在继续解说:“联赛杯,或许在人们眼里并不是一个重要的冠军,但是,请不要忘记,这只是序曲!他也许代表一个新王朝的诞生。

    在05/06赛季,爵爷的那只曼联,也在连续三个赛季失去联赛冠军之后,夺得联赛杯冠军,找回了夺冠的感觉,紧接着,他们就实现了联赛三连冠!

    今天的这支曼联,今天的这个冠军,会不会是他们蜕变前的那缕曙光呢?

    曼联,能不能借此机会,找回冠军的气质?就像穆里尼奥所说:‘决赛不是用来踢的,而是用来赢的。’这是一种自信!一种流淌在一代代红魔将士血液里的尊严!

    赛季还没有结束!

    他们还有足总杯,英超联赛,以及欧罗巴联赛等待着他们。看他们能不能在99年之后,再次成为三冠王或者更多荣誉?

    接下来的两个多月,他们会非常忙!当然,我们也希望他们会非常充实!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红魔!重新崛起!!】

    【伟大复兴!】

    【GotheReds,go!!】

    【对了,开赛前,利物浦官方推特改了介绍:利物浦俱乐部拥有41个冠军,是英格兰获得冠军最多的俱乐部。现在,曼联有42个,爽不爽?】

    场上,曼联球员们还在庆祝,伊布重新拿了一个绑带,避开叶天把头发束起。

    这是曼联第五次捧起联赛杯冠军,穆里尼奥是曼联俱乐部首位在第一个赛季就能捧起奖杯的主教练,就他自己个人而言,他是第四次拿到英超联赛杯冠军,对他来说,联赛杯基本上没有什么可兴奋的。

    球场上已经搭起了颁奖台,不过现在是亚军走上103级台阶取主席台拿纪念奖牌的时间。

    上一次有球队不失一球进入决赛的,是81/82赛季的热刺队,但当年,他们也失败了。

    今年,南安普顿也是。

    但他们和曼联几乎拼到了最后时刻,虽败犹荣。

    主教练走在最前面,带着他的球员们,和主席台上的人一一握手,接过纪念品,然后……离去。

    Allornothing。

    他们是nothing的那一方。

    而All的那一方,也走在鲁尼的带领之下,走上了台阶。

    【要颁奖了颁奖了!!】

    【哦,饼队走在最前面,不知道他现在什么心情。】

    每位球员都拿了一块奖牌,伊布拿了最佳小金人。

    【球瑛和拉师傅,看伊布的哪个小金人,羡慕的小眼神!】

    “4个级别的职业联赛92支球队参赛,今年,最后的冠军是——曼联!”

    然后,奖杯,被鲁尼捧起!
357 红魔复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