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 坚定前行(1/2)
作者:静电点灯
    现在,叶天每天除了训练,就是在伊布的病房里。

    检查结果已经出来,很糟糕,前后十字韧带同时撕裂,医生的专业建议是:可以退役了。

    当然,医生被兹拉坦和叶天踢出去了。

    不过是十字韧带而已,就算是只有一条腿,兹拉坦也能进球!

    当然,叶天带来的那种黑乎乎的膏药,也是信心的来源。

    每天叶天都带这个膏药过来,不顾医生们的反对,直接在伊布的膝盖前后都糊上。

    当然,海伦娜是完全相信叶天的。

    在伊布这里待上三小时,等这些黑乎乎的膏药都硬了之后,把它们扔掉再走。

    每天,伊布都能很直接的感受到,自己的膝盖在恢复!

    虽然很慢,但它确实在恢复!

    自己的身体自己当然清楚!

    所以,退役?

    不会是选项。

    现在的问题是,什么时候复出,以及,以哪种形式复出!

    为了复出之后能有好状态,所以,训练不能停!

    现在腿部还不能做什么训练,那就练练上半身吧。

    来人哪!海伦娜!

    我的杠铃哪里去了?

    ……

    曼联这边,在25日结束了和热刺的足总杯半决赛之后,立刻在28日又迎来了曼市德比(英超第26轮补赛),而后在30日,他们还要在主场再和斯旺西进行一场英超联赛,4月魔鬼赛程这才宣告结束。

    5月的比赛开始之前,他们将有宝贵的4天休息时间。

    好在,曼市德比和斯旺西两场比赛,地点都在曼彻斯特,少了舟车劳顿,总算是一丝安慰。

    本赛季,和曼城已经交手两次。

    联赛中一次,曼联4-2获胜,联赛杯一次,曼联3-0获胜。

    当然,联赛杯那次,曼城给出的是二线队伍。

    而联赛中的第一次交手,双方招数尽出,叶天以两个进球一个助攻,赛后当选那一场比赛的场上球星。

    所以,当赛场换到了伊蒂哈德球场的时候,蓝月亮肯定要给与叶天最美好的回忆!

    事实上,他们就是这样做的!

    与第一场比赛的4-1-4-1阵型不同,这一次,瓜迪奥拉给出4-2-3-1阵型,摄政王布拉沃继续首发,萨巴莱塔、奥塔门迪、孔帕尼、科拉罗夫四后卫,双后腰亚亚图雷和费尔南迪尼奥,前场是斯特林、德布劳内、萨内,中锋阿奎罗。

    这个阵容显然比4-1-4-1时更强一些。正是孔帕尼和亚亚图雷在本赛季有了出色的表现,才让瓜迪奥拉有了这样的搭配。

    而前场阿奎罗目前在联赛中打入了17球,排在射手榜前五。

    第一目前仍旧是伊布,28球。第二是热刺的凯恩,23球,卢卡库第三(20球)、桑切斯第四(18球)、阿圭罗第五(17球)。

    不过,伊布遭遇重伤,想必已经没有了出场机会,也不知道凯恩能不能超过伊布。

    而在助攻榜这边,叶天目前在联赛里18个助攻,领先第二名德布劳内4个。

    所以,这一场球,也是阿奎罗和德布劳内,与叶天的对抗。

    阿奎罗希望能在曼联头上进球,而德布劳内希望能在和叶天的直接对话中胜出。

    曼联这边走4-3-3阵型,德赫亚门将,瓦伦西亚、拜利、布林德、达米安四后卫,埃雷拉、费莱尼、叶天三中场,姆希塔良、马夏尔、拉什福德三前锋。

    显然,曼联并没有因为连续作战,和少了伊布,就想要龟缩防守,他们仍旧希望能够以进攻来拿下比赛。

    不过首先发难的是曼城。

    比赛开始第8分钟,德布劳内就从右路,在马夏尔的防守之下送出一记传中,而布林德滑铲拦截没有成功,球绕过布林德,找到了它身后的阿奎罗。

    阿奎罗在小禁区内射球门近角,可惜他把球打在了边网上!

    紧接着,他们又在右边肋部得到一个任意球,而这个区域,正是德布劳内区域!他能在这个位置送出极具威胁的传球。

    果然,任意球由德布劳内发出,一个弧线球,绕开所有防守球员,但最终,这个球没有任何人碰到,直接出了底线。

    事实上,德布劳内的这种传球,无论是进攻球员还是防守球员,只要随便碰一碰,都很容易进球。只不过防守球员是进乌龙球罢了。

    德布劳内好几个进球和助攻,就是来自这种传球。

    曼城如此嚣张,曼联也给与他们当头一棒!

    第23分钟,马夏尔在禁区左侧突破三人包夹趟到底线传中。
374 坚定前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