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 进击的埃指导(1/2)
作者:静电点灯
    凭借自己努力跑位打进一球,武三石激动兴奋如打进世界杯绝杀,在球门里大吼大叫。

    直到林加德跑过去拉他出来,才意识到自己这个行为有极大的挑衅性,不过这个时候他也顾不上照顾对手的情绪了,因为林加德在他面前开始了跳舞。

    欢快的脚步,双手放在身前,手指翻动像是拿着一根笛子,然后不停的吹气。

    武三石愣住了!

    叶天跟他说过这个货踢球不错,但遗憾的是可能脖子以上有一些些的问题。以前不知道为何叶天会这样说,但现在他知道了。

    幸好没有横着吹!

    不过,自己现在该怎么办呢?

    黄明和占军也有些茫然,他们知道该解说一下,但这个怎么解说呢?

    “呃……哦!叶天也冲了过来,和武三石重重的拥抱在一起!”

    黄明对叶天此刻的行为真的是非常感激!

    “叶天带着武三石来到角旗角,接受曼联球迷的祝贺!”

    “哦!!!大家请听,老特拉福德现场响起了‘wu~~~~~’的声音!这说明武三石凭借这个进球,获得了曼联球迷的认可!!”

    现场,7W曼联球迷毫不吝惜给与武三石掌声和欢呼,“wu~~~~”的声音献给这位在夺冠道路上贡献力量的中国球员,值得!

    武三石心情激动,现在,此刻,他是全场最闪亮的崽!

    要知道,自己刚才打进的,可是切尔西的球门!英超最强的球队之一!世界最好的球队之一!

    武三石觉得,来到曼联的决定,真的是太对了!

    2-0领先,穆里尼奥看了一眼对面,没有换人的意思,那么,咱就这么踢下去吧!

    比赛继续。

    ……

    切尔西的拼抢更积极了。

    不过曼联两球在手,踢的更加放松,执行战术也更坚决。

    后场达米安的长传,斜跨半场,找到瓦伦西亚,厄瓜多尔黑珍珠使出他擅长的强突,越过中线之后,被阿斯皮利奎塔破坏出边线。

    他立刻跑到边线接过球童的球,双手抛向场内,给在30米区域靠右的费莱尼。

    只要他动作够快,阿斯皮利奎塔没来得及回去,这就跟他突破对手传球是一个作用。

    费莱尼迎球起跳,准备把球点给叶天。

    球越过阿斯皮利奎塔的头顶,飞向费莱尼。

    费莱尼跳起。

    但他前方的卡希尔不答应。

    在费莱尼把球点给叶天的同时,他的肚子上被卡希尔踹了一脚!

    痛苦倒地。

    叶天直接大脚把球踢出底线,转身就向裁判抗议。

    在附近的瓦伦西亚也冲了过来。

    叶天虽然现在当红,但毕竟是英超新丁,在裁判这里也不一定能获得什么,但瓦伦西亚可是在曼联拿过英超冠军和最佳的,而且是球队第三队长,在裁判这里能说上一些话。

    主裁马德利执法这一场比赛,也是累。

    也不知道是用了什么品牌的尺规,导致他看问题的角度不同,对这个亮过鞋钉,还踹人肚子的家伙,他只是叫过来警告之后,就放他离开了。

    这让在场边的穆里尼奥大为不满,瞪圆了双眼,两手抱头,然后不住的挥舞,向第四官员破口大骂。

    助理教练法利亚赶紧跑过去把他拉回来。

    毕竟穆里尼奥本赛季已经因此被罚过不少钱,还有了5次被罚上看台的经历。

    但主帅的这个行动,可以点燃球场上球员们,以及主场7W球迷们,同仇敌忾的情绪!

    曼联前场任意球。

    费莱尼、叶天作为高点和伪高点,进了禁区。

    拉什福德去发这个任意球。

    切尔西右肋部,拉什福德把球吊向禁区,找后点。

    球发得过大了,飞过了禁区,落地的时候都已经到了大小禁区线之间。

    在后点的叶天以极快的速度追上球,把球控制了下来。

    待他转身的时候,祖玛和摩西都已经压了过来,他们想要利用底线和边线,把叶天绞杀在边角中。

    叶天朝着底线推球又拉回,接着向两人中间推球。
368 进击的埃指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