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 意外(1/2)
作者:静电点灯
    和曼城补赛结束之后,曼联在4月份还有英超联赛一场,两天后和斯旺西在老特拉福德的比赛。

    斯旺西目前处于联赛第18名,降级区,形势堪忧。

    而曼联处于联赛第1,双方的实力不在同一个水平线上。

    曼联在连续作战之后,穆里尼奥考虑以最小代价拿下这三分。

    于是,在斯莫林膝关节受伤,P.琼斯脚趾损伤,罗霍十字韧带损伤,伊布膝盖双韧带苏商,费莱尼红牌停赛,以及多名球员连续作战的情况之下,穆里尼奥进行了轮换。

    4-2-3-1,德赫亚继续首发,后卫线上,卢克.肖、布林德、拜利、阿什利.扬,双后腰埃雷拉、卡里克,前腰马夏尔、鲁尼、林加德,中锋拉什福德。

    叶天、姆希塔良、瓦伦西亚、达米安,以及从伤停名单中回归的马塔,都坐在替补席上。

    按照穆里尼奥的打算,场上一批球员应该能应付斯旺西,全取3分了。

    可惜的是,开场仅仅7分钟,一个意外,就开始打乱他的部署。

    卢克.肖在一次防守拼抢中受伤离场,不得已,曼联用掉了1个换人名额,瓦伦西亚提前上场。

    肖的这个下场,显然对曼联球员来说,蒙上了一层心理阴影。

    他们在比赛中的各种动作都有些缩手缩脚,毕竟,避免伤病,在他们看来,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了!

    这就让斯旺西球员在场上有很多的活动空间……

    第13分钟,他们在曼联门前持续制造险情,幸好德赫亚充分发挥了鸭爸爸特征,做出了三连扑!力保球门不失!

    穆里尼奥意识到了曼联球员的心态,在场边大声呼喊,指挥和鼓劲。

    在他的指挥之下,曼联在左路肋部卡里克一个过顶传打身后,林加德在禁区内接球打门,但被边裁吹了越位!

    但紧接着,马夏尔在禁区左边角连续突破打门,被门将扑住之后脱手,林加德补射,但又被门将再次扑住。

    曼联两次连续进攻无功而返,但却稳住了场上形势。

    上半场随后的比赛进程,都依照着曼联的节奏进行。

    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林加德在禁区偏左位置给拉什福德送出一记直塞,拉什福德上前接球,斯旺西门将法比安斯基出击将球控制住,拉什福德顺势倒地,裁判判罚了点球。

    慢动作显示,拉什福德假摔,这是一次误判。

    但场上判决,就是最终判决!

    鲁尼罚进这个点球!这是他个人曼联进球,第252个!

    曼联带着1-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领先比分,穆里尼奥就没有做什么调整,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对球员们只是做了各种精神鼓励,毕竟强攻左路,蛮有成效!下半场只需要继续坚持就行!

    下半场开场不久,埃雷拉一次机敏的转移右路后的传中,鲁尼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之下,近在咫尺的打门,打在了马夏尔身上弹出!错过了个人梅开二度,曼联两球领先的机会!

    随后,意外再次发生!

    拜利在拼抢中受伤!

    坐在替补席上,曼联没有中后卫了!

    达米安上场临时客串,曼联的后防线上,右后卫瓦伦西亚,中后卫布林德、达米安,左后卫阿什利.扬。一条后防线,本来就是伤病如潮,在本场比赛中,又伤两人……穆里尼奥甚至连正选后卫都不够了……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斯旺西在弧顶圈前因为鲁尼犯规而获得一个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

    由他们的左边锋西古德森打出一记漂亮的任意球,绕过人墙,直接打入死角。

    1-1,扳平!

    而此时,比赛事件只剩下10分钟!

375 意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