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6 续约风波(1/2)
作者:静电点灯
    伊布的伤势本赛季是没指望了,但在叶天每天更换“黑玉断续膏”的照料之下,医生在第二次检查的时候,对伊布惊人的恢复表示了赞叹。

    本来第二次检查是要确定手术时间的,但似乎伊布自己恢复的速度也相当不错,经过讨论,决定继续推迟手术,再观测一周。

    而此时,伊布也意识到,叶天的黑色膏药有极强的恢复作用,于是他推迟了飞往美国,接受匹兹堡大学知名运动骨科专家傅浩强的检查与治疗时间。

    实际上,伊布伤势第一次检测报告出来之后,外界给出的猜测是至少需要休养到明年1月。

    但叶天和伊布都知道,按照目前的恢复速度……

    曼联高层已经在和拉伊奥拉商议薪资的问题了。

    毕竟有个类似的伤势案例,切尔西中卫祖马,去年2月膝盖韧带撕裂,休战9个月才能复出。

    而伊布的薪资在养伤时段内,该如何支付,是否全款,这些都是商业上的实际问题。而且,伊布在16年夏休加盟曼联时,只签了一年合约,如果没有这个严重到可能影响职业生涯的伤势,曼联当然希望能够留下瑞典神塔,但现在……

    伊布是不可能用一个中低薪来签下的,曼联若想续约伊布,必然是队伍中的薪资第一梯队一员,而且,曼联还要考虑到,叶天是必然要重新用顶薪签订合约的,鲁尼、德赫亚、瓦伦西亚等,也都应该是曼联的高薪梯队。

    虽然说,不是付不起这个钱,但万一,伊布复出的时间很晚,或者说,复出后,伊布难以保持较好的竞技状态呢?

    但不签伊布……

    曼联是不是会被人说冷血?

    红魔之所以是红魔,就在于他和皇马、巴萨不同,他愿意给予球队功勋各种条件。

    比如卡里克,竞技状态上,已经难以胜任90分钟的主力位置了,但曼联不会在趁着他还有价值的时候卖掉他,而是充分协商之后,稍降低点薪水,依旧留在曼联。

    比如说小猪。目前只为曼联出战4场,曼联也不曾主动解雇。

    所以,在伊布因为受伤,而抛弃他,这样的骂名,曼联本身并不愿意承担,当然,曼联也考虑商业因素,希望能够用相对低一些的薪水,继续续约伊布。

    而对于叶天。

    很明显,叶天本赛季的表现,在整个英超都是大腿级的。

    本赛季迄今,在联赛杯中,曼联打进23球,叶天参与其中9球(4进球,5助攻);

    在欧罗巴联赛中,曼联目前打进37球,叶天参与其中的16球(7进球,9助攻。);

    在足总杯中,曼联目前打进22球,叶天参与其中11球(5进球,6助攻);

    在英超联赛中,曼联目前打进81球,叶天参与其中33球(13进球,20助攻)。

    更不用提那些倒数第二传,和多次的救险行为。

    这是一个全能球员,而曼联目前更多的依赖其进攻组织。

    他是穆里尼奥钦点,球队要建的王朝的核心!

    所以,之前的1000W年薪,4W进球奖,3W助攻奖,都得重新谈过,而且,3+2的合约,鉴于目前叶天才20岁,且表现出无与伦比的作用,似乎也短了些。

    拉伊奥拉自然知道曼联想要的是什么,也知道伊布的问题在哪里,他更知道,叶天和伊布的友情有多深厚。

    于是,他别出心裁的将两人打包,与曼联谈判。

    这一切,拉伊奥拉亲自来了曼彻斯特,得到两人都希望继续留在曼联的意愿之后,就去了全权操作,而叶天和伊布都不知道具体谈判细节。

    ……

    很快,又到了比赛日5月5日。

    曼联远赴西班牙,和维戈塞尔塔进行欧罗巴联赛。

    此役,斯莫林伤愈归队,拜利伤愈归队,曼联的后卫线上,肖、罗霍两人赛季报销,琼斯目前继续养伤。

    穆里尼奥排出4-3-3阵型,后卫线上瓦伦西亚、拜利、布林德、达米安,中场埃雷拉、费莱尼、叶天,锋线林加德、拉什福德、姆希塔良。

    马塔、鲁尼、斯莫林、拉什福德、马夏尔,德赫亚,以及阿什利.扬,替补。

    维戈塞尔塔,虽然在西甲战绩不佳,但却4-3赢过巴塞罗那,输皇马也不过是1-2而已,拥有专克强队的称号。

    但在曼联的攻势之下,这一场,他们没有克成。
376 续约风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