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 令人意外的出场(1/2)
作者:静电点灯
    “上一场,我们依靠叶天战胜了他们。”穆里尼奥在更衣室里,做最后的动员。

    “外面的人在说我们,如果没有叶天,我们的球队就不会踢球了!”穆里尼奥的眼神犀利,像老鹰。

    “这里是老特拉福德!这里是梦剧场!在这里,你们是曼联人!”

    “叶天是我们的一份子,但其他人也要做出贡献!让你们成为外面的7W人的骄傲!拿出你们的表现,让他们为你们自豪!”

    “外面的对手,他们是我们夺冠路上的一块大石头!我们今天踢碎了他们,夺冠的机会就更大了!”

    “所以,告诉我!你们要夺冠吗?”

    穆里尼奥几乎已经是吼出来了。

    球员们的眼睛里喷出火来:“要!!!”

    “你们要用最好的表现,带给爱你们的人胜利吗?”

    “要!!!”更大的声音!

    “那么!我们去干掉他们!!!”

    穆里尼奥大手一挥,球员们从更衣室大门鱼贯而出。

    他们的主教练站在门口,在每一个通过大门的球员身后,都用力的拍他们的后背鼓励!

    ……

    “各位观众,我是黄明。”

    “我是占军。”

    “……我们现在已经拿到了双方的首发阵容。曼联这边做了很大的调整!他们放弃了常用的4-2-3-1阵型,打3-5-2。门将还是大家熟悉的德赫亚,三个中后卫,拜利、罗霍、达米安,平时在右后卫位置上的瓦伦西亚被安排在了中场的右路。和埃雷拉、费莱尼、叶天,以及另外一名中国球员武三石,组成了他们的五名中场!锋线上也放弃了大奉先伊布,是拉什福德和林加德搭档。”

    “切尔西这边,是3-4-3阵型,库尔图瓦受伤,门将是贝戈维奇,后卫线上卡希尔、鲁伊兹、和祖玛。赛前热身的时候,阿隆索又意外受伤。中场方面,是阿斯皮利奎塔、马蒂奇、坎特和摩西,锋线阿扎尔、科斯塔、佩德罗。”

    “对于这个阵容,占老师你有什么看法?”

    占军:“其实穆里尼奥在公开场合里说过很多次,他说切尔西持球的时候就不知道怎么踢球。这个说法的意思,是说切尔西实际上打的是防守反击。他们靠阿扎尔、佩德罗和科斯塔三叉戟,依靠快速反击来进行进攻。实际上,三叉戟的反击进球,本赛季在切尔西目前三叉戟进球48个,其中37个是反击进球,这足以说明这一点。”

    “孔蒂是意大利教练,打防守反击当然没有什么问题。不过穆里尼奥是防守反击的大师,他这个调整,在中场应该有其他的安排。采用拉什福德和林加德搭档锋线,两个年轻人都是有速度,能盘带,而且两人私底下关系也很好,在场上应该能有更多的呼应。两个前锋来冲击切尔西的三后卫,比用伊布打单前锋要好一些。”

    “而且,考虑到下一场欧罗巴联赛做准备,估计也是为了让伊布有充分的休息。”

    “武三石第一次在联赛中首发,而且是在对阵强队的时候,这证明武三石的能力以及态度获得了教练组的认可。我们希望他在这一场比赛中能够有优异的发挥,能够进一步打动曼联。如果能把他买断留在曼联,就更好了!”

    “对于曼联来说,这场比赛如果能够拿下,他们在积分榜上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之下,领先切尔西11分,这是巨大的差距,这场比赛过后,联赛就剩7轮,7轮比赛再拿下3场,对现在的曼联来说,应该不难。而如果被切尔西击败,那最终的冠军归属,就又成了问题,对现在三线作战的曼联来说,对他们的考验就会更大了。”

    “……”

    【我抬必胜!】

    【我抬的比赛还用看嘛?醒来又是一场胜利!】

    【破车的比赛还用看嘛?醒来又是一场胜利!】

    【孔二愣子这个赛季很不错,还有覆盖地球的新马克莱莱,破车又没有其它战线困扰,联赛最后,全力冲刺了!】

    【其实武三石留在曼联没有什么比赛好踢,不如回去西班牙人,多踢踢西甲,多一些首发经验。】

    【混经验当然要跟大佬!有奉先和我天带着,就是只能训练也比在二流球队强吧?】

    【都别说了!鲁长老251了!】

    【GGMU!!】

    ……

    曼联的这个首发11人,显然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现场也有部分主队球迷有些不满,他们猜测穆里尼奥把最锋利的矛放在场下,是不是要放弃这场比赛?

    不过孔蒂却一眼看穿了穆里尼奥。

    想用速度来进攻……看来,他们也是要打防守反击啊。

    那么,就看看谁的防守反击踢得更好一点吧。

    ……

    主裁马德利吹响了比赛开始的哨音,切尔西开球。

    比赛进行了还不到3分钟,现场的曼联球迷就满意了。

    因为,这场比赛,和以前明显不同!

    他们能看到球员们非常积极的态度!这种积极也带来了非常明显的效果,切尔西球员有些慌乱。
363 令人意外的出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