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 进击的曼联!!(2/2)
作者:静电点灯
    奉先抬了抬脚,这种球,不进无所谓,再说了,不还有个小家伙在补射嘛?

    叶天已经冲进了禁区!

    而他的身旁,嗯……

    身后,跟着坎特、祖玛……

    据统计……其实也不用统计,补射一定是排名第二的进球方式。

    因为门将在第一扑的时候已经失去了重心,往往无法对补射再次做出反应。

    这也是为什么当门将做出了N连扑,就会被惊为天神的主要因素!

    叶天补射,轻松写意。

    4-0!

    这个进球彻底点燃了曼联球迷的情绪,他们高唱着“GloryGloryManUnited”,尽情的宣泄他们的喜悦。

    而切尔西球迷已经痛不欲生,呆若木鸡。

    本来,他们是来见证球队把势头正猛的曼联拉下马的。

    没想到,他们是来见证球队被屠杀的。

    部分蓝军球迷已经低声畷泣……

    连加时,比赛时间不到7分钟,穆里尼奥双手下压。

    曼联开始慢下来。

    而切尔西,也早已经失去了斗志。

    “嘟,嘟,嘟——”

    比赛结束的哨音,结束了他们的煎熬,蓝军没能在老特拉福德带走1分。

    ……

    混合区里,两队的主教练都被拦住了。

    记者:“穆里尼奥先生,通过和利物浦以及切尔西的比赛,您又获得了战术大师的称号,对此有什么看法吗?”

    穆里尼奥:“嗯,利物浦和切尔西的弱点都被我找到了,而且,我的战术奏效了。这两个队伍都很轻,速度快,创造力优秀,利物浦的传切很有威胁,而切尔西是目前整个英超里打反击打得最好的球队。但这两场比赛里,我们都控制了比赛,把他们踢得服服帖帖,所以,你说我有什么看法?”

    孔蒂:“曼联配得上这场胜利。他们获胜的决心欲更强,决心更强,在场上也更有侵略性,就这么简单。”

    记者:“那么,您认为是什么让两队有这样的差别呢?”

    孔蒂:“是教练!我们这边,肯定是我的错。我没有带动他们的积极性和专注度,没有给出正确的战术决策,是我的错!”

    采访主教练固然重要,但场上最佳也是记者们主力拦截对象,埃雷拉被拦住了。

    记者:“安德尔,没看到阿扎尔在你身旁,我感到很惊讶,毕竟你们俩在场上总是形影不离。”

    埃雷拉也被逗笑了。

    “呃,教练安排我们这样去做,然后我们就这样去做了,结果你们也看到了,我们完成了任务,在夺冠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步。”

    记者:“哦,是的!现在你们领先他们10分了,后面还有7轮联赛,虽然也不乏有曼城、阿森纳和热刺这些队伍,但你们的夺冠形势越来越明朗了呢!”

    埃雷拉:“我们尊重所有的对手,斯旺西、南安普顿、水晶宫和伯恩利也都不能掉以轻心的。但是,我们会获得冠军的,这一点我坚信!”

    记者也拦住了叶天,这是英超当红炸子鸡,英超领头羊的核心发动机,平时都堵不到人,只有赛后才能有机会采访一下,记者们怎会错过机会?

    记者:“首先恭喜你们像往常一样赢得了胜利!这场比赛,您的国家队队友武三石也打入了一个进球,您对此有什么看法?”

    记者很懂叶天,如果问他自己的事情,大多都会一笔带过,但是由侧面切入,就不一样了。

    果然。

    叶天:“我非常高兴!毫无疑问!我相信,现场的球迷也跟我一样,都认为,这是他应得的!而且,大家还应该看到,他还有好多高光时刻。不过,很多时候他都在默默的为球队做贡献。他的数据说明了一切。一场比赛下来,跑动距离14KM,天哪,我让我觉得我已经是老将了!我很高兴他在这里和我做队友!”

    记者:“接下来,你们还要三线作战,曼联会不会放弃一条战线,全力争夺另外两个冠军?”

    实际上,联赛冠军拿到手,联赛杯和足总杯冠军就无关紧要,不过是英国国内的杯赛而已,说起来什么几冠王几冠王,不如一个联赛冠军和欧罗巴联赛冠军这两个重要。而曼联的赛程实在是过于紧密……

    所以,记者才有了这个分析猜测。

    叶天:“嘿!你在跟谁说话呢?这里可是曼联!!我们是曼联!!”

    “我们只为冠军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