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 武三石的射门!(1/2)
作者:静电点灯
    坎特在前两次和曼联的对话之中,都没有对位直接盯防叶天,为了发挥他的大范围补位特点,孔蒂安排了马蒂奇盯防叶天,坎特协防。

    但在这一场比赛里,坎特被安排直接盯防叶天,就像穆里尼奥安排了埃雷拉去盯防阿扎尔一样,双方主教练都很清楚对手在场上最重要的那个人物是谁。

    不同的是,穆里尼奥能打的牌看起来更多一些,而孔蒂现在已经在打防守王炸了。

    地球70%是水,剩下的30%是坎特。

    这话不但是说坎特的防守范围很大,更是说坎特的防守能力让你无法忽视。

    叶天面对坎特的防守,也不敢掉以轻心。

    虽然在力量速度和高度上,都占据优势,但坎特的防守灵性,似乎能弥补这些先天的不足。

    他的预判非常准确,出脚也很快。

    叶天想要接球,往往需要比平时更多的跑动和努力,才能有合适的空位。

    如果没有做到一脚出球,那么,很快,他就会陷入包夹之中。

    于是,叶天基本上往边路靠,试图带走坎特和防守球员,让出中路给自己的队友。

    战术上,这样当然是合理的,但看起来,叶天就是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现的样子。

    穆里尼奥对叶天的这个选择很满意。

    因为曼联今天的进攻推进方式,对中场的需求不大,叶天更多的是发挥他的速度和大局观,协防队友。

    更何况,现在他们已经领先一球。

    再加上,现在切尔西球员的动作很粗野,叶天如果过多的被针对,万一受伤,那后面的比赛就要糟了。

    一球落后,切尔西球员有些着急,因为这不仅关系着这一场比赛的胜负,还关系着他们有没有夺冠的机会。

    这样的心态之下,他们的拼抢动作就显得有些粗野。

    而曼联的场上指挥官叶天,自然是被粗野对待的首要人物。

    对曼联来说,如果缺少了叶天,他们的攻防都会下降不止一个层次。

    这从叶天上场时的数据和叶天不在场上的数据得到明显的对比,当然,之前叶天不在场上的时候,曼联的场上一般都有一个坑货。

    切尔西进攻。

    马蒂奇无法传球给阿扎尔,因为他身旁有一块牛皮膏药埃雷拉,而叶天还在一旁虎视眈眈。

    他把球大幅横传,到摩西那边,弱侧。

    从有球侧,也叫强侧,转移球到无球侧,弱侧,这是最基本的战术转移,但他往往能有意想不到的进攻效果。

    因为随着球的转移,防守也要随之变化,而在这个变化之中,只要有谁没能跟上,就算是出了纰漏了。

    这一次,拜利没有跟上。

    而跑在拜利身旁的,是科斯塔。

    大幅转移球,是调动对手,使其出现移动时的漏洞,当漏洞出现之后,球必须要迅速给出,不能给对手重新扎紧篱笆的时间和机会。

    摩西显然很明白这一点,他接球之后,立刻就把球挑起,过拜利顶,给科斯塔。

    拜利当然知道自己失位了。

    刚来英超的时候,拜利凭借着自己的黑又硬特点,惊艳了整个英超,但在一次受伤之后回归,发现主力位置已经不见了,成了一个一线轮换。

    不过,跟着曼联,看样子能拿很多冠军,就算是一直替补也行啊!

    不过混日子肯定是混不了的,博格巴的下场,给整个球队都在敲警钟!

    谁要是不符合主教练的战术定位,谁就TMD滚蛋!

    所以,拜利还是要抓住每一次上场机会,充分发挥自己黑又硬的特点,毕竟曼联的中卫位置上,就属他最黑最硬了!

    不过现在,他失位了!

    怎么办?

    拜利一个狠心,娘的,就算是再一次受伤,也不能在场上因为犯了小错而铸成大错!

    他快速回追这个过顶球,重新抢占位置,重新卡位。

    科斯塔本已准备接球,心中在盘算着打门了,但他的眼角瞥见赤红双眼,似乎还口吐白沫的拜利正像一头失控的疯牛一样朝他冲来!

    呃……

    心中一个迟疑,然后就发现,自己的位置没有了!

    科斯塔有点恼火!

    在拜利身后,他用力的推了一下。

    拜利这个黑又硬,倒地了!

    主裁哨声响起。

    然后,他朝着科斯塔走过去,低沉着头,双眼却似乎在散发着摄人的光芒,对着科斯塔,勾手指。

    “欸!!!要掏牌了!!”

    黄明一阵惊喜。

365 武三石的射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