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你只能躺赢(1/2)
作者:静电点灯
    伊布的受伤,对曼联的打击是巨大的,但穆里尼奥并补至于束手无策,毕竟伊布的攻城锤任务,可以交给拉什福德和马夏尔,而伊布的策应组织支点这三个任务,则可以平摊给叶天、费莱尼。

    拉什福德近期从边锋转到中锋位置上,虽然能力有所欠缺,但在他每场比赛的全力付出之下,表现还是可圈可点,是一副未来可期的样子。

    马夏尔的天赋毋庸置疑,但其心态有一定的问题,毕竟欧洲金童称号,少年得志,导致他在场上的努力和付出并补能达到穆里尼奥的要求,但在伊布受伤的情况之下,也只能尽快解决其心态的波动,立刻上马了。

    攻城锤上,勉强还是有人手,关键还是在为这些攻城锤输送炮弹的中前场问题。

    费莱尼这个大个蓬蓬头,自身定位清晰,但头脑容易发热,首发的时候,表现一般,反而是作替补上场的时候,能出色的完成任务。几次做战术高点使用经历,表现不错,可以作为轮换使用。

    关键还是叶天。

    伊布的受伤对叶天打击巨大。

    从伊布受伤时,叶天第一个跑过去,在医护到场的时候也不肯退开,直到被伊布呵斥之后,才一步一回头的到队友那边去听教练的部署。

    随后的比赛里,也有些心不在焉的样子,幸好穆里尼奥发现了叶天的不对劲,在后面的部署里并没有给与叶天太多任务。

    看来,还是太过年轻了。

    可想来叶天也不过是一个20岁的孩子而已……

    只是希望他能尽快恢复吧,毕竟,他是曼联的进攻核心,是不可以出现长期低迷的。

    可惜,穆里尼奥还是想得太简单了。

    在两天后客场对阵伯恩利的英超联赛中,叶天在场上……

    虽然还在踢球,但很明显,有些心不在焉,失误频频!

    这让曼联的进攻变得迟滞,艰难。

    穆里尼奥咬咬牙,在半场结束的时候,把叶天给换了下来。

    伯恩利是一支正在保级的队伍,全队上下非常齐心协力,每分必争,在曼联进攻不利的情况之下,他们在上半场在曼联门前制造了不少的险情。

    好在曼联还有鸭爸爸在,左扑右挡,力保城门不失。

    曼联若是不小心谨慎,确实有翻船的危险。

    把叶天换下之后,曼联的进攻起色,毕竟实力上,确实超过对手一大截。

    很快,在一次反击之中,由马夏尔在后场过人带球至前场,然后分边右路埃雷拉,再由埃雷拉斜塞马夏尔,打入一球。

    马夏尔在这个进攻之中,居功至伟!

    接球过人那一下,一记长途奔袭分边,和最后打入进球,马夏尔奔跑了70多码,而且完成了进攻的起始和终结。

    整个进攻在12秒内完成,只经历两次传球,毫不拖泥带水。

    这是典型的穆氏进攻!

    穆里尼奥在场边兴奋不已。

    但兴奋之余,他仍旧关注着替补席上的叶天。

    毕竟,那是他们最重要的大腿。

    该如何激活叶天呢?

    这个问题隐隐有了一些想法,但现在更重要的是先拿下比赛。

    进了伯恩利一球之后,曼联一下就活了过来。

    尤其是马夏尔,越踢越带劲!

    前场处处都有他的身影。

    突破,分球,强攻,他似乎在努力把自己会的一切都展现给教练。

    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虽然有些残酷,但在有竞争关系的队友受伤时,正是你更加努力表现时。

    2015欧洲金童一努力,他在场上的存在感就加强了。

    一次左路突破到小禁区打门,被门将拦住之后,鲁尼从一旁闪出,补射入网。

    最终,曼联凭借这两个进球客场击败伯恩利,再取3分。

    他们的积分到了92分,而第二名的切尔西仍旧是78分,相差4个胜场。
372 你只能躺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