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 韦恩.鲁尼(2/2)
作者:静电点灯

    如果是别人问,他指挥斥责,但是鲁尼不一样,他是更衣室里的老大,是队长,他有权过问,而且,穆里尼奥相信,他的出发点一定是为了球队。

    “我也不清楚,我正打算去问他们呢。艾德和我简单说过,和拉伊奥拉谈判,主要是在工资的问题上。”

    鲁尼点点头,说:“先生,如果是关于这一点,我来帮你们解决吧。”

    随后,鲁尼说了自己的方案。

    穆里尼奥大惊。

    “你……决定了吗?可是,我们的势头非常好!明年,我们就要去欧冠赛场,我们要收获更多更有质量的冠军!”

    鲁尼笑了笑:“先生,如果我不是作为主力球员,做出最重要的贡献,那么,这些荣誉对我来说,并不重要!而现在,曼联需要我离开,腾出薪资空间。这是一个双赢!虽然……”

    他停顿了一下,声音也有些颤抖:“虽然做出这个决定,我很难过。”

    “可是,为了曼联!”

    “所以,先生,请你去说服他们!一定要留下他们!拜托了!”

    ……

    当天晚上,穆里尼奥就到了伊布在曼彻斯特的房子那边,叶天也在,正在和海伦娜帮伊布仔细的拿下他膝盖上的那些黑糊糊。

    看到穆里尼奥到来,伊布和叶天都很热情。

    伊布还向穆里尼奥展示了自己的恢复状态,他们到了别墅的小训练场上,叶天传球,他用自己的伤脚射门!

    而对此,叶天和海伦娜都没有反对!

    可见,他们早就已经这样玩过了!

    此时,距离伊布受伤,仅仅过去25天!!(现实里,伊布是42天就开始这样玩了,咱有黑玉断续膏,提前差不多一半时间,不夸张!)

    “兹拉坦,好了好了!千万小心!!!”

    穆里尼奥看得大惊!

    “嘿!若泽!我是谁?不要用人类的恢复力和狮子相比!”

    伊布还原地蹦蹦跳跳了几下,也不知道是硬撑的还是说真的恢复得这么神奇。

    “好了好了,我来是来解决最近的大事的!如果这样下去,我们要到手的三个冠军就要没了!”

    听到要到手的冠军就要没了,叶天和伊布两人都眯起了眼,一阵阵的杀意泄露而出。

    ……

    “所以,拉伊奥拉在给我谈2000W一年,给兹拉坦谈1800W一年?而韦恩听说之后,为了给我们空出薪资空间,打算离队?”叶天惊奇,然后斜着眼看伊布,嘿,老哥,我比你贵!

    伊布似乎没有看到叶天的眼神,他很诚恳的对穆里尼奥说:“若泽,经历这样的伤病,虽然我知道我有这个能力,但在没有证明这个能力之前,我可以免费为曼联踢球。所以,我会让老头子提出新的合同,随着我的表现,来支付薪水,最高不超过1800W。但是叶天这边,就不能低了,你知道的,他远超这个价!”

    叶天一听这个,就有点慌:“嘿!……”

    不过没等他说完,穆里尼奥和伊布就已经继续就这个决定探讨了下去,完全没有理会叶天在一旁大呼小叫。

    甚至,叶天掏出电话要打给拉伊奥拉,他们也随便。

    毕竟,在场的另外两人和拉伊奥拉也关系匪浅,除非叶天开除拉伊奥拉,否则,还就真是这个方案就决定下去了。

    当然,为了避免叶天真的开除拉伊奥拉,他们也还是费了点口舌。

    “你以为我是要牺牲自己的利益来成全你吗?还是说你认为我的实力,拿不到这个薪水?”伊布瞪着眼睛骂叶天,“我这是给俱乐部一个台阶!给球迷一个交代!免得他们说你和我逼走了韦恩!”

    穆里尼奥也在一旁说:“是啊,现在这就是最好的办法了。兹拉坦的合约都是1年1签了,但是叶天你不同,你的合约这次签了之后,职业生涯上半场就要留在曼联了。5+2!人生能有几个5+2?当然,兹拉坦你例外!”

    伊布:“嘿!小子,真的要赚钱,怎么能靠工资呢?你可是中国一哥!那是什么?那就是市场啊!改天,老哥我教你几招赚钱的办法。”

    穆里尼奥:“兹拉坦,可别带坏了他!我们还是聊聊接下来的比赛吧。”